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简妮的家族作为一个没落的豪门需要复兴,傍上新崛起的西境总督家族自然是天作之合,而托因家族也需要一个血脉足够高贵,传承悠久的家族帮助他统治西境。

因此这个栗色卷发,羞涩、美丽的女孩便嫁给了作为御前首相西境总督的米斯·托因,并且在两年前给他生下了一个儿子,名叫做琼恩。

这是他为了纪念多年前在多恩率军平叛遭遇冷箭射杀的好友琼恩·克林顿。

而琼恩·克林顿的遗腹子也早就已经出生了,如今已经四岁,继任为了克林顿家族的族长风息堡伯爵,但没有继承风暴地总督的位置,毕竟有了新政还让一个四岁小孩当总督也太贻笑大方了。

琼恩·克林顿的儿子被取名为了雷加,雷加·克林顿。

这是琼恩自己的意思,但他作为一个灵魂体没有办法表达出来,因此通过韦赛里斯赐名的方式给小克林顿取了名字。

至于风暴地总督的职位如今落到了洋葱骑士戴佛斯的手上。

因为他如今是风暴地贵族当中职权最高的人,而且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戴佛斯曾经为史坦尼斯复仇,杀死了当初在风息堡羞辱过史坦尼斯尸体的那三家贵族,同样也在风暴地贵族当中立威,因此赢得了风暴地贵族的尊敬。

而米斯·托因其实只是有了请辞的想法,他还没有正式向韦赛里斯提出,这是拉姆斯不知道从哪里听到的消息。

米斯·托因还在犹豫不决,私底下倒是和他的身边人商议过,因为就算他辞去了御前首相的职务还需要待在君临休养。

他已经把凯岩城托付给了家族管家来管理,而他的老婆孩子峭岩城的简妮以及小琼恩·托因都被接到了君临。

君临拥有帝国上下目前唯一的公立医院,这里同样拥有帝国之中最好的医生,因为米斯·托因位高权重的原因,为他治病的人正是拆分了学城之后如今帝国医学院的院长佩戴着白银项圈的安布罗斯博士。

因此米斯·托因深感身体虚弱无法继续从事工作,哪怕是辞去了御前首相的职位也不会离开君临。

事实上因为帝国医学院的原因,如今待在君临颐养天年的帝国贵族还有许多。

“米斯·托因如果递交了请辞就同意,把海鸥镇的执政官维拉斯·提利尔调到君临来。”

而韦赛里斯站在他位于高庭的书房内,脚踩着白色大理石的露天阳台,手扶着华丽优雅的金色围栏,眺望着远方一望无尽的金色花海,然后头也不回的开口道。

米斯·托因的身体问题韦赛里斯一直都清楚,然而这是陈年旧伤,韦赛里斯或许有一些手段可以来帮助他续命,然而他却并不打算这么做。

他拥有改变这个世界的手段,同样也有掀起这个世界***的方向,但自从上一次和森林之子少女们的聊天中韦赛里斯听取到了叶子的意见,暂时打消了这个想法。

他不想过分干涉这个世界的正常进程,事物理应按照他的正常进化规律而发展,如果他强行把时代快速向前推进,很有可能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状况。

森林之子这种活了不知道多少万年的古老生物还是要比人类这种‘短生种’看的更加的透彻。

“是,陛下。”

而跪伏在地上的拉姆斯听闻到了韦赛里斯的话赶忙点了点头。

旁人或许不清楚但拉姆斯作为韦赛里斯的忠犬自然很清楚,维拉斯·提利尔一直都受到韦赛里斯的器重。

他在几年前被调任到了海鸥镇作为那里的执政官,离开了帝国都城开始在下方历练,同时也是独当一面。

而维拉斯也没有辜负韦赛里斯的信任,他早就已经在作为帝国税务官的时候磨砺掉了身上的一些浮华,从高高在上的高庭继承人转变成为了一个非常务实能干的帝国官员,他走了一条和他祖母完全相反的两条路。

维拉斯·提利尔在海鸥镇作为执政官的这几年间充分发挥了他学识渊博的能力,同时也吸取了在君临作为税务官时期的一些经验和教训,大力发展商业建设,修建港口,扩建城市规模。

他还向御前议会申请建立一所医院,同时和帝国医学院取得了联系,在海鸥镇的中心位置建立起来了一座宏伟的建筑,未来将会作为除了君临之外第二个拥有公立医院的城市。

而帝国的御前议会在试点进行教育普及的方面,同样也选定了在海鸥镇进行。

如今帝国学院的教育制度仍然是推荐制,外人想要入学需要层层关系,普通公民没有贵族身份不是不可能,只是难上加难。

但御前议会在海鸥镇试点的就是对于适龄儿童,缴纳一定学费才可以入学。

虽然平民不一定上得起,能上得起的仍然还是贵族和富商,但路就是要一步一步走,步子迈大了容易扯着蛋。

而维拉斯·提利尔在海鸥镇的这几年整体干的不错,整座城市正在欣欣向荣的发展,成为了谷地经济的支柱。

因此韦赛里斯在米斯·托因病重的时候要调任维拉斯回到君临用意其实已经不难解释了。

拉姆斯跪伏在地上,内心暗暗揣测着皇帝陛下的想法,然而正在这时,韦赛里斯似乎又想到了什么,然后开口道。

“听闻财政大臣伊利里欧前段时间摔了一跤?”

伊利里欧在之前一次巡查黑水湾港口的时候在大庭广众之下骑马不小心从马背上摔了下来,据说摔得不轻,在场的许多人都看到了。

因此在韦赛里斯回到君临的时候,伊利里欧便以此为原因躲在家里没有去见韦赛里斯。

而韦赛里斯也没有提起这件事,只是把伊耿给找了过来聊了聊天。

然而拉姆斯不知道为何皇帝陛下在这时突然提起了这件事,顿时微微一愣。

“是,陛下。”

“伊利里欧大人不小心从马背上摔了下来,许多人都看到了。”

“不过伊利里欧大人平日里也不骑马,都是坐马车或者轿子的,不知道为何那一天非要心血来潮骑一骑马,然后就从马背上摔了下来。”

“嗯。”

“挺倒霉的。”

韦赛里斯站在白色大理石的阳台上望着远方的夕阳微微点了点头。

这种事情没头没尾的,如果不把所有东西都串联在一起很难想出来其中有什么问题,然而正在这时一句轻飘飘的话落了下来。

“既然如此。”

“在米斯·托因递交辞呈的时候就先让伊利里欧和他一起在家养病吧。”

韦赛里斯的声音平静,而另一边跪在地上的拉姆斯听闻到了这句话先是一怔,随即脸色便微微一变。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