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很快,没有过去太长的时间,一艘悬挂着都城守备队旗帜的小船向着这艘遍布伤痕风尘仆仆的双桅战船驶了过来。

双方简单的交流了几句,因为这艘小船拥有都城守备队的旗帜,因此战舰上的士兵同样也不敢怠慢,赶忙放下了云梯让小船上的众人登上了船。

帝国的海关总长戴佛斯·席渥斯身着一身便装,身材也并不强壮,甚至有些其貌不扬。

他的腰间悬挂着一柄长剑,棕色的头发褐色的眼瞳,然而他的发丝间掺杂了一些斑白,左手除了拇指以外其他四指的第一個指节均被削去,挂在了脖子上作为护身符,时时刻刻警醒着自己。

他带领着几名都城守备队的士兵从小船上登上了战舰,而另一边,作为这一艘双桅战船‘怒风号’正副船长的‘独眼’罗米·派克还有杰克也都赶了过来。

“您好,这位...大人。”

兄弟二人互相对视了一眼,作为指挥官的‘独眼’罗米出身卑贱,不知道该如何和贵族交谈,而作为异姓兄弟的杰克则是飞快的扫视了一眼戴佛斯胸前的纹章。

这似乎是灰底上印着一艘小黑船,而小黑船的船帆上还有...还有一个洋葱图案?

杰克微微愣了愣神,他虽然不是兰尼斯特家族的直系,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旁系子弟,但他的父亲从小也让他学习认字,辨认一些七国主要贵族的纹章和族语。

但这个黑船加洋葱的图案杰克确实没有见过,甚至有一点发懵,这是哪家的贵族?设计的纹章居然如此的潦草,杰克觉得自己那个两岁的女儿涂鸦都要比这位大人的家徽更加有深意。

不过好在杰克这个‘外地人’明显不认得戴佛斯大人,但对面的一名肩膀上挂有一颗七芒星肩章的都城守备队士兵很有眼力见,恰如其分的提醒道。

“这位是帝国的海关总长,风怒角席渥斯家族的戴佛斯大人!”

“什么?原来是席渥斯大人?”

“久仰您的大名。”

另一边受到了提醒的杰克赶忙恍然大悟道,赶忙伸出手来和戴佛斯·席渥斯握了握手。

而他的那一位带着黑色眼罩的‘独眼’兄弟则是有些发懵,转过头来望向了杰克,心想他哪辈子听说过什么席渥斯大人。

不过杰克毕竟出身兰尼斯港的商宦世家,而罗米只是一个铁群岛的私生子,在和外面人打交道这方面还是杰克更加的在行。

而且他的脸颊上虽然有一道因为之前一次海战受到的箭伤,但并不显得狰狞,反而在英俊的脸颊上平添了一份英武,不像是身边这个独眼龙一样,看着就不像是个好人。

“我是戴佛斯·席渥斯。”

“欢迎各位朋友来到君临。”

而帝国的海关总长在这时才开口道,和这艘船上明显是主事人的杰克握了握手,同时赞扬的看了一眼刚刚开口说话的士兵。

这确实是一个可塑之才,机灵、懂事,或许有机会可以找‘黑鱼’布林登·徒利大人把它要过来当自己的护卫。

戴佛斯心里想着这些,但他的目光如炬,收回了自己的手后扫过了船舱上的众人,尤其是重点落到了那个独眼龙罗米·派克的身上。

这艘战舰上遍布伤痕,很明显是经历过数次风暴以及激烈海战的,而且甲板上的士兵虽然身披着老式的帝国盔甲,但却明显杀气腾腾,像是刚从战场上退下来不久的人。

然而最近这两年帝国之中风平浪静,没有对外爆发过战争,更加没有爆发过海战。

他们到底是谁?

洋葱骑士的眼眸微微眯了眯,表面上不动声色,只是内心的猜疑更重了。

他本来就怀疑这艘船和船上的这些人有问题,登上船后发现了更多的疑点。

“这位朋友这身打扮确实是…哈哈…”

随后,戴佛斯目光落到了一直没有开口的‘独眼’罗米身上,然后用调侃的口吻开口道。

这看起来就像是在开玩笑,但他的一双目光却紧紧地盯着对方,似乎想要看穿他的真实身份一般。

“呃,啊...这位,这位是我们的船长罗米。”

“罗米·派克。”

“他也是帝国舰队的一员。”

而一旁的杰克听闻到了这位帝国海关总长的话,转过头来看了一眼自己的同伴,顿时有些尴尬的开口道。

因为罗米·派克的打扮和做派确实有一点太明显了,看起来和一个海盗没有什么两样。

他戴着一个黑色的眼罩,衣服也不系扣敞开怀袒胸露乳,脚底穿着粗麻鞋,腰间还系着一柄弯刀,脸颊上胡子拉碴不修边幅,满脸狠辣。

活脱脱的海盗本盗。

“嗯?”

而话题突然扯到了自己头上,‘独眼’罗米还有一些发懵,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打扮,他没有觉的自己这么穿着有什么问题。

铁种不都是这么穿的吗?

“哦?”

“你们也是帝国的舰队?”

“可我观你们悬挂着铁群岛葛雷乔伊家族的旗帜,莫非你们是攸伦总督的手下?”

而一番简单的言语试探结束,话题终于扯到了重点问题上,即将要图穷匕见。

洋葱骑士目光微凝,声音平静的开口询问,但背后却偷偷做了一个手势,他身后的几名都城守备队的士兵也早就听出了问题所在,全都把手悄悄地按在了剑柄上如临大敌。

“攸伦总督?”

“攸伦·葛雷乔伊?”

“总督是什么?”

然而听到了洋葱骑士的话,另一边一直没有开口,海盗模样打扮的那个独眼龙终于开口了。

他早在异鬼入侵之时就逃到了海外,对于帝国的新变化并不了解,因此不懂得总督以及新的贵族制度。

“我们确实是葛雷乔伊家族的舰船。”

“不过我们不是攸伦的手下。”

‘独眼’罗米·派克直截了当的开口道。

“我们听命于阿莎·葛雷乔伊大人,来自于盛夏群岛。”

“阿莎·葛雷乔伊?”

“来自盛夏群岛?”

而洋葱骑士听到了对方的话微微有一些发愣。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