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盛夏群岛的政治格局有一些奇特,虽然群岛的面积很大人口也不算稀少,但却并没有形成一个民族或者国家的形态,反而是处于‘群雄割据’的状态。

瓦兰诺岛、奥本卢岛和扎勒岛上都遍布着文明初级形态的部落,他们之间并不认同,反而互相征伐,有着刻骨铭心的深仇大恨。

这种民族形态倒是有一些类似于多斯拉克人的样貌,但是历史上多斯拉克人曾经发生过数次统一,包括如今也被一位横空出世的门戈卡奥强势统一,十万多斯拉克铁蹄虽然在东进之路折戟,但同样不容小觑。

而盛夏群岛的部落之间则是从来都没有发生过统一,其中群岛上最大的部落在瓦兰诺岛上,他们的人口众多,综合实力最强,同样也把持着岛上最大的城镇。

这里名叫做莲花港,名义上是外人所熟知的盛夏群岛的首都,但实际上这里的本地人并不会把莲花港视作自己的都城,只是部落交换物资,交易买卖的时候都会选择来到莲花港进行,这里禁止敌对部落发生冲突。

而瓦兰诺岛上还有另外两座城镇,最后挽歌镇和高树镇,瓦兰诺岛是整座盛夏群岛上人口最多的主岛,然后便是扎勒岛和奥本卢岛。

阿莎·葛雷乔伊率领的船队便是停靠在了扎勒岛,扎勒岛上同样拥有两大土著部落,一个是红花谷部落还有一个则是甜莲花谷部落。

在它们之下还有许多零零散散的小部落,但实力微弱就不值一提了,这些小部落必须要依附在大部落的左右才能存活。

因为这两大部落分别占据着岛上最大的两处淡水河谷资源,位于扎勒岛的东西两端,其中红花谷部落位于岛屿的东方,而甜莲花谷部落位于岛屿的西方。

而阿莎·葛雷乔伊和她的舰队便是来到了红花谷部落的境内。

这群原住民们的皮肤黝黑发亮,口中叽里咕噜说着听不懂的本地语言,身上也穿着亮色的羽毛披风。

其中在部落中身份和地位越是高的人身上的羽毛披风就越鲜艳,而地位低下的士卒甚至衣不蔽体,仅仅只是头上插了一根羽毛,手里端着一柄长矛或是背着弓箭。

不过他们见到了外来的船队和士兵虽然有些紧张,但也没有太过惊慌失措,因为盛夏群岛并不是一个完全封闭的岛国,其中有不少的部落都与外界通商,偶尔会有船队从此经过。

同时这里也经常有海盗光顾,不过像是帝国舰队这样大吨位的舰船,军容整齐,威风凛凛的士兵他们就没有见过了。

红花谷部落的土著们手持着长矛排成了松松垮垮的阵型,张牙舞爪,鼓噪着声势,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并不好惹,但他们眼眸中却紧张的望着停靠在海岸边的舰队还有舰队上的士兵。

而阿莎·葛雷乔伊穿着精良的女士软甲,身披着黑色的斗篷站在船头,腰间悬着一柄长剑。

“走,下船。”

海风吹动她额前的发丝,她看着下方排列好阵型的土著部落们,随后深吸了一口气,转头看了一眼身边左右的士兵,然后带领着几名舰队的士兵从船上走了下来。

而另一边,看到了舰队上有人走了下来,红花谷部落的阵型中有一些混乱。

随后一名头发花白手拄着拐杖,身披着华丽亮色羽毛披风的部落酋长带着一名翻译同样走了过来。

他来到了阿莎·葛雷乔伊的面前,先是单手扶胸,微微躬身施礼,叽里咕噜的说了一通听不懂的话。

而老酋长旁边那名皮肤黝黑的年轻翻译则是神情有一些紧张,然后等到老人说完话后,翻译赶忙用蹩脚的瓦雷利亚语还有极为尊敬的称呼,开口询问阿莎·葛雷乔伊,以及她所携带的军队来意。

高等瓦雷利亚语算是夏日之海以及周边区域最为流行的通用语,因为这里曾经都是自由堡垒权势辐射范围之内的小国、城邦和部落,人人都受到了瓦雷利亚的影响。

只不过当初瓦雷利亚的龙王们并没有看上这一片土地,因此没有强势的攻占并且改造了他们,所以如今盛夏群岛仍然保持着原始的风貌。

而阿莎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游历出使,同样也已经掌握了部分可以正常交流的瓦雷利亚语,两者之间一沟通,误会解除,很快这名部落酋长的脸上紧张的情绪便消失不见了。

只是他的目光中仍然有些惊疑不定,因为他没有想到对方竟然自称是瓦雷利亚帝国的舰队。

“自由堡垒竟然在西方重新建立起来了?”

曾经自由堡垒虽然没有侵占这片土地,但对于岛上的原住民影响仍然颇深。

毕竟他们的身旁拥有这样一个强大的邻居,那庞大的帝国就如同一座大山一般让盛夏群岛的土著酋长们喘不过来气。

然而最终自由堡垒好似受到了诸神之怒一般,突然一夜之间崩塌了,那一夜激起的海啸同样冲击了盛夏群岛,造成了惨烈的伤亡,给这群土著留下了深刻的记忆,但压在他们头上的大山也消失不见了。

毕竟瓦雷利亚崩塌之后,盛夏群岛的周围没有什么实力强大的‘近邻’,没有人会花费那么大的代价跑这么远来入侵他们。

然而没有想到时隔了数百年的时间,竟然又有了一支自称瓦雷利亚帝国的舰队来到了盛夏群岛。

随后这名红花谷部落的酋长又叽里咕噜的说了半天,翻译把他的话复述了出来。

这名部落酋长并不是没有听过维斯特洛以及铁王座的名号,他从往来的水手中听过这个名字。

不过维斯特洛对于他们来说太遥远了,在盛夏群岛的人看来维斯特洛就是一个比盛夏群岛还要大一点的岛屿,或许跟瓦雷利亚半岛一样大。

毕竟瓦雷利亚对于他们来说就已经是世界的尽头,当地的土著穷极一生也未必能够跑多远。

红花谷部落的老酋长向阿莎提起了一个名字,贾拉巴·梭尔。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