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帝国舰队在瓦兰提斯已经停靠了几天,因为遭遇到了怪物袭击的事情发生,看样子还需要在拉赫洛神庙中再继续多待几天的时间。

一来是为了给自己的叔叔维克塔利昂疗伤,二来则是如同至高牧师所言,希望能够把这头可以在水下自由活动的怪物给钓出来。

否则等到舰队拔锚起航驶向纳斯岛的时候再遭遇到袭击就麻烦了。

而阿莎居住在了拉赫洛神庙中,写信把最近发生的这些事情记录了下来,然后送往了潘托斯让潘托斯总督转呈给韦赛里斯。

每到一处地方离开之前写下一封信也算是出海之后阿莎的一点个人习惯了。

毕竟出海之前韦赛里斯也和她谈过,她这一行是为了扩张帝国的影响力,把铁王座的影响力送到瓦兰提斯,盛夏群岛,甚至是奴隶湾,渊凯、弥林,乃至更加遥远的魁尔斯。

然而因为烟海暴动的原因,如今东西方交流出现了诸多的困难,船队必须要绕行深海,这淘汰了诸多实力不行的舰队,但也实打实的切断了东西方的交流。

韦赛里斯坐在铁王座上也已经听说了东进跨过了骸骨山脉的多斯拉克人似乎遭遇到了某一个强大的东方国家迎头痛击,最终被迫后撤了回来。

韦赛里斯对于东方的好奇从来都不会掩饰,他甚至和琼恩·克林顿提起过,未来等到一切事情都放下之后,他想要乘骑着贝勒里恩从维斯特洛出发,向着落日之海飞去,飞到世界的尽头。

他猜测那里可能是传说中的破晓山脉、阴影之地、藏红花海峡,亦或者乌尔特斯大陆。

然而这终究只是韦赛里斯的猜测,虽然太阳东升西落,但这个世界未必就是球体,还有可能是什么更加奇怪的形状。

毕竟这个世界拥有诸神、拥有魔法,再拥有什么也并不奇怪。

而在此间事情还没有完全了结之前,韦赛里斯也只能暂时按下自己的好奇,好好经营自己一手建立起来的庞大帝国,不要让它半途而废,之前的努力毁于一旦。

这些事情只能等到彻底击败了永冬之地而来的敌人,还有解开瓦雷利亚遗迹中的隐秘后才能实现。

然而如今,屋内羽毛笔在纸张上摩擦发出了沙沙的声响,高挺鼻梁的黑色短发女子正在写着这封信。

这或许是阿莎脸上最不完美的地方了,她本来应该是一个美人坯子,同时她的手掌也比寻常女子更加粗糙有力,不过她的笑容可以弥补这一切。

“拉尔斯。”

“过来。”

而另一边,狭海之上的一场最终三女儿王国的内战决战正在爆发。

双方在海陆两端排开了阵型,地面上泰洛西的雇佣兵团排列好了阵型,面对密尔和里斯的联军,还有海盗亲王雇佣的猫之团。

而在海面上,萨拉多·桑恩麾下能征惯战的海盗成为了联军海上的主力,再加上里斯的总督议会提供的大量船只,有不少甚至都是商船临时改造的战船。

如今双方已经彻底杀红了眼睛,在持续了不到一个月的战争中,双方共计投入了数万的兵力,数百条战船在争议之地和石阶列岛海域附近厮杀。

光是沉没到了大海中的战船都已经超过了一百条,死伤的士兵更是不计其数。

里斯的总督议会本来没有打算投入这么多的代价来打这一场战争。

然而奈何泰洛西大君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大有一副要一举灭亡里斯和密尔的架势,一口吃掉整个三女儿王国,因此里斯的诸位总督也只能要紧牙关坚持下去。

而如今在这一片战场的天空上,一只本不应该出现在海面上的雄鹰正在展翅翱翔。

它的一双眼眸锐利,俯瞰着下方的战局,与此同时,雄鹰眼中所看到的画面也投入到了韦赛里斯的眼眸中。

石阶列岛的所在区域实际上已经到达了韦赛里斯力量覆盖的极限。

如果再往东飞去,这头雄鹰便有可能会脱离韦赛里斯的控制,直接掉线,旧神的影响力只对于维斯特洛这一片土地有效。

而对于这一场举世瞩目的战争,韦赛里斯其实也早有预期。

实际上他最开始并没有把他的目光放在这里,只是交给了拉姆斯让他自己自由发挥,然而没有想到拉姆斯搞破坏的能力比较突出,把三女儿王国地区搅得乌烟瘴气,最终内战爆发。

不过其实拉姆斯的手段也并不复杂,他善于利用人们内心的欲望,在这一点上他和小指头很像,而且利用帝国的强大影响力来扶持代理人,对付那些不愿意配合的人。

随后这一场最终决战终于爆发了,大地之上喊杀声震天,海面上战船正在咆哮。

“所有人!”

“投石机准备!”

“放!”

轰轰轰——

一颗颗浇上了火油的巨石,燃烧着熊熊烈焰,拖着长长的尾巴飞入了敌人的舰队,海面上到处都是被击碎的战船还有在水中不断扑腾挣扎的士兵。

海盗亲王萨拉多·桑恩亲临一线指挥海战,这一场战争是双方的最终决战,不容有失,而里斯的总督和泰洛西大君也都全部亲临到了战场,不过他们都缩在了战场的最后面。

“杀!”

这一场战争持续了一整天的时间,双方杀红了眼睛。

但最终的结果还是以泰洛西军队率先撤出了战斗告终。

然而里斯和密尔的联军也已经筋疲力尽,没有力气去追击,只能默默地放任败军撤离。

双方撤离了战场,留下了滚滚的硝烟还有海面上无数破碎的船只残骸,地面战场上的尸体更是不计其数。

里斯和密尔的联军取得了最终决战的胜利,成功击败了泰洛西,粉碎了对方统一三女儿王国的野望。

而另一边,战争取得了胜利自然需要欢庆,尤其还是击败了他们的头号大敌,整座里斯的军营中陷入到了一片欢庆的海洋。

里斯的诸位总督包括亨佛利·海塔尔以及崔格·欧莫伦也全都齐聚一堂。

然而正在酒桌上推杯换盏之际,意外骤生,萨拉多·桑恩带领着一伙海盗突然包围了所有里斯总督们欢宴的地方。

而年轻的亨佛利·海塔尔总督还有他的姐夫崔格·欧莫伦也突然拔剑站了出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