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韦赛里斯飞回到了君临,而狭海另一端出访的舰队也早已经离开了密尔,来到了下一个要出访的地点。

泰洛西。

泰洛西是一座港口城市,九大自由贸易城邦之一,它远离了大陆坐落在石阶列岛北方的一座大型岛屿上,是距离维斯特洛大陆最近的贸易城邦。

“我曾经去过阳戟城。”

“同样也来到过泰洛西,阿莎。”

一名穿着灰黑色的粗布衣衫没有系扣敞开怀,腰间捆着一柄弯刀的铁种边走边跟身旁的阿莎·葛雷乔伊介绍道。

“泰洛西比阳戟城大得多。”

眼前是一座充满喧嚣热闹的城市,坦格利安家族的舰队停靠在泰洛西的港口处,船上的水手和士兵可以在这里短暂的自由活动,采买一些物资,而在泰洛西的港口处还坐落着一座泣血塔。

泰洛西的规模比阳戟城大得多,但比君临还差得很远。

不过这一座海岛城市贸易发达,世界各地的物资都会出现在这里,中转或是流入流出,因此显得热闹非凡,大街上各种各样的人都有,各种发色,各种肤色,各地的口音和装束,有的三五成群,有的正在讨价还价。

而阿莎等外地人大大方方走在大街上也没有引起注目,因为这里的开放氛围非常浓郁。

并且泰洛西还有发达的奴隶贸易,泰洛西城中的佣兵、奴隶和情欲园非常普遍。

泰洛西曾经是瓦雷利亚自由堡垒的殖民地,后来在末日浩劫后得到了独立。

“安达尔人的阿莎·葛雷乔伊。”

政治方面泰洛西的统治者被称之为‘大君’。

泰洛西的大君并不世袭,而是通过一系列的贿赂和威胁选举出来,不过泰洛西人却认为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一个连贿选都不会的候选人,又怎配统治他们的城市?

因此当初九铜板王之战时,那群佣兵、海盗和商人攻破了泰洛西后扶持了泰洛西本地的富商‘银舌’阿奎多·阿德里斯成为了泰洛西的统治者。

而后九铜板王之战失败,阿奎多又当了几年泰洛西的统治者最终被自己的老婆下毒毒死,泰洛西的大君制度才得以复辟。

但‘银舌’阿奎多·阿德里斯的小儿子奥顿·阿德里斯没有得到清算,反而得到了当代大君的信任,后来在泰洛西的扶持下成为了密尔的总督之一。

如今,泰洛西的大君宫殿中。

当代泰洛西的大君端坐在宫殿的正中央,他怀抱着一个身材姣好的女奴,轻轻细嗅着美人身上的香味,而女奴则是痴痴笑着坐在他的怀中,用一颗葡萄堵住了大君的嘴。

而泰洛西大君的身旁还跪伏着几名奴隶,有人替他端着果盘,有人正在给他捏脚,还有一人正在充当着他的翻译。

泰洛西这里说的瓦雷利亚语与主流冲突较为严重,是一种土语化比较严重的瓦雷利亚语,泰洛西大君听不懂通用语,而阿莎也听不懂这种方言。

此刻泰洛西的大君开口询问,而站在他身旁仅仅穿着粗布衣衫赤裸着胳膊,脸颊上还纹着奴隶标志的翻译毫不犹豫的对着下方开口道。

“安达尔人的阿莎·葛雷乔伊,我王有一些问题想要问你。”

“你这一次所来的目的为何?”

“准备在泰洛西待多久?”

泰洛西大君的问题看起来有些不客气,但却非常的直白。

对于泰洛西这样的地域来说,偏安一隅,没有什么争霸的野心,唯一有那么一点非分之想就是对于争议之地的索取。

那一片土地在瓦雷利亚统治时期曾经是一片繁华的地区,然而如今已经衰败了下来,不过仍然拥有很多的人口和矿脉。

如今密尔退出了竞争序列之中,就只剩下了泰洛西和里斯正面针锋相对,互相看不过眼。

而瓦兰提斯也一直有意插手争议之地的问题。

然而对于泰洛西和里斯的体量来说瓦兰提斯是一座庞然大物,因此每一次瓦兰提斯一表现出来对于争议之地的兴趣便会使得曾经的‘两姐妹’暂时放下干戈,一致对外。

但如今不只是瓦兰提斯,三姐妹王国身旁的另外一座更加庞大的庞然大物竟然也把目光投向了东方,派出了舰队出访,这由不得自由贸易城邦的世界全都紧张了起来。

泰洛西大君的问题严格意义上也算是第一次替自由贸易城邦的世界询问铁王座的来意。

而舰队第一战到访的密尔则是没有这个资格,一个傀儡政权无法代表贸易城邦,更无法和铁王座直接对话。

“陛下的谕旨我无法拒绝,同样也无法揣摩他的目的。”

“陛下接到了纳斯岛使者的求助,出兵帮助瓦雷利亚的附庸国解决海盗危机,同时要求我沿途造访城邦,传递睦邻友好。”

“我们是朋友,大君。”

而铁群岛公主站在台阶下一只手按着腰间的刀柄,环视了一圈然后朗声开口道,她的回答不卑不亢,丝毫没有怯场。

韦赛里斯派遣阿莎出访同样也是看中了她独当一面的能力。

‘阿莎和许多穿蕾丝长裙的姑娘可不太一样。’

...

不久之后,阿莎结束了在泰洛西大君宫殿的外交任务。

泰洛西的大君和多恩的关系密切,大君本人和道朗亲王私交甚秘,因此他对于维斯特洛上发生的事情也了解很深。

泰洛西大君还询问了阿莎,韦赛里斯宣布即位瓦雷利亚皇帝的原因和企图,并且表达出来了担忧的情绪。

因为泰洛西曾经就是瓦雷利亚的附庸之一,除了他们自己,没有人想要看到这座伟大帝国重新回到这个世界上。

然而阿莎对于这件事情还不知情,表现的一脸的茫然,泰洛西大君是通过隐蔽的渠道提前知道了这个消息。

如今阿莎和她的随从乘骑着战马离开了泰洛西大君的宫殿正在不紧不慢的向着港口的方向返回,顺便领略了一下泰洛西的风土人情。

但正当两个人乘骑着战马路过一个小胡同的时候,一伙人突然闪了出来,前后突然遭遇到了堵截。

“杀了她!”

随后这群蒙面的黑衣人没有和阿莎有任何交流,而是直接拔出了武器扑了上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