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

汹涌的龙焰倾泻而下,瞬间轰塌了城堡的屋顶,大量火苗夹杂在砖石瓦砾之中猛然窜了进来。

“啊啊啊——”

不知道的多恩士兵发出了凄厉的惨叫声被淹没在了龙焰之中。

有的被瞬间融化成为了飞灰,有的躺在地上扭动着身躯,试图扑灭自己身上的火焰。

“救命!”

“救命!”

还有的纵身直接从城墙上跳了下来,用自杀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痛苦。

而在天及城的城堡中,头顶的屋檐轰然破碎,里面的众多多恩贵族甚至来不及反应,瞬间便死伤惨重。

热。

滚滚而来的热气烘烤着人们的身躯,如同置身在了一座火炉之中一般,周围的空气都瞬间变得干燥,所有的水分都被一扫而空。

天及城伯爵福兰克林·佛勒算是其中反应比较快的,同时他也比较幸运。

大殿的天花板猛然被龙焰摧毁的时候,一块巨大的砖石砸落了下来,在他的眼前把一名布莱蒙城家族的武士砸成了肉泥,而他则是毫发无损,赶忙钻到了桌子底下躲过了一劫。

“呼~”

“呼~”

此刻老福兰克林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躲藏在桌子底下惊恐万分的望向了周围的一切。

然而入目所及之处却到处都是升腾的火焰,还有破碎的砖石瓦砾。

多恩的‘苍天之王’佛勒家族世世代代生存的居城已经被豁开了一座巨大的伤口,抬起头来便直接能够看到湛蓝的天空还有弥漫的硝烟。

“嗬——”

贝勒里恩发出了低沉有力的龙吟声,不断地震动双翼围绕着下方人类的城堡喷吐着龙焰。

自从第二次征服战争终结,它已经很久没有像这样大开杀戮的机会了。

然而这一次贝勒里恩把之前憋得劲一口气全都释放了出来。

轰隆隆——

它尽情的扇动着自己的翅膀,挥霍着自己的龙焰,汹涌的靛青色火柱摧毁着天及城中的建筑,城堡破碎的屋顶,高耸的塔楼在哀鸣中轰然倒塌。

天及城中的猪圈、马厩、军备库、图书馆等等,全都被龙焰点燃,整座城堡都淹没在了一片火海之中。

“嗬——”

贝勒里恩发出了低吼声,震动双翼再一次飞向了天空。

它喷吐的龙焰最开始的时候是赤色的,然而如今伴随着年龄和体积的增长,正在越来越向着深色的方向发展。

巨龙突然从天而降,而城外山脚下的王军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

琼恩·克林顿的求援信刚发出去没多久,他也没有想到巨龙这么快就赶到了,要知道渡鸦现在可能还没有飞过亲王隘口——

难道是陛下在君临的时候就已经看到了这里的情况?

然而这样大胆的想法仅仅只是在脑海中一闪而过,他也不敢往深入了猜测。

韦赛里斯掌握有神秘的魔法在坊间仍然是流言,但在铁王座的御前大臣以及高官之中几乎是一个所有人都知道的秘密。

随即灰红色头发的中年看着天空中不断飞舞的巨龙,以及被淹没到了火海中的天及城,然后没有上马,而是直接拔出来了腰间的长剑,直指向了远方的城墙怒声吼道。

“陛下御驾亲征!攻下此城!”

“杀光所有的叛徒!”

“杀!”

河湾地王领的贵族联军以及从君临远道而来的第二军团士兵齐声发出了怒吼,然后向着天及城杀了上去。

而琼恩·克林顿也身先士卒,没有乘骑着战马,因为天及城的地理条件恶劣位于山头上,而且道路破碎,坑坑洼洼,被迫只能徒步手持着长剑冲杀在前。

“杀!”

黑压压的王军士兵高举着云梯向着天及城攻了过去。

而苍天之城此刻淹没在了火海之中。甚至都用不到了云梯,因为他的城门包含一截城墙已经在刚刚巨龙喷吐的龙焰中被冲塌了,化为了满地的废墟。

此刻战场上的空气中也满是炙热,入目所及到处都是燃烧的火焰。

而巨龙虽然已经腾空飞去,没有再喷吐龙焰,但城中的多恩士兵大多也已经丧失了抵抗的勇气,他们不断地在奔跑呼喊,发出凄厉的求救声。

“水水水——”

“救救我!”

“救救我!”

不少的士兵身上仍然燃烧着火焰,他们无比期待此刻能够天降甘霖,然而多恩这样酷热干旱的气候中,每年下雨的时分寥寥无几。

最终他们没有扑灭自己身上的火焰,只能在最后余力的奔跑中带着绝望倒在了地上,化为了一具焦黑的尸体。

“杀!”

随即王军士兵便杀进了城中,宛如摧枯拉朽一般,势不可挡。

他们拥有了巨龙的帮助,直接击溃了多恩士兵的士气,一扫前几日苦苦攻城的阴霾,宛若天神下凡一般,杀死一切出现在他们眼中的敌人。

如今整座天及城硝烟四起,火光冲天,仅仅只有少数的多恩士兵仍然在顽强的抵抗,但又怎么能够挡得住气势如虹的王军士兵。

而天空中的巨龙害怕误伤到了己方士兵,此刻已经拉升了高度盘旋在了天际,不断地发出低沉的吼叫,俯瞰着整座战场。

不远处,韦赛里斯站在一座小山丘上平静的注视着整座战场。

其实这就是一次‘钓鱼行动’。

一口气把所有对铁王座心怀不满的多恩贵族全都钓出来,毕竟他们的不满藏在心里迟早也会爆发出来,不如现在全都打包解决。

多恩的问题早晚都需要解决,否则失去了多恩的维斯特洛便是不完整的。

然而多恩人的性格倔强、顽固,面对侵略的时候可以做到团结一致,这便是最棘手的问题。

韦赛里斯先从政治的角度入手,瓦解了多恩贵族和民众之间的关系,造成了如今多恩贵族和平民分裂、对立的局面。

随后随便找一个借口发动一场战争,岑佛德家族的事件其实只是一个意外。

因为真正想要把多恩纳入到帝国的体系当中来,只依靠高利益的诱惑,不经历一场战争是根本不可能的。

那样的多恩人永远都不会心甘情愿的臣服。

然而正在这时,意外骤生。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