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丹妮莉丝此次启程来到君临,同样也带走了另外生活在御林中的五条幼龙,防止再发生上次的事情。

韦赛利昂离开幼龙便失去了少年龙的保护会有危险,不过实际上幼龙经过了一年多快两年时间的成长,它们的体型也发生了显著的变化。

最大的红龙瓦格哈尔算上尾巴甚至已经达到了八九米的长度,红色的鳞甲仿若熊熊燃烧的火焰一般,巨大的龙头可以一口吞下一只绵羊,初见了狰狞。

幼龙的成长速度是极快的,当初贝勒里恩一年长了十五米的长度,而其余两兄弟则是仅仅只有五六米。

五条幼龙的大姐瓦格哈尔甚至比雷戈还有韦赛利昂的天赋更高。

而其余幼龙也丝毫不差,奋勇直追。

“劳勃荒淫无度,挥霍国库,欠下了数百万金龙,我觉得这个国家已经失去了希望,然而没有想到希望竟然来的如此之快。”

看到城墙上的两人转过头来望向了自己,瓦里斯隐晦的和伊利里欧交换了一下眼神,然后微微耸了耸肩膀开口道。

“瓦里斯大人。”

而琼恩·克林顿则是没有发现瓦里斯和伊利里欧的眼神交换,看到了来人仅仅只是微微颔首打招呼。

“好久不见了。”

他当然认识瓦里斯,琼恩·克林顿曾为‘疯王’伊里斯二世的国王之手,全军统帅,瓦里斯曾和琼恩·克林顿同殿称臣,两个人算是同事关系。

只是当初各司其职,琼恩·克林顿年纪轻轻身居高位,难免气盛,因此和这一位情报大臣的关系一般,并没有刻意结交,仅仅只是用到的时候才会联系一下。

然而如今,琼恩·克林顿历经十多年的波折,曾经的青年才俊也沦落为了胡子拉碴的中年大叔,头发也乱糟糟的,身穿着一身深色的皮甲,腰悬长剑,背后披着灰色的斗篷。

如果不是他胸前佩戴着国王之手的勋章,甚至会被误认为是某一个路人或是一名佣兵,整个人显得非常的低调内敛。

“可惜,当年疯王如果听从我的意见,或许也不会沦落到被弑君者杀死的地步。”

故人相见难免从叙旧开始话题。

瓦里斯当年劝说疯王不要给泰温·兰尼斯特打开城门。

然而平日里一直听从瓦里斯建议的疯王不知道为何突然采信了派席尔大学士的建议。

他下令为兰尼斯特军队打开了君临的城门,进而遭遇到了屠杀,疯王下令引爆野火,被弑君者杀死阻止。

但是琼恩·克林顿似乎并不是很想提起当年的话题,因为这一直都是他内心一道难以逾越的坎。

“嗯,确实。”

灰红色头发的中年男人沉默了片刻,还是微微点了点头。

“不过祸福相依,当年的事也造就了如今的国王。”

“陛下击退异鬼挽救全人类,横扫七国,重新夺回了铁王座,他的功绩无人能敌。”

随后琼恩·克林顿对着伊利里欧还有瓦里斯点了点头开口道。

“我还有些事情。”

“伊利里欧大人,瓦里斯大人,先告辞了。”

琼恩·克林顿告辞离开,而两位御前议会的重臣自然恭敬目送自己的领导远去。

随后等到中年男人的身影彻底消失不见,伊利里欧脸上的笑容这才重新收敛,转过头来望向了瓦里斯。

“伊耿...”

然而身穿华丽长袍的胖子刚刚开了一个头,但却被瓦里斯摇了摇头阻止。

“嘘。”

伊利里欧脸上露出了疑惑的神情。

“君临城中不止有我的小小鸟,还有北境的私生子。”

瓦里斯非常小心谨慎的望向了四周,发觉确实有路过的侍女望向了这边,但却仅仅只是看了一眼,然后脚步匆匆的离开。

随后他这才松了一口气开口道。

光头太监这段时间被拉姆斯整的有些猝不及防,内务部和情报大臣的职权略有冲突,因此两人之间自然有先天不可调和的矛盾。

曾经瓦里斯游走在君临的权贵之间,高枕无忧,然而如今拉姆斯的到来给他很大的危机感。

甚至出现过数次泄密事件遭遇到了韦赛里斯的亲自询问,整的瓦里斯也有一些焦头烂额,他知道这是内务部对他出手了,因此他也必须打起精神来迎接私生子的挑战。

不过红堡内部其实还是没有什么大碍的,红堡内的暗道很早之前就被查封回填掉了,没有了这层通道,再加上红堡的护卫更换成了清一色的无垢者,根本就是无懈可击。

而且拉姆斯作为韦赛里斯的忠犬,如今国王正值横扫七国,如日中天的时期,他只会跪舔,更加不可能有丝毫的二心,至于瓦里斯的小小鸟对于红堡也很难渗透。

“伊耿私通教会的事情是陛下亲自批示,你不要轻易过问...”

随后瓦里斯这才对自己的好友坦诚相告道,伊利里欧刚从潘托斯来到君临,对于君临城中的政治局面不是很了解。

“陛下和王后都年轻,拥有生育能力,虽然刚刚生下了一位公主,但诞下王子仅仅只是时间问题。”

“对于伊耿来说,头顶拥有一个强势的帝王,他穷尽一生能够保留一个亲王的封号已经实属不易...”

两人边走边说,很快消失在了花园中。

而在红堡高耸的梅葛楼上,韦赛里斯抱着飞扑到他怀里的女孩转了一个圈。

“我好想你,哥哥。”

一晃也有很长时间没有见到小丹妮了,上一次还是韦赛里斯为了去追回丢失的幼龙,而这一次丹妮莉丝来到君临则是为了参加盛典。

国家统一清算前朝的余孽,会举行一场持续很久的审判。

如果一个案子一个案子审判,恐怕几个月几年的时间都不够,韦赛里斯决定快刀斩乱麻尽量缩短时间,控制在十五天以内。

“夫君。”

“我这两天也带着妹妹在君临城中转了转。”

而亚莲恩也穿着一身华丽的长裙侧坐在椅子上。

多恩王后拥有最完美的身材,充满异域风情的脸庞,一颦一笑带着万众风情,迎着晴朗的天空还有和煦的威风,白色的纱帘和裙摆轻轻飘动。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而如今这间屋子内齐聚着长公主蕾妮丝,丹妮莉丝,还有王后亚莲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