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铁舰队从海面上奇袭兰尼斯港,撕裂了这座城市的防御,而密不透风的防御之中一旦出现了一个点的漏洞接下来就是雪崩式的结局。

兰尼斯港的城墙被龙焰轰塌,坦格利安军队涌入到了城市之中,奥柏伦手持着长矛身先士卒,身上满是鲜血早就已经杀红了眼睛。

“去死!”

一名躺在地上装死的兰尼斯特家族士兵想要偷袭干掉奥柏伦。

噗——

但却被红毒蛇抢先一矛刺穿了胸膛,鲜血如同喷泉般涌出,一双眼眸中带着不甘的咽下了最后一口气。

“所有人!掘地三尺给我搜查!”

“找到泰温那条老狗!决不能放他跑了!”

浑身满是鲜血的多恩大将怒声吼道,一双黑色的眼眸中布满了血丝。

他等待这一天已经等待了太久,如今终于击败了泰温,胜利的曙光已经近在咫尺。

“吼!”

而周围的坦格利安军队士兵听到他们军团长的话顿时齐声迎合,纷纷拔出刀来处死地面上仍然还在苟延残喘的西境士兵。

这一战西境军队抵抗的非常顽强,这座城市对于兰尼斯特家族也是忠心耿耿,让坦格利安军队付出了极大地代价。

泰温·兰尼斯特作为维斯特洛上闻名的统帅,用兵十分老道,步步为营不给奥柏伦任何机会,一度让奥柏伦也束手无策。

然而天底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再坚固的堡垒也会有漏洞,奥柏伦终究抓住了泰温的漏洞,攻破了这座城市。

不过这也不意味着就是泰温在能力上输给了对方。

毕竟坦格利安的军队有巨龙作为辅助,他能够苦守西境几个月的时间已经算是抵抗的非常顽强了,甚至一度把奥柏伦逼入到了绝境之中。

几个月前,河湾地出兵,坦格利安大军后路被切断,秧鸡厅得而复失,泰温亲率大军把坦格利安军队夹在了中间,随时都有全军覆没的风险。

而那个时候君临的龙骑士还没有飞到,奥柏伦急中生智采用了一种泰温也没有想到的打法,他率领着军队破釜沉舟的深入西境向着凯岩城前进。

凯岩城正如他的名字,字面意义上表示,它就是一座伫立在巨大岩石上的城堡,他的城墙高大,坚不可摧,历史上凯岩城从来都没有沦陷过。

然而在奥柏伦出发之前,提利昂告诉了他一个关于凯岩城的秘密。

...

提利昂小的时候经常和自己的兄长詹姆在凯岩城的英雄之殿内玩耍。

这里是兰尼斯特家族的墓园,兰尼斯特家族以及其近亲当中英勇死去的人都可能被葬在这里,英雄之殿修建在凯岩城外围的地下,临近着大海。

而提利昂记着小时候每一次海潮来袭之时,英雄之殿的地底便会传来阵阵雷鸣声。

那时他的哥哥詹姆并没有把这当成一回事,但从小就单纯善良,心思细腻的提利昂则是一直记着这件事。

后来提利昂长大到了十六岁,他对于外面的世界颇为向往,向自己的父亲提出想要效仿叔叔们十六岁时造访自由贸易城邦。

然而却被泰温公爵无情拒绝了,他认为提利昂代表兰尼斯特家族造访自由贸易城邦会令家族蒙羞。

而且彼时坦格利安军队已经在厄索斯大陆站稳了脚跟,修建起来了一座新的城市,并且虎视眈眈的威胁着潘托斯。

泰温担忧提利昂出访自由贸易城邦会被韦赛里斯趁机抓住用来威胁兰尼斯特家族。

他倒不是担心提利昂会死在韦赛里斯的手中,而是如果提利昂真的落入到了对方的手中泰温不救也得救,因为这事关家族的荣誉。

因此最终泰温拒绝了提利昂周游世界的请求,并且把他打发了去清理修复凯岩城的阴沟水槽。

因为他认为正常人的体型很难钻进去,提利昂恰好合适,什么样的人就应该干什么样的事。

而提利昂正是在被自己的父亲羞辱去清理修复凯岩城的阴沟水槽之时,发现了英雄之殿下有一条暗道连接着大海,可以容许一条船只通过。

因此才会在涨潮时地下传来水声,从这里通过这条暗道可以直接通往凯岩城内部。

他把这个秘密告诉了奥柏伦,而奥柏伦在绝境之中便率领着军队破釜沉舟,向着凯岩城的方向突围。

随后奥柏伦又亲自上阵,带领了二十多名好手从海面上沿着提利昂说过的暗道奇袭钻入到了凯岩城中。

坦格利安军队宛若神兵天降一般突然出现在凯岩城内,杀了兰尼斯特军队一个措手不及,一举夺下了凯岩城的城门。

随后里应外合,坦格利安大军从外界涌入了进来,奇迹般的成功夺取了这座历史上从来都没有被攻陷过的雄城。

而随后紧紧追赶着坦格利安军队而来的泰温·兰尼斯特只能再一次‘望城兴叹’。

他发泄似的带兵猛攻凯岩城,但这一次主客颠倒,坦格利安军队占据着凯岩城,兰尼斯特军队反而成为了攻城的人。

然而凯岩城依然还是那一座雄城,因此兰尼斯特军队久攻不下,最终只能暂时停歇,把凯岩城团团包围了起来,封锁进出所有的消息。

正因如此正在七国各地都在休养生息的时候,而西境那边的消息一直迟迟没有传出来。

最终还是八爪蜘蛛瓦里斯的密探拼死侦察到了一些情报,然后传回到了君临,铁王座的御前会议才得知到了奥柏伦此刻的处境艰难。

然后韦赛里斯拍板决定派出了当朝的长公主蕾妮丝·坦格利安,命她乘骑着巨龙雷戈前去解救自己的舅舅,巨龙的赶到这才把奥柏伦从困境中解救了出来。

兰尼斯特大军从凯岩城的外围撤退,效仿多恩当初对抗龙骑士的战术,放弃了除兰尼斯港以外等等一些大城市和城堡。

随后这几个月的时间就是巨龙不断地火烧西境,而兰尼斯特军队就转移到了深山老林之中专业和巨龙打游击,苦苦抵抗坦格利安军队的入侵者。

直到最终坦格利安军队团团包围兰尼斯港,准备攻陷这座西境规模最大、人口最为稠密的城市,引爆了西境的战场的决战。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