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韦赛里斯孤身一人乘骑着黑龙空降到了风息堡。

而风息堡大厅内正在进行的审判自然被打断,众人全都走出了大厅,纷纷抬起头来望向了天空。

而等到体型庞大的黑龙降落下来,乘骑着巨龙的银发青年从龙背上跳下,下方的风暴地贵族和卫兵全都有些畏畏缩缩,甚至不敢上前。

他就是韦赛里斯?

如今风息堡内亲眼见过韦赛里斯的人并不多,但是单从对方标志性的银金色长发,淡紫色的眼眸,英俊的面庞,乘骑着一头巨大的黑龙而来就足以证明对方的身份。

估摸着天底下也没有第二个人能够伪造他的身份。

然而他们还是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韦赛里斯...就是他们这段时间恨不得生吃其肉,痛饮其血的那个敌首。

他怎么有勇气孤身一人空降到风息堡内?

他怎么有这个胆量?

他怎么敢的啊...

风暴地贵族们面面相觑,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震惊和惶恐。

韦赛里斯来的太突然了,来的时机也太恰到好处了,似乎算准了史坦尼斯会在这个时候死去,风息堡内此刻群龙无首,没有人能够站出来掌控全局。

而他的胆量也太大了,风暴地的贵族们到现在也想不明白,他是怎么敢的?

然而韦赛里斯越是有恃无恐,风暴地的贵族便越谨小慎微。

更何况那头体型庞大的巨龙就卧在那里,高高扬起了头颅,一双猩红的眼眸俯瞰着地面上的小不点们。

或许他们稍有什么异动,顷刻间便会被龙焰烧成了灰烬。

而如今大厅外聚集了风息堡内所有的首脑,巨龙的这一口龙焰下去可真的是把他们给团灭了。

风息堡的贵族们惊若寒蝉,被韦赛里斯敢于孤身前来的行为给吓住了。

他们互相对视了一眼,鸦巢堡莫里根伯爵微微握了握剑柄,看了一眼长拱堡的亚历山大·史戴蒙伯爵。

而对方隐晦的对他摇了摇头,示意他不要轻举妄动,另一边雾林城的玛瑞·梅泰林伯爵夫人同样也是脸色惨白。

随后他们的目光都落到了洋葱骑士戴佛斯的身上。

“这个…戴佛斯大人…”

直到这个时候他们才想起来戴佛斯出色的沟通能力,他是史坦尼斯最为信任的幕僚,因此风暴地贵族在这时想要把戴佛斯推到前台。

而且洋葱骑士也是在场众人中唯一一个亲眼见过韦赛里斯的人。

他曾经跟随史坦尼斯远远征,参与过孪河城人类联军的作战会议,在那时亲眼见到过少龙主。

然而他们看到了戴佛斯此刻难看的脸色,甚至比刚刚遭遇到鸦巢堡伯爵羞辱时更加的难看,因为眼前之人确实是如假包换的韦赛里斯。

随后戴佛斯没有计较前嫌,在风暴地贵族都畏畏缩缩退在后面的时候,独自站了出来挑起了大梁。

他深吸了一口气,鼓起了勇气,走上前来微微欠身施礼,然后开口道。

“陛下。”

“不知道您深夜驾临风息堡,是为了什么事情?”

他的这一句话直接坐实了眼前这名面容沉静的银发青年真实身份。

他就是那一位在君临刚加冕不久的新王。

“我听说史坦尼斯死了。”

而韦赛里斯自从龙背上跳下来时,便在打量着风息堡内的环境。

这里不愧为七国最坚硬的堡垒,韦赛里斯小的时候曾经来到过风息堡。

他那时为了避免最后一支效忠于坦格利安家族的舰队葬身在风暴中,因此极力鼓动舰队离开龙石岛。

最终舰队总司令听取了小王子的建议,派出船队突袭风息堡,让花费巨大的拜拉席恩王家舰队胎死腹中,全部沉没在了港口之中,从而也躲过了狭海上最大的风暴潮。

不过那个时候韦赛里斯是在甲板上,从外面去看风息堡,就好像是一颗冲天而起的拳头,在风暴中屹立不倒。

而如今韦赛里斯是直接空降到风息堡的内部,他的所有人敌人面对他孤身一人却惊若寒蝉,甚至不敢直视他的眼睛。

这样极端的差距仅仅只是十年左右的时间。

一个庞大王朝由盛转衰,进而崩塌,而一个新的伟大王朝逐渐屹立起来,就如同屹立在风暴中的风息堡一样,任凭风吹雨打。

韦赛里斯乘骑着巨龙自从进入到风息堡的上空时便明显感觉到了一种压抑,贝勒里恩也有这样明显的感觉。

看样子风息堡拥有魔法庇护的传闻,并非是空穴来风,它数千年来从来都没有被外部攻破过。

不过再坚硬的堡垒最终都会从内部崩塌,就如同史坦尼斯之死。

而韦赛里斯轻飘飘的一句话却让戴佛斯的呼吸骤然紧蹙了起来,他看了一眼巴隆·史文,然后强忍住了自己的情绪,尽量心平气和的开口询问道。

“这...难道巴隆·史文是陛下派出来的杀手么?”

韦赛里斯既然知道史坦尼斯今夜会死,那巴隆·史文这个杀人凶手岂不是和韦赛里斯有关系?

然而仍然被捆着双手的巴隆·史文听到了他的话一脸茫然。

他的性格耿直,就是一心想要为自己的兄长复仇,他还真的不是韦赛里斯派出来暗杀史坦尼斯的。

“不。”

“巴隆·史文不是我派出去的杀手。”

“你觉得现在对付史坦尼斯,我还需要用这种小伎俩么?”

银发青年环顾了一圈风息堡内的景色,随后声音平静的开口道。

“如果我想要用这种办法杀他,他早就已经死了。”

他看到了不远处从风息堡大厅内走出来的众人脸上畏畏缩缩各异的神色,随即目光重新落到了洋葱骑士的身上。

他没有想到偌大一个风息堡,竟然要让洋葱骑士一个走私犯出身甚至手部有残疾的人站出来。

“我是用我的眼睛看到的。”

随后韦赛里斯指了指自己的眼睛认真的开口道,然后拍了拍他的肩膀,孤身一人走向了风息堡的大厅,他想要去看看史坦尼斯。

而风暴地的贵族和士兵竟然无一人敢阻拦,纷纷匆忙让开了去路,只留下了洋葱骑士呆呆地站在原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