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七层地狱!”

“这他妈究竟是什么怪物?”

史坦尼斯乘骑在战马上望着远方从两侧不断涌上来的坦格利安家族的骑兵,但他的目光全都落在了那数十头身体庞大的怪物身上。

甚至面色铁青忍不住爆了粗口。

他从来都没有见过这种粗糙的灰色皮肤,体型庞大,拥有两颗巨型獠牙,甩着一条长鼻子的怪物。

对方的身躯异常庞大,一头长鼻子怪物几乎可以顶十匹战马,尤其是披挂上盔甲之后,刀枪不入,伴随着坦格利安家族的骑兵一起冲入到风暴地大军的侧翼,宛如摧枯拉朽一般撕裂了军队的阵型。

“啊——”

凄厉的惨叫声连连。

怪物张开了深渊巨口发出了悠扬的怒吼声,粗壮有力的鼻子一甩便把数名身披甲胄的风暴地士兵撞飞,就像是赶走几只小鸡。

甚至卷起了一人狠狠地摔在了地面上。

“嘭——”

隔着盔甲风暴地士兵连惨叫声都没有发出来,被当场摔得口喷鲜血,五脏六腑都被震碎了,然后被涌上来骑兵的铁蹄踏成了肉泥。

“这是灰象!史坦尼斯大人!”

而乘骑着战马在史坦尼斯身旁的洋葱骑士在这时开口道,替史坦尼斯解开了疑惑。

戴佛斯一眼便认出来了这让风暴地士兵闻风丧胆的‘怪物’是什么。

毕竟他曾经带领自己的走私船队走遍了世界不少的城邦,能言善辩,见多识广。

“它不同于瓦兰提斯的矮象,灰象的体型更加庞大,皮肤更加坚韧,脾气也更暴躁,它们成群结队的生活,一般在长夏之地附近活动。”

戴佛斯语速很快的开口道。

“瓦兰提斯同样也有一支战象部队,他们...”

“好了,现在别说废话,戴佛斯,它们有什么办法可以对付么?”

而战争进入到了白热化的状态,史坦尼斯脸上再也没有了刚刚的冷静沉着,他的一双眉头紧蹙,声音也不自觉的变得焦急了起来。

刚刚两军的步兵正面接战,随后战线后退了几步,但整体战况还算可以接受,然而坦格利安家族的骑兵和战象部队从侧翼冲入之后彻底打乱了风暴地军队抵抗进攻的节奏。

士兵们面对这种见都没有见过的庞然大物,被吓的亡魂皆冒,纷纷放下武器掉头就跑,甚至被大象撞死踩死的人还没有逃跑的人多。

风暴地军队的阵线再一次变得动摇了起来,甚至又有了后退的趋势,史坦尼斯当然坐不住了。

“这…”

“对付战象的方法?”

而听到史坦尼斯大人的话,戴佛斯深吸了一口气,大脑开始急速的运转。

这可真的是难为了洋葱骑士。

要知道戴佛斯·席渥斯连大字都不认识两个,更没有读过什么所谓的兵书战策,他本来就是只是一个走私船队的头子,江湖经验丰富,见多识广,能言善辩,灵活机敏。

但不论是打架还是打仗都不是他的长处。

“对付战象的方法...”

戴佛斯绞尽脑汁细细思索,然而没想到还真让他想到了一件事情。

曾经他在走私一批货品的时候其中有几根灰象的象牙,他跟那名出手这些货物佣兵聊过几句,对方提起过矮象的象牙比灰象的更值钱,因为质地细腻。

而他们猎杀这批灰象是先用一些大喇叭还有战鼓号角等发出巨大的声音惊扰象群,吓得灰象们四散奔逃,然后抓住机会骑着战马游走猎杀了其中一头灰象。

“大人,我想起来一个方法。”

随后戴佛斯组织了一下语言,便把他听说过的这个故事讲给了史坦尼斯听。

“快!把所有的号角手都找过来!”

而史坦尼斯听后也没有犹豫,果断大手一摆,命令手下所有的号角手全都过来,对着这群灰象猛吹,争取吓跑他们。

然而正在这时,黄金团的战象配合骑兵冲入到风暴地军中创造了极大地战果,还没有等到风暴地军队找出来对付大象的正确方法,他们的头顶陡然传来了一声低沉的嘶吼声。

“嗬——”

巨大的黑影遮天蔽日笼罩在大地上,而正在厮杀的双方全都落入到了这一片阴影之中。

“什么东西?”

风暴地军中有士兵忍不住抬起头来,然后便看到了头顶一条恐怖的身影,甚至瞪大了眼睛,瞠目结舌。

“龙...”

“这就是巨龙么?”

随即巨龙的身影从他们的头顶掠过,然而这种恐慌的情绪却在快速的蔓延。

“喂,刚刚你说的...暴君的巨龙没有伊耿的大,但这...”

正在激战中的风暴地军中一片大乱,人喊马嘶,似乎被刚刚亮相的巨龙体型给吓到了。

然而在风暴地军队后方,密密麻麻排列了无数巨弩的阵地上,他们已经等待了太久的时间。

“巨龙!”

“巨龙出现了!”

“这个该死的畜生!”

他们看到了贝勒里恩的身影非但没有惶恐,反而变得兴奋了起来,因为史坦尼斯打造了无数的巨弩为了对付巨龙,他早就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并且史坦尼斯许诺,射中巨龙一箭奖赏一千枚金龙,如果能够把巨龙从天上射下来七国上下的城堡随他去挑,如果本身是贵族的话,还可以再奖励一座城堡。

一步从平民跨越成为了贵族老爷,而贵族同一个姓氏可以赢得两座城堡,这些风暴地的士兵和贵族如何不会心动?

因此他们摩拳擦掌等待贝勒里恩出现已经等待了太久。

“给我杀了这个畜生!”

随即风暴地的一名骑士拔出了长剑怒声吼道。

嘭嘭嘭——

弓弦迸发出来了惊雷,一支支长长的弩矢撕裂了空气发出了尖啸之声,直飞向了天空。

甚至其中一根是擦着贝勒里恩的翅膀飞射到了半空中,然后落了下来。

而正在降落下来喷吐火焰的巨龙被吓了一跳,随即振动翅膀拉升了高度。

“吼——”

贝勒里恩发现了地面上的巨弩,然后发出了低沉的怒吼声。

很显然这些小东西让他想到了曾经不好的回忆。

随后他非但没有逃跑,反而像是被激怒了一般,再一次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怒吼声,然后震动双翼携裹着狂风,向着地面的巨弩群俯冲了下去。

同时张开大嘴,喉咙中一抹火光照亮。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