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而身披盔甲的黑发少年本来脸上还带着一点嘲讽的笑意,但听到了史坦尼斯这么说,脸上最后的笑意也消失了,只剩下了愤怒。

然而还没有等到蓝礼开口驳斥,史坦尼斯又继续开口说道。

“而且,蓝礼,你做的事情你自己心知肚明,不是我想要杀你,而是你现在想要杀我!”

“我收到消息,疯王之子给你写了一封密信,上面写了什么内容?如果你问心无愧的话,不妨把它拿出来让诸位大人看一看。”

史坦尼斯手握着剑柄脸上带着冷笑开口道。

“什么?”

“竟然还有这种事?”

而史坦尼斯的话音出口,在场的风暴地贵族和护卫们的全都面面相觑,然后把目光集中到了蓝礼的身上。

韦赛里斯给蓝礼写了一封密信?

他为什么要给蓝礼写信?

信中会说些什么?

为什么蓝礼大人从来都没有提及过?

“对,韦赛里斯给蓝礼大人写了一封密信,如果上面的内容可以见得人的话为什么不敢公布出来?”

有站在史坦尼斯一边的贵族顿时开口附和道,而更多的风暴地贵族甚至就连忠诚于蓝礼这边的人都有些微微点了点头。

他们为什么聚集在风息堡,不就是为了团结一致对抗韦赛里斯的压力么?

不论是战是和,战就打到最后捍卫贵族的尊严和荣誉,而和就团结起来共同和韦赛里斯谈判。

要求他保证对于传统贵族权利的尊重,决不允许什么出身卑贱的泥腿子未来也有机会和他们一起被称之为‘大人’。

然而到了如今蓝礼和韦赛里斯偷偷在私下里取得了联系,这些贵族遭遇到了自家封君的背叛,如何能够容忍?

而蓝礼听到了史坦尼斯的话脸色先是微微一变,然后听到了部分贵族的附和,浓浓的耻辱感和愤怒顿时涌上了心头。

他作为风暴地的封君,风息堡的公爵,这些人有什么资格命令他交出自己的私人信件?这岂不是奇耻大辱。

同时蓝礼也隐隐有了一股不妙的预感,他似乎察觉到韦赛里斯的用心险恶了…

但蓝礼刚准备开口否认信件的存在,但随即便想到了信封就放在了身后的书房内还没有来得及处理,如果说谎被拆穿了恐怕更难收拾。

于是蓝礼只能暂时忍下了这一口气,紧紧握着剑柄,脸色涨的通红的开口承认道。

“没错,韦赛里斯确实给我写了一封信。”

“但是这封信里没有内容,只有一张白纸!”

然而可惜的是蓝礼的忍气吞声却并没有换来史坦尼斯的宽容,他极为记仇从来都不擅长原谅他人,反而更近了一步,手按着剑柄走到了蓝礼的面前。

一双眼眸冷冷的看着自己的幼弟,直到蓝礼的眼神略微有一些飘忽,然后这才声音平静的开口道。

“你还是以前那样,蓝礼。”

“什么?”

而蓝礼被自己兄长的目光逼视的有一些心慌,不由自主的目光微微飘忽了一下。

其实从小到大他都不喜欢自己这个二哥,他的大哥劳勃性格豪爽,经常抱着蓝礼出去玩。

而他的二哥史坦尼斯则是每日都板着一张脸,甚至还把他在海边收集到的好看石头全都丢了出去,这一度成为了蓝礼的童年阴影。

“就是说谎的时候眼神会飘忽。”

而史坦尼斯在这时突然开口道。

“你从小到大都是这样,父亲、母亲去世的很早,他们去世前也没空管你。”

“每一次你做出了什么错事,劳勃忙着干那些婊子还有喝酒,不会管你,而只有我一直在管教你,害怕你走上什么歪路。”

“但没有想到我去了龙石岛几年,你疏于管教,还是走上了歪路。”

史坦尼斯的声音惋惜,目光炯炯的望着蓝礼,一双眼眸冷漠,似乎从来都不知道开怀为何物,随即提高了音调低声吼道。

“你觉得我和诸位大人都是傻子吗?!”

“韦赛里斯在信封里就给你放了一张白纸?”

史坦尼斯突然发难打的蓝礼有一些措手不及,他面对自己的兄长潜意识里便低了半头。

然而蓝礼现如今也不再是当初那个任由史坦尼斯管教的小孩子了,他现在十五岁正值叛逆期,蓝礼被史坦尼斯劈头盖脸的一顿训斥,顿时勃然大怒大声反驳道。

“我没有说谎!”

“韦赛里斯就是给我的信封里只放了一张白纸,现在那张纸还放在书房内,你要是不信就进去看一看!”

但可惜的是蓝礼的话根本没有人相信,书房里的白纸多得是,蓝礼可以随便拿出一张纸说这就是韦赛里斯写来的信。

他的这番话甚至让本就忠诚于蓝礼的贵族们脸上也露出了怀疑的神色。

韦赛里斯没事干往信封里塞一张白纸?

这种事情也就能够骗一骗十五六岁的小孩子了。

然而蓝礼看到了周围怀疑的目光越来越多,同样也知道大事不好。

如果任由事情继续发展下去恐怕还没有等到自己反抗,剩下的所有人便倒戈了,那个时候自己也就危险了。

锵——

于是蓝礼难得果断了起来,当即拔出了腰间的长剑,直指向了自己的二哥。

“史坦尼斯颠倒黑白,想要杀了我夺取风息堡,拿下他!”

蓝礼一声令下,那些贵族们的脸上虽然有所怀疑,但毕竟还是投效于蓝礼这一边,他们稍稍迟疑了一下,而忠诚于蓝礼的护卫们则是不会迟疑。

他们才不在乎什么信件,什么贵族间的狗屁大道理,他们只忠诚于自己的主人,蓝礼既然下令他们就上去擒获史坦尼斯。

而史坦尼斯那边人数很少仅仅只有四五名护卫,但也毫无惧色随即拔出来了腰间的长剑。

“杀了他!”

“杀!”

铛铛——

双方顿时在风息堡中爆发了一场激战。

而那些陷入迟疑的贵族们看到此景也知道不能袖手旁观,必须要在这个时候站队了。

于是纷纷选择加入到拜拉席恩两兄弟的某一方,拔出长剑加入到了战斗之中。

而不远处史坦尼斯的援军也赶到了。

洋葱骑士戴佛斯聚集起来了护卫一直都在观察着这边的风吹草动,发现双方大打出手,于是火速带领着护卫们加入到了战斗。

双方的力量势均力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