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吼吼吼~”

多斯拉克人不断发出来了嚎叫声,肆意收割着联军士兵的性命。

而乘骑着一匹白马的韦赛里斯自然也在其中,作为卡奥身先士卒也是多斯拉克人的传统之一,只是平时韦赛里斯都是乘骑着巨龙,而今天他亲自乘骑了一匹战马上阵。

银金色的发丝垂在冰冷的铠甲上,韦赛里斯手提着染血的长枪,胯下的战马也染成了血红色。

而在这时耳边突然响起了风声,韦赛里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他的反应速度很快,微微一侧头躲过了这一箭,箭矢紧贴着发丝钻进了半空中。

嗖——

韦赛里斯坐在马背上单手勒着缰绳,望向了突施冷箭的方向,发现了一名身材消瘦的中年骑士左胸口是一只绿毛龟模样的纹章。

绿石堡的伊斯蒙家族?

韦赛里斯对于这个纹章记忆尤为深刻,以至于小时候跟随丹尼尔学士了解各个家族纹章还有族语时每一次看到都会忍不住笑出声。

伊斯蒙家族算是拜拉席恩家族的亲戚,尤其是跟劳勃沾亲带故,劳勃的母亲就是来自于伊斯蒙家族卡珊娜·伊斯蒙,因此这一场战争的号召中伊斯蒙家族自然响应。

而暗放冷箭的人正是埃尔顿·伊斯蒙伯爵的长子,伊蒙·伊斯蒙爵士。

他同样乘骑着一匹白马望着韦赛里斯,他认出来了对方的身份,整个多斯拉克大军中都是草原骑士,只有韦赛里斯一人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随即伊蒙扔掉了手中的弓箭拔出腰间的长剑,怒吼一声,催马向着韦赛里斯杀了过来。

然而韦赛里斯手里提着染血的长枪,策马站在原地没有动作,只是望着‘绿毛龟’骑士向他冲了过来,随后抬起了手中的长枪转了一个圈,噗的一声直接精准无误的刺中了对方的胸膛。

单手持枪将伊蒙·伊斯蒙的尸体从马背上挑了起来,高高的举在了半空中然后扑通一声扔到了地面上。

伊蒙的战马受到了惊吓没有理会主人的尸体,向着远方逃去。

“疯王之子!”

“去死!”

韦赛里斯刚刚杀了绿石堡的继承人伊蒙·伊斯蒙,而在这时,一名身穿盔甲的联军骑士手持着长枪向着韦赛里斯冲了过来。

他发现了这个千古良机,想要凭借一己之力干掉韦赛里斯,成为七国的英雄。

“杀!”

轰隆隆——

马蹄奔腾,来势汹汹。

而韦赛里斯把手中的长枪从伊蒙的尸体上拔了出来,鲜血滴滴答答的落到了地面上,他听到了动静转过了头脸上非但没有丝毫的惧色,反而看起来非常的淡定。

嘭——

而在这时,韦赛里斯的身旁斜刺里突然出现了一座浑身覆盖着厚重铠甲的‘大山’,他直接奔跑着冲了过来把这名骑士连人带马一起撞飞了出去。

战马在半空中发出了痛苦的嘶鸣声,四只马蹄捣腾,而马背上的骑士则是更加狼狈,被直接从马背上甩了出去。

然后一头栽倒在地面上,嘭的一声发出了沉闷的声响,铁罐头下的人被摔了个七荤八素,险些没有直接摔死,鼻腔额头到处都是鲜血涌出,流进了眼睛中。

而这名联军的骑士颤颤巍巍挣扎着想要从地面上爬起来,但却被一名口中发出嚎叫的多斯拉克人乘骑着战马从身边掠过,同时一刀切开了他的喉咙。

噗——

马蹄从他的眼前路过,骑士的鲜血喷洒在了地面上,而他的战马腰部被撞断,痛苦的躺在地面上挣扎但却已经爬不起来了。

而韦赛里斯看着眼前的这一幕随后收回了目光,微微抬起头来望向了眼前的这座‘大山’,点了点头平静的开口道。

“多谢,玛格。”

玛格·玛兹·屯多·铎尔·威格是那一名‘巨人国王’,他如今已经臣服在了韦赛里斯的麾下。

韦赛里斯给他和他的老婆量身定制了一套重型铠甲,并且把他们的武器从木棒加石头改成了一柄同样是量身定制的巨斧。

而此刻强壮的玛格肩扛着那一柄巨斧,盔甲上布满了箭矢,就像是一个刺猬一样,但这些箭矢都没有射穿这一副盔甲。

如果是常规的人类穿上这样厚重的盔甲不说是难以活动,甚至是直接被压趴在地上。

但巨人却活动自如,宛若一个人形怪兽一般,在战场生横冲直撞,摧毁了联军的阵型。

而玛格的老婆温柔的埃达也在这里,两头巨人并肩作战成为了联军士兵新的噩梦。

头顶有遮天蔽日的巨龙不断地喷吐龙焰,而地面上还有巨人这样的恐怖生物。

联军士兵感觉自己仿若置身到了神话时期的战场,诸神混战,巨龙飞舞,巨人捶胸咆哮。

轰——

然后另一名巨人手中的巨斧直接扔了出去,势大力沉,一大片联军士兵被直接扫倒在地,撞得七荤八素。

“吼吼吼~”

随后便被一拥而上的多斯拉克人一一割开了喉咙,马蹄奔腾把联军的阵型冲的四分五裂。

“吼——”

女性野人埃达咆哮,捏碎了一名跳起来想要扎她膝盖的联军士兵。

然后把他的尸体像是扔小鸡一样扔回到了联军的阵中,又砸倒了两个人,吓得联军的士兵惊若寒蝉。

埃达一点都不温柔,反而极为的凶猛,相比较来说他的国王丈夫倒是真的温柔了许多。

“嗯。”

而身材比埃达还要高出来一大截的玛格看着下方的韦赛里斯微微点了点头。

随后肩扛着巨斧追上了爱妻的脚步,继续向前杀了过去。

韦赛里斯看着两名巨人远去的背影,缓缓收回了目光。

周围硝烟四起巨龙不断地向着下方喷吐着龙焰,火光熊熊燃烧直冲天际,隔着很远都能够看到。

奔流城外的河滩上一场厮杀染红了河面,而龟缩在奔流城中的守军看着外面杀红了眼睛的多斯拉克人还有破坏力惊人的巨人,头顶飞舞的巨龙,只感觉胆战心惊。

“完了。”

奔流城公爵霍斯特·徒利手扶着城墙,微微闭上了眼睛。

他只感觉有一些天旋地转,险些没有一屁股坐在地面上。

但却被身旁的徒利家族护卫搀扶住,没有让老公爵因此而失态。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