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负责主持后阵的是劳勃国王的岳父西境守护泰温·兰尼斯特公爵。

前阵和中阵是对抗异鬼的主力部队,而后阵同样需要一位老成持重的指挥官,因此联军内部这才一致推举泰温公爵坐镇后方。

然而没有人想到正是泰温公爵坐镇的后方,在这种关键的时候竟然出现了差池。

国王亲自统帅的中阵士兵正在与异鬼作战,而后方陡然响起了撤退的号角声。

黑暗渐渐褪去,天边露出来了蒙蒙亮的光芒。

联军已经激战了一夜的时间,终于熬到了黎明,本以为可以趁机松一口气,但没有想到黎明的到来反而陷入到了更深的黑暗。

联军早已经在这漫长的作战中摸索出来了经验,尸鬼的进攻会在晚上变得亢奋,白天陷入到萎靡。

而那两名刺杀了卢斯·波顿的杀手也趁着战场的混乱消失在了原地。

战场混乱恐怖堡伯爵的护卫后知后觉反应了过来,但却只找到了卢斯·波顿的尸体,杀手早就逃得无影无踪。

呜…

后阵传来的撤退号角声,响过之后很快便消失。

“杀!”

而前线的激战仍然还在继续,到处都是叮叮当当的声响,惨叫声,喊杀声此起彼伏。

劳勃浑身鲜血,身上宝冠雄鹿的盔甲也变得有些破烂,他气喘吁吁拎着锤子一把揪住了一名路过的贵族子弟。

“你!”

对方的胸口拥有‘凛冬骄阳’的纹章,看样子是卡霍城卡史塔克家族的子弟。

“后阵到底发生了什么?”

“赶快过去看看!”

劳勃抓住了卡霍城伯爵瑞卡德·卡史塔克的次子托伦·卡史塔克,然后大声吼道。

他的脸颊还有络腮胡子上都满是鲜血,看起来面目狰狞把托伦给吓了一跳,但托伦还是马上就认出来了面前这位就是七国的国王陛下,于是诚惶诚恐的赶忙答应道。

“明白!陛下!”

随后同样也有些狼狈的托伦·卡史塔克马上翻身上了战马,向着后方拍马赶去,看看泰温·兰尼斯特大人那里究竟出了什么问题。

而看着托伦·卡史塔克远去的背影,劳勃也微微喘着粗气。

“七层地狱啊”

随后舔了舔有些干裂的嘴唇,转过头来又望向了不知疲倦如同大海涨潮一般不断涌来的尸鬼。

劳勃脸上的肌肉顿时微微抽搐了一下,狠狠的咒骂了一句。

“操它!”

然后握紧了手中的锤子再一次冲了上去。

虽然如今天色已经到了黎明,但风雪没有丝毫停歇的意思。

天空中鹅毛大雪仍然不断地飘飞下来,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因此视野和能见度都极差,他也不知道后边到底发生了什么。

而年轻的卡霍城二少爷托伦·卡史塔克也在刚刚的战斗中受伤了,他被一头变成了尸鬼的黑熊一巴掌拍在了胸口上。

不过好在他身穿着坚硬的盔甲,尤其是在胸口这样关键的位置上加厚了胸甲,这才保了一命,只是胸口有一口淤血还没有吐出来,憋在嗓子眼有一点难受。

踏踏踏.

马蹄踏破了雪花,托伦·卡史塔克身穿着破烂的盔甲,趴在马背上向着后方而去。

而在这时,他似乎听到了什么特殊的动静,顿时从马背上微微扬起头来望了过去。

但却只看到了一支冰箭穿透了风雪在他的瞳孔中急剧放大。

“救”

托伦·卡史塔克一双眼眸瞬间露出了惊恐,但还没有等到他开口呼喊出口。

噗——

这一支冰箭便已经狠狠的洞穿了他的喉咙。

锋利的箭头从他的后脖颈钻了出来,鲜血缓缓流淌而下,随后尸体坐在马背上微微摇晃了一下,然后扑通一声一头栽倒了雪地中,彻底没有了声息。

而托伦的战马就像是看到了什么极为恐怖的一幕似的,战马发出了哀伤的嘶鸣,用头颅拱了拱躺在地面上一动不动的主人,在没有收到任何回应之后终于实在忍不住向着远方逃去。

而出手射杀了托伦的人也没有继续为难一匹战马。

随后白茫茫的风雪中,渐渐响起了沙沙的脚步声。

无数摇摇晃晃的身影从风雪中走出,然后便是一眼看不到尽头的尸鬼大军。

而这群尸鬼当中为首的是一名深色头发蓝色的眼睛的女性异鬼,她的皮肤苍白美貌非常,胸口别着一枚金属纹章,乘骑着一匹骷髅马手中拎着一柄寒冰弓箭。

看样子刚刚正是她一箭射杀了托伦·卡史塔克。

黎明就像一把利剑,劈开了夜幕。

天亮了。

凛冽的寒风吹动异鬼的发丝,乘骑在骷髅马上的女性异鬼微微侧了侧头,然后收回了目光。

随后大军继续沉默的前行,而在这些人中夹杂着许多身穿铁种衣服的身影,甚至其中一人披头散发,只剩下了一条手臂,好像还头顶着一顶浮木王冠。

铁群岛最后的消息便是在几个月前遭遇到了异鬼的袭击,随后铁群岛便完全和维斯特洛大陆失去了联系。

一只只渡鸦飞了过去,然后便是一去不复返。

然而七国的联军那个时候正在全力以赴的准备着卡林湾之战,想要依靠着颈泽狙击异鬼,甚至谋划着野火炸死夜王的计划,自然无暇顾及铁群岛的事情。

而铁群岛就从那时起开始失去了联系,直到过去了几个月的时间仍然笼罩着迷雾,声息全无。

铁群岛上究竟还有没有活人?

铁群岛大王巴隆·葛雷乔伊怎么样?

如今没有人知道。

然而当初袭击铁群岛的异鬼如今带领了一支更加庞大的死人大军突然出现在了海面上,他们从铁民湾直接袭击了海疆城,无边无际的尸鬼从大海中冒了出来,向着海疆城而来。

而海疆城伯爵杰森·梅利斯特已经前往了联军助战,仅剩下的寥寥士兵自然无法抵挡异鬼的攻势。

因此海疆城轻而易举的便沦陷了,甚至连一个活着逃出去报信的人都没有。

再加上因为和异鬼的战争缘故,河间地临近战场附近的百姓早就被遣散了。

前线根本没有收到海疆城沦陷的消息,更加没有对此做出准备。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