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伊耿历293年。

自从293年新年当日异鬼退兵之后,一支多斯拉克骑兵在新的一年里率先和逐渐走出颈泽的异鬼展开了交战。

“嚎——”

多斯拉克乘骑在马背上发出了比尸鬼们还要刺耳的嚎叫声,然后把马背上捆着的火油桶洒在了地面上,火把扔到了地面上点燃了这些火油,成功分隔切开了死人军团的阵型。

嘭嘭嘭——

随后一支支利箭穿透了火海落入到了死人军团中,无数尸鬼如同割麦子一般倒了下去。

死人军团不同于人类,韦赛里斯告诉过卡戈不能用对付人类的战术。

人类会害怕会恐惧,往往不够精锐的部队被多斯拉克人一轮冲锋就击溃了士气,军心散乱,然后就是被多斯拉克人肆意收割。

但尸鬼不行,尸鬼不知道疲倦,不知道恐惧,跟尸鬼硬碰硬无疑是一种自寻死路的行为,骑兵哪怕仗着盔甲坚硬,但硬冲进去也就没有了。

因此多斯拉克人对付尸鬼时采用了一种更加灵活多变的打法。

那就是他们狩猎时才会用到的围猎战术,不断地驱赶,不断地溜着尸鬼大军跑路,反正尸鬼只有两条腿没有战马跑得快,又不会使用弓箭。

然后用火油设置陷阱勾引这些没有脑子的尸鬼上钩,一把火把他们烧成了灰烬,就像是多斯拉克人猎捕草原猛兽时会把他们驱赶引诱到陷阱中一样。

呼~

一场熊熊大火顷刻间燃烧了起来。

多斯拉克人乘骑在马背上单手勒着缰绳,在明媚的阳光下高举着手中的弯刀。

口中此起彼伏发出了如同狼嚎般的尖锐嚎叫声,围观着尸鬼们陷入到了火海之中,身上的灰棕色皮毛在寒风中微微飘动。

随后不知道过去了多久,火焰燃尽,遍地焦黑,只剩下了最后的一点火光。

然后面对最后被他们围歼只剩下了寥寥数量的尸鬼,多斯拉克人放弃了弓箭,而是选择了一鼓作气。

决定用一轮冲锋击溃了他们。

“Ohharat!”

身披着毛皮铠甲的卡戈用多斯拉克语大声下达了冲锋的命令,要粉碎这群尸鬼,多斯拉克人气势如虹。

轰隆隆——

随后伴随着马蹄声隆隆,尘埃和雪花飞扬。

锵锵锵——

无数把弯刀出鞘高高地举起,在阳光下反射着森然的寒光,然后又轻盈的落了下来,直接了当的砍掉了尸鬼的人头。

并且把它们的身躯用马蹄踏成了粉碎,弯刀收割人头,马蹄混乱,仅剩下的数百名尸鬼全都被混乱的铁蹄踩成了粉末。

而在尸鬼当中,为首的是一名须发皆白的异鬼。

他的身材高大,身穿着冰蓝色的铠甲,手里挥舞着一把冰剑,连杀了数名多斯拉克骑兵,他的胸口别着一枚锈迹斑斑的冰原狼族徽。

望着再一次冲来的人类,湛蓝色的双目骇人,口中发出了冰面裂开的刺耳的咆哮。

“嗐——”

然后便被卡戈在马背上一招娴熟的蹬里藏刀式所杀。

他的双腿紧紧夹着马肚子然后身体猛然探了出去,从不远处看这几乎要摔在地面上,但他的双腿却仍然死死夹着马肚子没有让自己掉下来。

“Ogat!”

卡戈用这个技巧躲过了异鬼的一剑,口中多斯拉克语怒吼了一声去死,随即反手一刀直接砍在了异鬼的脖子上。

嘭——

瓦雷利亚钢的弯刀直接砍进了异鬼的脖颈中,对方甚至连一声惨叫都没有发出来,身体瞬间爆炸,散落成为了漫天的碎冰茬子。

当啷——

胸前冰原狼的族徽也掉落到了地面上。

看到了卡戈用自家祖传的龙钢弯刀一刀砍死了这名异鬼,围观的多斯拉克人中顿时响起了欢呼声,鼓噪着气氛。

他们崇拜强者。

虽然卡戈是卡奥指定的血盟卫,但是卡戈能够指挥的动这些族人靠的不是韦赛里斯的安排,而是自己的实力得到了族人的认可。

杀最狠的人,骑最烈的马。

卡奥乘骑着部落中最强大的战马,韦赛里斯乘骑的是龙,自然无人能敌,而卡戈的马在部落中仅次于韦赛里斯。

当然,这是在不算卡丽熙的情况下。

因为当年的那一场战争,蕾妮丝乘骑着雷戈火烧多斯拉克人,直接把这些人给烧麻了,因此后来这群归顺了韦赛里斯的多斯拉克人已经认准了蕾妮丝就是他们的卡丽熙。

卡戈杀了异鬼之后端坐在战马上,胸口起伏微微喘着粗气。

但却一只手握着弯刀,然后摊开了双手,毫不设防的张开了自己强壮的胸膛。

卡戈对着周围的族人们尽情展示自己的勇武,并且听取他们欢呼和崇拜的声音。

同时卡戈的口中还大声怒吼着晦涩难懂的多斯拉克语,然后换来了更大的欢呼声。

“吼吼吼!”

所有多斯拉克人齐齐举起了手中的弯刀,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嚎叫声。

宛如群魔乱舞一般。

不过这才是多斯拉克人这一支不事生产专业掠夺的草原民族最为真实的生活环境,他们生活的主旋律除了杀与操之外,别无其他。

多斯拉克人们正在召开得胜之后的狂欢盛典,但却看得不远处的艾德·史塔克和史坦尼斯有一些头皮发麻。

两人齐齐转过头来互相对视了一眼。

“这些蛮族...太可怕了。”

“我毫不怀疑杀光我们对于这群野蛮人来说只是一场简单的饭后运动。”

艾德眉头紧锁,语气有一些沉重。

而史坦尼斯面色同样阴沉,但却一言未发。

他其实也已经想通了,坦格利安想要进攻维斯特洛,第一站肯定就是龙石岛。

早丢晚丢都是丢,这样想想心里似乎就好受了许多。

而卡戈是他们的统领这是双方合作的基础同样也是政治,卡戈代表韦赛里斯接受这个任命,两个人需要带领七国的骑兵配合多斯拉克人一起作战。

今天是侦查到了一支小规模死人军团的踪迹,因此两人带着护卫随队前来学习观摩,然后没有想到看到了这么恐怖的一幕。

多斯拉克人用极小的损失全歼了这一支小规模的死人军团。

他们当中每一个人的骑术之精湛在联军骑兵中都算的上佼佼者。

而在这时。

卡戈乘骑着战马带着翻译向他们走了过来,说了几句多斯拉克语,然后被翻译成为了通用语,艾德微微点了点头回应。

大概就是问他们看懂多斯拉克人的战术了么。

“这个,给你。”

得到了肯定的回答之后,卡戈也微微点了点头。

然后从怀中摸出了刚刚那头异鬼死后掉落的冰原狼族徽,扔给了艾德。

“我看它跟你胸前别的东西差不多,可能对你有点用。”

啪——

而艾德伸手从半空中接住了扔过来的族徽。

开始还有些疑惑,但摊开手掌后却面色骤然一变。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