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潘托斯下起了一场小雪。

而在比起潘托斯,纬度更高更加靠近北方的布拉佛斯则是下起了一场大雪。

雪花如同鹅毛般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街道屋顶很快堆积了一层厚厚的积雪,整座‘石之城’化身为了银装素裹。

清晨出行的行人还有乘船连夜抵达布拉佛斯的商船都在惊叹这一场史无前例的大雪,感叹大自然的美妙。

“布拉佛斯已经有多久没有下过这样一场大雪了?”

一个身材消瘦看起来已经病入膏肓的中年男人声音颤颤巍巍的开口道。

他是布拉佛斯当代海王费雷哥·安塔里昂,他在他的首席剑士魁罗·瓦伦丁搀扶下来到了海王殿的露天走廊上。

感受着扑面而来的凉意,顺着衣衫的缝隙钻了进来,甚至还忍不住微微打了个寒颤,然后剧烈咳嗽了几声。

“海王大人。”

首席剑士赶忙解下了自己的斗篷给费雷哥·安塔里昂披在了身上。

布拉佛斯的这一场大雪来的非常的突然,他们已经有很多年没有这么冷过了,更没有下过如此规模的大雪。

这确实让许多布拉佛斯人有一些措手不及,准备不足,因此而染上了风寒,被冻得瑟瑟发抖。

而布拉佛斯海王本身就已经病入膏肓,自然经受不住这样吹凉风。

不过有意思的是费雷哥·安塔里昂很多年前就已经是这一副病恹恹的样子了。

人人都知道海王大人已经命不久矣,说不定哪天就突然咽气一名呜呼,然而偏偏费雷哥·安塔里昂虽然病入膏肓,但命却硬的很。

所有人都在等着他死,他硬是吊着最后一口气没有咽下去。

随后身体虚弱的海王大人在魁罗的搀扶下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一场很多年没有出现过的大雪而已,看一会儿也就没有了新意,海王也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然而一天一夜的时间很快便过去了,天空中纷纷扬扬的大雪非但没有丝毫减少的趋势,反而愈演愈烈,铺天盖地降落下来,甚至酿成了一场布拉佛斯历史上史无前例的大雪灾。

事先没有人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鹅毛大雪不断地从天空飘落下来,堵塞了道路,冻结了城市内狭小的船道,压垮了贫民窟的房屋。

大量因为贫困对于寒冬没有任何防备的布拉佛斯市民躺到了床上然后再也没有苏醒过来,而无家可归的流浪汉自不必说,纷纷被冻毙在了街头。

一夜之间。

布拉佛斯整座巨型城市经历了骇人的白色恐怖,大量的市民被活活冻死,还有的部分因为房屋被大雪压塌而被砸死,失足落入水中等等...

根据布拉佛斯市政官的统计一夜之间死掉的布拉佛斯人甚至超过了上万人。

贫民窟中还出现了许多全家人都被冻死的惨案,丈夫抱着妻子,妻子抱着他们的孩子,一家三口活生生被冻死在了床上。

这一场发生在布拉佛斯的灾难甚至比很多年前发生在安达洛斯的大火烧死的人还要多上数倍。

布拉佛斯经受了如此恐怖的灾难,城市中积极赈灾之余,流言也在四处飞起。

有人声称是布拉佛斯触怒了诸神,或许正是末日天灾的前兆。

而还有人声称这与狭海对岸的异鬼有关,因为如今异鬼跨过了颈泽,在地理位置上正和布拉佛斯相对。

维斯特洛北境的纬度较高,连接着永冬之地。

而厄索斯大陆的西岸最北方的城市就是布拉佛斯,再往北则是更加辽阔的颤抖海。

...

不过布拉佛斯发生史无前例的大雪灾对于除了本地人之外的人们来说仅仅只是一个茶余饭后的小插曲。

就连布拉佛斯人自己都搞不清楚原因,其他人就更不知道了。

布拉佛斯隔海相望的人类和异鬼的主战场,韦赛里斯乘骑着巨龙飞回到了白港。

随后下令放弃了这座港口城市。

骑龙卡奥命令他的卡拉萨内所有的多斯拉克咆哮武士登上了铁舰队的战船,绕过了颈泽在咬人湾三姐妹群岛附近的土地上登陆,周围还有谷地的群山。

然而高山氏族们躲在山林里,看到了这群比他们还要野蛮凶狠的多斯拉克人顿时乖巧的好像一个个乖宝宝,就差往嘴上叼一个奶嘴卖卖萌,自然不敢打扰这群大爷们登陆,溜得远远地。

不过拥有这群多斯拉克人,韦赛里斯确实也是捡到宝了。

韦赛里斯在离开白港骑龙飞往主战场的时候,有一群野人悄咪咪的接近了白港,似乎想要从这里找几条船渡海。

然而他们倒霉的正撞上了无所事事的多斯拉克人,随即这一群野人便被多斯拉克人团灭了。

原来是异鬼横扫北境的时候,有许多无法通过卡林湾逃往南方的人,他们又没有勇气通过凶险无比的沼泽地,因此被迫留在了北境。

他们躲藏在密林中,东躲西藏躲避着尸鬼的袭击,然后顺利的蒙混过关。

他们本来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了,然而后来他们发现了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

那就是凛冬笼罩北境,终日飘飞着大雪,许许多多的树木都被冻死了,甚至就连食物都找寻不到。

囤积着粮食的城堡他们不敢进去,因为里面的尸鬼必然很多,而且还大多都有武器,但荒废的村庄中又什么都找不到。

因此这群野人痛定思痛,最终决定找寻船只,准备出海逃生,这才在浑浑噩噩之间找到了白港。

本来他们鼓足了勇气要和白港内的异鬼大干一场,但却迎面遭遇到了更加可怕的敌人。

随后这群野人便被杀光了,仅仅只是抓了一些俘虏。

而这些俘虏才是有意思的地方。

韦赛里斯乘骑在他的那一匹雪白色的战马上,单手勒着缰绳,而黑龙贝勒里恩则是盘旋在天空,大量的铁舰队战船靠岸,多斯拉克人们从战船上牵着自己的战马走了下来。

而在这其中还有两个巨大的笼子,几十个铁种用绳索拖拽着再加上滚木把他们从船上卸了下来。

而被关在笼子的‘怪物’则是发出了咆哮声,双手双脚上拴着铁链但仍然用力捶打着铁笼。

原来这是两个巨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