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里是联军阵线的后方。

不久前在绝境长城上亲自侦查敌情的劳勃国王还有艾德公爵早就已经乘坐起重机从城墙上下来了,位于后方统筹全局亲自指挥战斗。

这一次劳勃倒也没有提着自己的战锤身先士卒,或许是刚刚夜王的乾坤一掷把他的胆气给吓没了。

不过这也不是劳勃胆小。

毕竟他还是人类,而夜王本来就是一个超越凡人的异类,或许还达不到神明的层次,但可能也已经距离不远了。

韦赛里斯如今的实力也很难和夜王一对一单挑。

当然。

如果加上贝勒里恩就是另当别论了,毕竟韦赛里斯也不介意拉上三条龙和对方一对一来一场真男人的大战。

然而眼前的状况,夜王出手之后联军的状况变得岌岌可危。

站在劳勃和艾德所处的位置上俯瞰下去,不只是多恩,飘扬着各个家族旗帜的人类联军阵线开始出现了动摇。

甚至就连河湾地统帅蓝道·塔利指挥的部队也开始后退。

人类联军的阵线正在快速的走向了分崩离析。

“究竟发生了什么?”

艾德·史塔克眉头紧锁手掌紧握木栏,手指甲都微微有一些发白。

他的双目穿透了白茫茫的风雪努力的想要找到异鬼的破绽。

随后他的目光便看到了一名刚刚倒下来的联军士兵,又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

猝不及防的直接扑倒了站在他身边不久前还在并肩作战的同伴身上。

“什么…”

艾德瞬间便明白发生了什么,脸色骤然变得极为难看。

“这怎么可能?”

尸鬼复苏他记得速度没有这么快的,怎么会这样?

“陛下,史塔克大人,大事不好了!”

而在这时。

有护卫气喘吁吁的从台阶下跑了上来,同时大声开口道。

然而已经不用护卫去报告了,临冬城公爵大人已经什么都知道了。

...

对于前线正在和异鬼激战的士兵来说。

刚刚倒下来的战友又突然站了起来,并且变成了新鲜的尸鬼…

没有什么比这更加能够打击到士气了。

一是对于曾经的战友出手,承担的心理压力。

二是担心自己死后也会变成这样恶心的怪物。

联军的士气瞬间受到了极大地打击,战线开始节节后退,有了崩溃的前兆。

“不准后退,给我顶上去!”

指挥官们拼命的呼喊,然而在这个时候也无法挽救逐渐崩坏的战局。

甚至猝不及防便被一具从地面上突然爬起来的尸体拉下了马,尸鬼嘴角流淌着鲜血张开了大嘴对着他的脸颊便狠狠咬了下去,然后战场的后方便响起了凄厉的惨叫声。

“杀!”

蓝道·塔利双手持着染血的祖传瓦雷利亚钢剑‘碎心’,身先士卒冲杀在第一线,声若惊雷的发出了一声怒吼。

咔——

一剑便把一名向他扑过来的尸鬼劈成了两半,就像是劈碎了一个破烂木箱。

而被他砍成两半的尸鬼尸体瞬间便彻底死去。

瓦雷利亚钢剑是异鬼的弱点,对付尸鬼自然不在话下。

此刻蓝道·塔利浑身浴满了鲜血,甚至就连盔甲的缝隙内都沁满了鲜血和内衬紧紧黏在了一起变得格外的粘稠。

“呼~”

“呼~”

男人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他亲自上阵已经砍杀了几十名尸鬼。

然而这些怪物仿若杀不干净一般,源源不断的扑了上来,就算是他也渐渐感觉到了体力不支,胸口剧烈起伏,呼吸变得沉重了起来。

咔——

随后他又双手挥舞着碎心大剑,转身横扫一剑劈碎了一名从身后扑过来尸鬼。

“嗬——”

然而与此同时,他刚转过身来又有一名尸鬼猛然扑了上来,从背后直接抱住了蓝道·塔利的身体,张嘴便向着他的耳朵咬了过去。

男人的头盔在刚刚的激战中被打落了下来,光秃秃的脑袋上不知道从哪里蹭来的鲜血,脸上也满是喷溅的鲜血。

随后便被一名尸鬼突然从背后紧紧抱住,然后耳朵便传来了一阵剧烈的刺痛,直通向了大脑。

瞬间强烈的刺激让他的大脑变得清醒了起来,滚烫的鲜血流淌满了他的脸颊。

“啊——”

这位河湾地的名将发出了一声沉闷压抑的怒吼,脸上的肌肉都在微微颤抖。

“滚开!”

然后他猛然挣脱开了尸鬼的束缚,紧紧咬着牙关,几乎都要把牙齿给咬碎了。

强忍着剧烈的疼痛,返身一剑把刚刚咬掉了他一只耳朵的尸鬼劈成了两半。

鲜血染红了他的半边脸颊,甚至流淌进了眼睛里,变得有一些刺痛。

蓝道·塔利满脸都是鲜血,紧闭着一只眼睛,看起来面目有些狰狞。

“塔利大人!”

“这里顶不住了!您先撤下去吧!”

而站在蓝道·塔利身旁的护卫也已经所剩不多了。

他用仅剩下的一条手臂拉着自家大人的胳膊,满脸都是鲜血,声音嘶哑的开口喊道。

蓝道·塔利为了鼓舞士气,身先士卒,带领护卫冲杀在前,而如今跟随他上阵亲临一线的护卫们已经在不知不觉间慢慢全都倒下了。

周围的硝烟和风雪弥漫,河湾地的士兵们正在不断的倒下,被尸鬼扑倒在地肆意的撕咬,发出了凄厉的惨叫声。

“大人,来不及了,我们快撤吧!”

而忠心耿耿的护卫仍然还在声音嘶哑的大声呼喊。

“撤么...”

但蓝道·塔利喘着粗气呼吸沉重,紧紧握着满是粘稠鲜血的剑柄。

纵然是他也微微有了一秒钟的迷茫。

哪怕他已经知道大势已去,但联军的背后就是七国的平民百姓...

然而正在蓝道·塔利有些犹豫的刹那,一名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的尸鬼发出了怪叫,直接扑倒了这名仅剩下一只手的护卫身上,随即张开嘴狠狠地咬在了他的脖颈上。

噗——

鲜血瞬间喷溅而出,溅到了伯爵大人的脸颊上。

手提着瓦雷利亚钢剑的蓝道·塔利骤然微微打了一个寒颤,大脑瞬间变得清醒了许多。

“吉本!”

蓝道·塔利回过神来便看到了自己最后一名护卫都被尸鬼扑倒撕咬。

顿时悲从中来双眼变得血红,发出了一声绝望的怒吼。

“啊——”

随后高高的举起了手中的碎心,狠狠地劈了下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