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击败了多斯拉克人后坦格利安很明显已经证明了自己拥有贸易城邦中第二的实力。

超越了遥远的瓦兰提斯,并且拥有了挑战老大哥的实力。

龙就是坦格利安势力底气的根源,龙可以创造出来很多的奇迹,同时也是其他势力所无法拥有的。

然而报仇不隔夜固然痛快,但韦赛里斯也需要考虑清楚现在就和布拉佛斯翻脸的代价。

他的龙对于布拉佛斯来说或许很难发挥出来全部的效果,而且布拉佛斯的军工制造能力很强,不是多斯拉克人这样的传统游牧部落。

他们是真的拥有很多可以威胁到龙的巨弩,如果到时候贝勒雷恩面对数百架直指天空的巨弩,就算是这种东西准星不行打的很歪,但也扛不住瞎猫碰上死耗子。

如果打多斯拉克人对于巨龙来说是没有任何威胁自由发挥的人机难度,而面对布拉佛斯那恐怖的巨弩阵恐怕就是需要顶尖操作的地狱难度了。

而且布拉佛斯为了对抗魔龙也不只是做出了这些准备。

因为布拉佛斯的创建者是一群逃离瓦雷利亚的奴隶,所以他们其实在建立之初就已经做好了对抗魔龙的准备,未雨绸缪。

整座布拉佛斯是一座石头城市,数百座群岛联系在一起。

但整座城市之中没有哪怕一棵树,全都是光秃秃的石头房子。

用石桥互相连接,或许只有在港口才有密密麻麻的木船。

因此布拉佛斯可以在面对巨龙威胁的时候做到挺直腰板面不改色,因为巨龙的龙焰很难点燃这座城市,威胁自然也就大打折扣。

而如今不只是厄索斯大陆上因为坦格利安的崛起而动乱不休。

维斯特洛同样面临凛冬,数十万野人大军兵临城下,七国贵族组成的联军寸步不让,阻止野人越过长城逃往南方。

双方之间进行了几次谈判但都没有什么成效,看样子最终还是要靠着战争在解决问题。

如今积蓄实力等待拜拉席恩王朝和野人还有异鬼拼的两败俱伤的时候,就是韦赛里斯出兵收复维斯特洛的最佳时机。

如果现在就和布拉佛斯翻脸很有可能会错过这个时机,给与铁王座喘息之机。

窗外的夜色浓重,乌鸦在城头发出难听的叫声。

韦赛里斯一个人静静的坐在城堡的房间内,十指交叉,望着窗外的夜色半晌没有言语,思索着未来的大方向。

关于接下来的战事,其实已经没有什么好考虑的了。

虽然多斯拉克人八万联军只是折损了三万,这里也不是主战场。然而这三万人折损同时解放出来了两万名坦格利安士兵。

此消彼长。

双方的实力对比已经不再是之前的不平衡状态,反而来了一个大转弯,来到了坦格利安军队占据主导优势的地步。

潘托斯和英魂堡两路军队呈现出来了一个掎角之势,正好可以把剩下的五万多斯拉克人夹在中央,如同一张大网徐徐张开。

今夜休息一晚上,明天就可以带领大军开拔,如果多斯拉克人的消息不够灵通,或许可以抓住机会完成收尾。

这五万多斯拉克人一个人也别想跑。

随后,不知道过去了多久。

第二天清晨的浓雾缓缓到来。

...

与此同时。

不算遥远的潘托斯当中。

琼恩·克林顿起的很早就在自己的房间内忙碌,处理潘托斯的军务、政务。

尽管曾经指挥过大战并且作为王国的御前首相,拥有充足的指挥调度的经验,但琼恩·克林顿还是感觉最近有一些忙不过来。

他现在就相当于接管了新王朝御前首相的职责,潘托斯最近的大小事务有很多,事无巨细,全都压在了他一个人的肩膀上。

他既需要考虑守城又需要考虑内部事务,更加需要关心物资储备的情况。

因为如今他们的国王陛下并不在城中,而是骑上了龙外出了一趟。

外面多斯拉克大军把潘托斯围了一个水泄不通,几乎可以说是一只苍蝇都飞不进来。

然而韦赛里斯就好像没事人一样,该骑上龙飞出去转一圈就转一圈。

甚至可以像是巡视领地一样在多斯拉克人头顶转悠,吓得三名卡奥东躲西藏,躲藏在普通族人的帐篷里。

他们不敢睡在自己的大帐内,生怕一觉睡下,一道火柱就从天而降,把自己给烤糊了。

甚至如今在潘托斯的三名卡奥心理都已经打了退堂鼓,但又不好意思第一个提出来。

这么强势的西征,然后什么好处都没有捞到,就这样夹着尾巴灰溜溜的逃了回去。

这恐怕今后就会成为‘卡奥之耻’了,被其他同行看不起,甚至就连自己的族人都会渐渐变得离心离德。

多斯拉克人敬佩勇士,瞧不起懦夫,一个胆小的卡奥没有资格乘骑最强壮的战马。

不过三名卡奥想多了的是,韦赛里斯最近没有把注意力放在他们的身上,而是另寻别的地方找麻烦。

前段时间的夜里。

封锁潘托斯海湾的那些‘海盗’突然遭遇到了重击。

这条消息过了两天才传到了潘托斯,听说有十几条船被巨龙给焚毁掉了。

这些‘海盗’损失极为惨重,被迫放弃了封锁潘托斯的海湾。

而这些‘海盗’是谁所有人都心知肚明。

韦赛里斯外出偷袭这些卸下旗帜的海军也无可厚非,对方吃了一个大亏但也只能忍气吞声。

否则怎么办?

承认自己是海盗?

不过韦赛里斯前两天夜里出去,然后这一去就再也没有回来。

然而琼恩·克林顿倒是知根知底,知道韦赛里斯飞往英魂堡了。

既然潘托斯的守军无法出城作战击败多斯拉克人,拖着也不是办法,他就先去解决另一边的战事,然后带着那边的人赶过来里应外合,解开潘托斯之围。

而在这时。

有一个人敲了敲门,随后推门走了进来。

“大人。”

“我撬开了前两天抓住的那些犯人的嘴。”

一头黑发面容阴翳的拉姆斯坐在琼恩·克林顿对面的椅子上开口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