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稳住阵型!”

“不要慌张!”

面对来势汹汹的多斯拉克人,顶在最前线的士兵都是军团中的精锐,然而在这个时候就连他们都感觉到了紧张,呼吸变得急促了起来,紧握着手中的武器。

而在无数士兵簇拥的当中宛如众星捧月一般的军团长依然沉着指挥。

“镇定!”

“七神会为我们祝福。”

“战士赐予我们勇敢和力量。”

他的话让许多惊慌的士兵变得安定了许多,信仰虽然无形但在战争中同样拥有巨大的力量,能够让面临绝境的士兵爆发出来最后的勇气。

“弓箭手准备!”

随后贝西抬起了手,带着钢铁手套的手掌在清晨的阳光下反射着金属的光芒。

“张弓!”

“张弓!”

军团的队长将军乘骑着战马在后方策马奔跑,大声的呼喊道。

坦格利安的军团中每二百人为一队,而每五队为一个千人将,下方还有更多的基层指挥官,指挥体系完善,传达统帅的命令非常迅速。

前方是长矛盾牌的坚阵,而在后方则是密密麻麻的弓箭手。

他们背靠着城墙没有退路但同样也没有危机,不用担心多斯拉克人会从旁边绕过来偷袭后方。

因此坦格利安的军队还是占据了一个有利的地形,并且城堡的位置地处在战场中稍高一点的位置上。

咔吱吱——

所有的弓箭手听到了命令全都张弓搭箭,拉开了弓弦发出了让人牙酸的声响,斜着瞄准了前方的天空。

随后又过去了几秒钟的时间。

轰隆隆——

万马奔腾多斯拉克人的先头部队已经进入到了坦格利安军队弓箭打击的范围之内里,然后便是一声令下。

“放!”

“放箭!”

“放箭!”

嘭嘭嘭——

弓弦发出了声响,一片黑压压的箭雨直飞向了天空,然后在最高处的位置上坠落下来。

如同一场暴雨降落一般,然而雨滴全都是一颗颗锋利的金属箭头,劈头盖脸的砸在了多斯拉克人的脸上。

噗噗噗——

密集的金属刺穿血肉的声音,很快箭雨落了下来便在多斯拉克人中掀起了一片血花。

无数正乘骑在马背上摇动着弯刀的多斯拉克人中箭落马,尸体一头栽倒在地面上,然后被后方的族人驱使着战马踩成了肉泥,瞬间血肉横飞。

“ohhhh!!!”

然而让人绝望的是多斯拉克人面对这样的伤亡面不改色。

反而因为鲜血的刺激,激发出来了他们的凶性,更加悍不畏死的冲了过来。

“保持阵型!”

“小子们!”

“保持阵型!”

米尔紧紧握着手中的缰绳大声的指挥道。

弓箭的打击没有阻止多斯拉克人前进,而接下来便要迎来对他的士兵们的考验了。

他作为军团中的将军手底下握有一千余名士兵,不过他这个将军可不是因为好友是军团长而捡来的,米尔也参与到了当年脚下这片土地上的那一场大战。

他那个时候还是一名队长,带领弟兄们负责布置防御工事立下了大功,再加上后来的几次战争,他在后勤补给调度、临战指挥上又立了几次功,最终成为了一名将军。

“ohhh!!!”

然而多斯拉克人冲锋的脚步没有任何停止,两轮齐射之后眨眼之间便已经到达了坦格利安军团的军阵之前。

所有士兵都下意识的紧握着自己手中的长矛,躲藏在盾牌后面的士兵也全身的肌肉绷紧,努力抵抗着接下来即将到来的冲击。

轰——

下一秒。

多斯拉克人的战马直接撞上了坦格利安军队的长矛阵,瞬间坚不可摧的长矛阵变的摇晃了起来承受了巨大的压力。

而多斯拉克人那边也是人仰马翻,战马发出了痛苦的嘶鸣,被撞倒的士兵也发出了惨叫声。

“杀!”

无数手持长矛的士兵躲藏在盾牌之后紧握着武器向外捅了出去,几乎都不需要用眼睛看,只是插进去拔出来,然后再插进去拔出来。

鲜血顺着盾牌的缝隙喷溅了进来,所有人都杀红了眼睛。

“杀!”

“杀光这些杂碎!”

然而不是军阵中所有的地方都顶住了这第一波的冲击。

战马冲锋沉重的身躯携裹着强大的冲击力直接撞在了长矛阵中,有些薄弱的地方瞬间被冲开了一道口子。

有了破绽长矛阵的威力便下降了不止一个档次,瞬间无数多斯拉克人便向着几处有破绽的地方疯狂涌入了进去。

噗噗——

盾牌阵被冲开了破绽,士兵东倒西歪,多斯拉克人的弯刀无情的收割着他们的性命。

“不好!”

而作为将军的米尔看到这一幕顿时微微咬了咬牙,然后从腰间拔出了长剑。

“给我顶住!”

“保持阵型!”

随后拍马冲了冲上去,想要亲自上阵稳住阵型。

然而在不远处。

端坐在一匹没有一根杂毛的纯白色战马上,军团的统帅贝西·乔伊斯勒着缰绳,面具下的双眸正在冷静的看着眼前混乱的战场。

漏洞不只是一处。

多斯拉克人悍不畏死,用生命在军阵中冲开了一条条血路,坦格利安坚不可摧的阵线已经开始出现了一些崩溃的征兆。

不过这不怪他,能够在野外顶得住多斯拉克人进攻的军队并不是很多。

他所带领的军队虽然信仰坚定但也不是无垢者那样就算是自杀也毫不犹豫的军队。

如果再给他几年的时间或许他也有可能会带出来这样一支信仰坚定的军队。

不过眼下说那些都已经没有用了。

贝西仰起头来望了望天空,清晨的天空万里无云,只有几只鸟儿从头顶飞过。

“时间还没有到。”

随后收回了目光继续望着不远处的战场,而在他身旁的亲卫则是微微有一些紧张。

“总司令!”

“这里太危险了,您撤回到城堡中吧!”

虽然前线的局势目前呈现出来了焦灼,并没有第一时间溃败,这就说明了军团的士兵已经足够精锐。

然而军团后继无力,而多斯拉克人还在源源不断的涌上来,毕竟对方的人数更占优势。

不过贝西没有理会身旁亲卫的话,而是又沉吟了一下,打出了一张牌。

“让骑兵队上,侧翼切割战场。”

如今多斯拉克人涌了进来正面冲击阵列,因为两侧壕沟还有城墙的原因,他们没有办法绕过来冲击阵列的两侧,或者来一场背冲。

如果可以那样恐怕这些坦格利安军队将会崩溃的更快,只能结成圆阵来应对。

这就是骑兵对于步兵来说的先天优势。

而如今坦格利安军队背靠着城墙几乎复刻了当年科霍尔三千勇士战役时的条件。

不过唯一不一样的是坦格利安军队并不是坚不可摧的无垢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