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落日的残阳下。

英魂堡的城头上士兵们正在打扫着战场,把一具具尸体扔下了城头,包括战友的尸体。

城堡和营寨内的空间有限,尸体无处存放,甚至是焚烧。

毕竟这里还只是一个没有建立完整的半成品城堡,再加上一个半永久性的营地。

第一军团的一万名战士便驻扎在这里,依靠着城堡还有军营高大的木墙,其中囤积着物资补给。

因此被包围的第一军团的处境远远要比潘托斯危险得多,他们几乎没有太多的地理优势可以占据。

多斯拉克人重点冲击没有城墙保护的营寨地区,相当于在平原上和多斯拉克人打一场持续拉锯的攻防战。

一整天的战斗下来军团的营地已经有数次被冲破,不过最终都被顽强的抵挡了出来,如今正在清扫战场抓紧时间修补破损。

英魂堡的指挥部会议厅内。

王国第一军团的指挥官们齐聚一堂,平民出身的军团长贝西·乔伊斯依然一身戎装,佩戴着金属的面具,坐在最中央的位置上。

他的胸口还有一枚金色的剑盾勋章。

而在他座位的两侧则是密密麻麻两排盔明甲亮的骑士,他们都是军团中的指挥官,身穿着印有坦格利安三头火龙纹章的铠甲,胸口的位置上则是代表七神的七芒星标志。

其中有一名指挥官忍不住开口道。

“死守并不能战胜多斯拉克人,总司令。”

“并且陛下现在被围困在潘托斯当中,我们连渡鸦都放不出去。”

这几日英魂堡放出去的渡鸦被多斯拉克人给射杀了下来好几只,仅有一只比较机敏飞得很高逃了出去,然而还没有消息传回来。

“没错。”

还有其他人也跟着附和道。

“我有一个提议,总司令。”

而另外一名指挥官也站了起来。

他提议出城作战,效仿当年陛下采用的火油战术烧死多斯拉克人。

还有其他人提出来了更多五花八门的主意,拉长战线,结成盾阵,骑兵侧翼包抄穿插冲锋切割战场等等。

可以看得出来第一军团的基层指挥官们比潘托斯的守军强了太多,至少他们经历过正规军的训练,还有血与火的洗礼。

然而坐在首位的贝西一直沉默没有言语。

自从当年冲进了火海被烧成了重伤之后,他就变得沉默寡言了许多。

等到所有指挥官都阐明了自己的意见,贝西这才微微扬起了头,声音沙哑低沉的开口道。

“诸位。”

“我们的背后就是安达斯平原,是我们祖祖辈辈的家园。”

他的目光环视了左右所有的面孔,声音从金属面具下传了出来。

“奥柏伦亲王的援兵不日将会抵达。”

“我们不会继续死守下去。”

“我们要抓紧时间解决眼前的敌人,然后前往潘托斯为陛下解围。”

总司令的声音在会议室内回荡。

他已经决定了不会在英魂堡内死守下去。

他明白眼前包围住英魂堡的多斯拉克人并不是他们的主力部队,对方的主力部队一定是在围困潘托斯。

虽然贝西非常清楚多斯拉克人就是打着围点打援的主意。

然而他曾经发过誓一定要保护国王陛下的安危,不辜负韦赛里斯对于他的信任。

因此贝西先收缩了防线,摆出来死守的架势,示敌以弱,让多斯拉克人放松了警惕。

接下来便准备抓住敌人松懈的时候,一鼓作气击败眼前的敌人。

而所有的军团基层指挥官闻言也全都内心一震,知道总司令决定出城和数倍于己的多斯拉克人决战。

不过他们非但没有感觉到恐惧,反而是热血沸腾。

随后齐刷刷的站起了身,单手锤在胸口上。

“为了国王!”

...

厄索斯大陆上风起云涌。

所有的自由贸易城邦都把目光落到了此刻正在大平原上爆发的战争。

古老的瓦雷利亚古道甚至都因此被切断,严重影响到了通往诺佛斯还有科霍尔的贸易路线。

要知道潘托斯——诺佛斯——科霍尔这一条古老的商道已经不知道维持了多少年,早已经成为了几座内陆城市的经济命脉。

而在遥远的维斯特洛。

世界的尽头。

劳勃国王带领着七国各大贵族组成的联军经过了两个月的长途跋涉,很早之前便已经抵达了临冬城。

劳勃·拜拉席恩和艾德·史塔克这一对没有血缘关系的好兄弟终于再一次见面。

随后便一起赶往了绝境长城。

因为那里已经囤积了越来越多的野人,自由民和守夜人之间的冲突也在不断的加剧。

守夜人出其不意的派出了一队游骑兵剿灭了一座小部落,不论男女老幼杀光了所有的人。

然而随后便有一队同样外出清扫的北境军队遭遇到了野人的伏击。

残忍的瑟恩人甚至把这些北境军队的俘虏剥皮抽筋,送上了烧烤架在绝境长城上可以看到的位置烤熟吃掉。

双方一来二去便积累下来了深深地仇恨。

然而正在这种剑拔弩张背景下。

野人王国的国王突然派出来了一名使者,他们从俘虏的口中听闻到了南方的国王似乎来到了这里,因此派出来使者想要和南方的国王谈判。

使者表明了身份然后被接入到了黑城堡内,面见到了刚刚来到绝境长城的南方国王劳勃·拜拉席恩。

使者没有说什么废话,很直接的言明他们的背后白鬼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真正的凛冬还没有到来,然而已经并不远了。

野人王国的使者要求劳勃必须打开城门放塞外的自由民通过长城,否则他们的族人们就都会死。

而且曼斯·雷德的使者还说,他们已经在先民拳峰上找到了传说中的‘冬之号角’。

相传一千多年前塞外之王乔曼曾经吹响了‘冬之号角’唤醒了地底沉睡的巨人,而‘冬之号角’如果吹响同样也会使绝境长城崩塌。

如果七国的国王不准备让几十万自由民通过长城去温暖的南方生存。

那么曼斯·雷德就准备吹响这柄神器使绝境长城崩塌,让七国和几十万的自由民一起玉石俱焚。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