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此刻。

韦赛里斯看完了手中道朗亲王的这封亲笔信,微微有些若有所思。

如今亚莲恩已经离开了,宫殿的花园内只有韦赛里斯一个人静静地站在原地,手里拿着这一封信。

旁边路过的仆人们没有敢打扰他的思绪,只是悄悄路过。

在这封亲笔信上道朗亲王说明了告知韦赛里斯这件事就是希望他不要听信了某些消息而产生误会。

王室提出来的婚约,马泰尔家族确实没有拒绝的理由。

现在韦赛里斯还没有准备好跨过狭海远征七国,而多恩不可能现在就和铁王座翻脸,然后独自承担劳勃的怒火。

多恩如今摆出来一副摇摆不定的姿态才是最好的选择,这样能够稳住君临方面的压力。

甚至如果多恩现在摆出来一副和坦格利安断绝了联系,一心投靠铁王座的姿态,反而还会引起对方的警惕。

对于道朗亲王的选择,韦赛里斯可以理解,然而不代表他能够接受。

如果未来有一天他要在维斯特洛登陆,多恩选择了反水,那个时候所产生的代价韦赛里斯无法承受...

斜阳洒落的阳光拉长了韦赛里斯的身影,银发少年的五官立体,线条柔和,一双淡紫色的眼眸中时刻闪烁着宁静的光芒。

随后一阵微风拂过,额前银色的发丝滑过了鼻梁遮挡住了视线,韦赛里斯这才缓缓回过神来。

道朗亲王的这一封信中除了表面上表达出来的意思,还有许多隐晦的提点。

他相信韦赛里斯这样的聪明人应该可以看得懂。

道朗亲王从来都不是一个可以简单应付的人,虽然两个人相隔万里,然而韦赛里斯仿若从这张简简单单的信纸上看到了这个人的一个轮廓。

“算了。”

随后韦赛里斯的眉头微微舒展开。

对于这件事也不再过多的考虑,毕竟眼下去想这件事还为时尚早。

虽然已经来到了这个世界这么多年的时间,但他的世界观仍然没有被改变的太彻底,在某些方面韦赛里斯依然保持着曾经的想法。

随后韦赛里斯没有继续思索这件事,然后便返回到了他的卧室之中。

这座华丽的宫殿比他在安达洛斯的那座城堡好了太多。

宫殿的占地面积极为宽阔,坐落在潘托斯城中的一座丘陵上,从这里可以看到大海还可以把整座城邦尽收眼底,庭院干净整洁雕梁画柱,墙壁上甚至还有精美的浮雕,记录着潘托斯人的历史。

韦赛里斯的计划当然是未来把坦格利安的行政中心搬迁到潘托斯来,潘托斯拥有非常强大的经济和战争潜力,可以成为王国这辆战车的发动机。

而这座宫殿韦赛里斯有意把它指定为在这座富饶的城邦中王室的城堡。

不过它的名字韦赛里斯暂时还没有想好,这里曾经也没有名字。

韦赛里斯想要给他起一个不逊色于红堡的名字,尽量要做到简单简洁同时又恢弘大气。

“龙堡...”

“还是龙...龙宫?”

想到了这里韦赛里斯突然感觉一时语塞,不由得抓了抓头发。

随后便把手中道朗亲王的这封亲笔信放在了卧室桌案的书本下,对着门外开口道。

“进来。”

“陛下。”

门外的卫兵听到了韦赛里斯的呼唤马上推门走了进来。

“去把拉姆斯找过来。”

韦赛里斯抽出了一张纸坐在桌案前低着头不知道正在写着什么,乱七八糟的看样子是一张废稿,然后头也不抬的开口道。

“是,陛下。”

卫兵听到了韦赛里斯的吩咐马上点头答应道,然后缓缓合上了房门去找那一位神秘的‘内务部’总司令。

拉姆斯从当初带着父亲波顿伯爵的信突然来到安达洛斯,然后便被秘密任命某种特殊的职位。

跟随在韦赛里斯身边最亲近的卫兵都对于拉姆斯这个人不是很了解。

每天神神秘秘的不知道在忙碌着什么事情,不过只是知道有什么脏活累活韦赛里斯第一时间总会想到他。

而拉姆斯也不嫌弃自己的手脏,甚至为之沾沾自喜。

对于他来说自己的双手越脏对于韦赛里斯也就越重要,那么自己掌握的权力也就会越来越大。

韦赛里斯的亲卫出门去找拉姆斯,直奔向了宫殿内的犬舍。

这是拉姆斯找韦赛里斯要的一块地盘是一座地下牢房,与关押魔山格雷果·克里冈,还有当初那一名酒馆女侍的牢房相隔不是很远。

韦赛里斯当初杀死了那名伪装成褴衣亲王的无面者,而剩下的那名酒馆女侍则是交给拉姆斯去审讯。

不过后来韦赛里斯听他安插在内务部中监视拉姆斯的亲信说,其中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大概就是拉姆斯没有管好自己的下半身,在审寻得过程中对于酒馆女侍采用了一些特殊的惩罚。

韦赛里斯那个时候听到了这个消息皱了皱眉头,有些不悦,但也没有多说什么毕竟对方是刺杀自己的罪犯,第二天早晨就要被处死警告潘托斯城中剩余的无面者势力。

而在那之后拉姆斯似乎也察觉到了韦赛里斯对此的不悦,变得小心谨慎了许多,没事不敢在韦赛里斯的面前露面。

直到这个时候,韦赛里斯又找上了他。

拉姆斯被卫兵从地下的犬舍找到,然后匆匆忙忙的赶到了韦赛里斯的卧室。

“陛下。”

拉姆斯见到了韦赛里斯再一次双膝跪地,就像是一只正在摇尾巴的狗。

整个围绕着坦格利安家族的势力中除了拉姆斯以外,没有其他任何人见到韦赛里斯会行这样的大礼。

虽然表面上看不出来什么,但背地里其余人对于这个整日隐藏在阴暗下的北境私生子表达了鄙夷。

这些消息被拉姆斯的部下带给了他,然而拉姆斯却充耳未闻,依然我行我素。

“来了?”

韦赛里斯听到了拉姆斯的声音终于停下了手中的笔,然后扬起了头声音平静的开口道。

随后把手中的纸条交给了对方。

“看完之后烧了。”

拉姆斯从地面上爬了起来接过了韦赛里斯手中的纸条,只是看了一眼然后便微微一愣。

“嗯?”

随后有些不可置信的抬头看了韦赛里斯一眼。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