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找到了伊耿·坦格利安的事情没有在潘托斯引起轩然大波,毕竟对于这座城邦来说坦格利安这个姓氏都还稍显陌生。

然而对于人丁凋零的坦格利安家族来说却是一件大事。

小伊耿洗去了头发上的颜料重新露出了他本来的颜色,一头银金色的头发,不过比起韦赛里斯熠熠生光的头发显得黯淡了许多。

他的眼睛看起来似乎是深蓝色的,在灯光下则是有些像黑色,而在暮光之中才有一点紫色的感觉。

不过对此琼恩的解释是伊耿的母亲伊莉亚是深色的眼睛,而小伊耿继承了父亲的银色头发但却继承了母亲深色的眼睛。

正如他的姐姐蕾妮丝,拥有棕色的长发和深色的眼睛,除了漂亮的外表以外没有任何地方有坦格利安的特征。

而韦赛里斯对此也不置可否,不论他是真龙还是布龙亦或者黑火,他心中都有一个衡量。

对于这个时代来说确实也没有什么更好的亲子鉴定方式,坦格利安有龙的时候不乏有王子公主和龙没有丝毫感应。

很久之前他在红堡还是坦格利安王子的时候曾经见过襁褓中的伊耿,不过那个时候小伊耿还只是一个婴儿,他的嫂子伊莉亚抱着这个孩子。

纵然韦赛里斯还记得那个时候小伊耿的样子,然而也没有办法和现在已经八九岁的男孩相互比较。

随后韦赛里斯带着小伊耿返回到了他落脚的宫殿之中。

而在这个时候他才知道了有客人来到。

不远处的宫殿花园内。

几名衣着精美的女孩正在欣赏着周围的美景,虽然冬天来临宫殿花园内的花朵大多都已经凋零了,但仍然还有几株能过冬的植物抽出了绿芽。

韦赛里斯抱着小伊耿乘骑着他那一匹毛发漂亮的雪白色战马,背绣着三头火龙纹章的黑红披风垂在马背上。

银金色的长发被发带收束垂在背后的披风上,额前有两缕发丝随风飘动,韦赛里斯一只手抱着小伊耿,另一只手勒住了缰绳。

“陛下。”

有卫兵对着韦赛里斯说了几句话。

“哦?”

坐在马背上的少年很明显看起来有些惊讶,抬起头望了望不远处那群女孩,随后点了点头翻身从马背上跳了下来。

一旁宫殿内的卫兵接过了韦赛里斯手中的缰绳牵走了马匹,而少年国王又对着路过的女仆招了招手。

“过来。”

“陛下。”

女仆们赶忙走了过来躬身施礼。

韦赛里斯拉着男孩的手对着女仆们交代了几句,随后低下头来拍了拍小伊耿的肩膀。

然后便把男孩交给了她们领走,在宫殿内安排下来一个住处。

而在不远处。

那几名衣着精美的多恩女孩也发现了韦赛里斯,并且一眼就能够辨认了出来。

她们凑在一起嘀嘀咕咕不知道在说些什么,随后发出了一阵娇笑声。

而其他几名女孩用手指捅了捅中间为首的那个橄榄色皮肤穿着一身沙黄色长裙的多恩少女。

然后便一起向着韦赛里斯走了过来。

“熔银的长发、紫罗兰的眼睛,想必您就是这座宫殿的主人…”

“韦赛里斯·坦格利安陛下。”

多恩女孩微提了一下裙摆,轻轻附身施礼道。

“我叫亚莲恩,我的父亲是多恩的亲王,道朗·纳梅洛斯·马泰尔。”

亚莲恩行礼的动作十分标准,符合贵族女孩的礼仪,看起来充满了淑女的气息。

然而却在一些细微的动作中有意无意的凸显了自己的身材。

同时。

亚莲恩一双漂亮的眼睛也悄然在韦赛里斯英俊的脸颊上打转,就像是一块磁铁一般。

对于眼前这个银金色长发眼眸清冷的少年,亚莲恩实在是太满意了。

虽然韦赛里斯没有亚莲恩所喜欢的那种充满冒险和禁忌的气质,然而对方的颜值实在是太出众了足以碾压她曾经见到过的所有男人。

尤其是对方的那一双眼睛,深深吸引了亚莲恩的注意,双目深陷到了其中便不愿意再拔出来。

而在这时。

“陛下。”

“陛下。”

另外三名围绕在亚莲恩·马泰尔身旁的多恩女孩也走上前来,微微躬身施礼。

其中年龄最大的那一名女孩身材也很强壮,身材高大,双腿修长充满了力量感,背后还别着一条钢鞭,看起来已经有二十左右岁的年纪。

“陛下。”

“我的名字叫做奥芭娅·沙德。”

年龄最大的女孩面容比较普通,声音也不是很好听听起来有一些沉闷沙哑,没有寻常女孩那般悦耳。

随后奥芭娅又转过身来为韦赛里斯介绍她的其余姐妹。

“这是我的妹妹,娜梅莉亚·沙德。”

第二名女孩身材苗条,黑色的长发编成了辫子,用红金色的绳子扎了起来,乳白色的皮肤,面容要比她的姐姐奥芭娅长得好看了许多。

而第三个也就是年龄最小的那个女孩名叫做特蕾妮·沙德,金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

特蕾妮的笑容非常甜美,甚至还偷偷对着韦赛里斯眨了眨眼睛,手指在自己的胸口揉捏了一下。

“我们姐妹是奥柏伦·马泰尔亲王的私生女。”

声音粗犷的介绍完了她所有的姐妹,作为‘沙蛇’们的大姐奥芭娅转过头来望向了韦赛里斯。

“陛下。”

然而韦赛里斯把这一切收入到了眼中但却显得很平静,只是在特蕾妮的脸颊上多停留了一下,然后望向了奥芭娅微微点了点头。

“沙蛇姐妹。”

“我听你们的父亲提起过你们。”

奥柏伦那个时候甚至还和韦赛里斯开玩笑。

如果不是他的女儿都是私生女身份没有办法和韦赛里斯匹配,他甚至都想要把自己的女儿嫁给对方,就算是做一个情人也可以。

奥柏伦本身就天性放荡,对于男女之情没有什么介怀,要知道在坦格利安王朝时期,不是每一个贵族女孩都有机会成为坦格利安家族的情人,甚至怀上他的孩子。

韦赛里斯仅仅只是看了一眼沙蛇们,随后便把目光落到了亚莲恩·马泰尔的身上,点了点头开口道。

“欢迎公主殿下来到潘托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