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身侧的灌木丛中发出了细微的动静。

“嗯?”

而作为这群游骑兵的首领,来自史塔克家族的守夜人首席游骑兵班扬·史塔克微微抬起了头来,望向了发出动静的方向。

“刚刚那里是什么动静?”

班扬·史塔克眉头微簇了一下,然而其余的游骑兵也迅速警觉了起来。

游骑兵不同于其他的守夜人部队,那些人中有窃贼、还不起债务的人、偷猎者、强奸犯、小偷以及私生子。

而游骑兵则是守夜人中最精锐的战士,他们大多成员都是来自贵族或是有爵位的家庭,从小受到过良好的剑术训练。

有些是自愿加入守夜人,而有些则是因为王国内部的政治斗争失利,迫不得已做出的选择。

因此游骑兵们才能在和野人的交手中频频占据上风,成为‘塞外之王’曼斯·雷德的头号大敌,所有野人恨不得生吃了他们的肉。

班扬·史塔克的一句话,所有的游骑兵刹那间鸦雀无声。

十几名‘乌鸦’互相对视了一眼,随即悄悄的翻身下马。

黑色长发的首席游骑兵目光死死地盯着发出声音的那一处灌木丛中。

前几日的风雪很大,伴随着凛冽的风声还有一些鬼哭狼嚎的声音,这已经是鬼影森林的常态了,长城以北就是这样恶劣的气候。

所以他们找到了一处地方躲避风雪,如今才再一次踏上了行程。

而班扬目光所及之处看不清楚里面究竟藏着些什么,微微沉默了一下,随即抬了抬手。

两名游骑兵点了点头,跟在他的身后,三人猫着腰向着发出声音的地方探寻了过去。

而在这时。

不远处刚刚发出动静的灌木丛中再一次出现了声音。

不过这一次他们听清了,似乎是一群距离他们很远的人正在大声的呼叫,而且发出的还是他们听不懂的晦涩语言。

“是野人!”

带领着两名弟兄摸上来的班扬瞬间便明白了对方的身份。

只有绝境长城以北的地方才保留着先民们的古语,并且在这里活动的除了守夜人以外就统统都是野人。

而这些呼叫的声音似乎正在被什么可怕的东西追赶,朝着班扬以及其余游骑兵的方向跑了过来。

“班扬,怎么办?”

另一名游骑兵弟兄低声向着他们的首领开口询问道。

长脸的男人灰蓝色的眼眸微微凝了凝,握紧了手中的剑柄,随即呼出了白雾,果断的开口道。

“等他们过来就杀了他们。”

“好!”

所有的游骑兵弟兄们都点了点头。

随后十几名身穿黑衣的游骑兵灵活的跟随在班扬的身后,从背后摘下了弓箭搭上了弓弦,猫着腰躲藏在了灌木丛中准备伏击这群野人。

绝境长城以北的地方没有路,全都是靠人们走出来的一些空地。

他们的战马都被拴在了树上,而游骑兵们则是准备伏击这群倒霉的野人。

“这群该死的家伙好像正在被什么野兽追击。”

有一名游骑兵冷笑着开口道。

野人们憎恨守夜人,而守夜人自然也对于野人有着深深地仇怨,不知道有多少的弟兄死在了他们的手中。

随后,没有过去太久的时间,树影阻挡了视线,这一群正在大呼小叫的野人们终于出现在了游骑兵们的视野当中。

不过让班扬有些奇怪的是,他并没有从这些野人的身后看到有什么东西正在追击他们。

“他们在跑什么?”

这群野人生活在环境恶劣的长城以北,各个都身手敏捷,因为不适合生存的野人长不大就夭折了,寻常的猛兽不会是这些野人的对手。

“究竟是什么东西在追赶他们?”

如果是一个两个也就罢了,而这么多的野人...

面容锐利的男人眉头微簇,他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

然而正在这时,一名游骑兵率先忍不住放箭了。

嘭——

弓弦发出了声响,一支弓箭发出了尖锐的破空之声,随即直接命中一名野人的喉咙。

噗。

箭头贯穿了他的脖颈,鲜血喷溅在了白茫茫的雪堆中,尸体栽倒在了积雪中瞬间消失不见。

“该死的!有‘乌鸦’!”

而正在奔逃的野人们看到此景也大惊失色,随后有一名懂得通用语的野人大声呼喊道。

“有怪物!我们不是敌人!”

然而没有等他把话说完,下一秒十几名游骑兵齐齐放箭。

嘭嘭嘭——

游骑兵中各个都是守夜人中的精锐,箭头极为精准,这群没有盔甲的野人只能用肉身去阻挡游骑兵的箭雨。

因此很快便全都倒了下去,尸体淹没在了积雪之中,在这一片白茫茫中留下了大量的鲜红色。

最后一名野人大腿中箭,扑倒在了雪地中,但仍然向着他们这个方向挣扎爬了过来。

“留下一个活口!”

而看到此景,内心有些不安的班扬赶忙开口阻止道。

然而他的声音还是晚了一步,在他身边的一名游骑兵松开了弓弦。

噗——

冰冷的箭头钻入到了这最后一名野人的脖颈中,鲜血很快在洁白的雪地中蔓延。

“这...”

这名游骑兵有些无辜的微微耸了耸肩膀。

“大人,你说的太慢了。”

“不过野人也没有什么好审讯的,他们的聚居地一段时间换一个地方,等到我们下一次巡逻时估计都已经搬家了。”

野人们为了追寻生存经常需要迁徙到食物水源更多的地方,因此居无定所。

“嗯,算了。”

而班扬皱了皱眉头,但也没有多说什么。

哗啦——

随后一群躲藏在灌木丛后的游骑兵们纷纷站了起来。

既然所有的野人都已经被消灭,他们就准备上前搜刮一下他们的尸体。

绝境长城这里没有什么好东西,但武器装备肯定不能给这群野人留下来。

随后几名游骑兵便手扶着树木向着下方滑了下去。

而班扬依然站在高处双臂抱在胸前,望着不远处野人们逃来的方向微微思索着什么。

而在这时,一道苍白至极的面孔就这样突兀的闯入到了他的视野当中。

“嗯?”

班扬微微一愣,第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然而下一秒那张苍白的面孔便从他的眼前消失不见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