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安达洛斯人从外面打了进来,而宫殿之中也陡然出现了内乱。

“杀!”

十几名潘托斯士兵突然拔剑刺向了身边往日的同僚。

噗噗噗——

而这些潘托斯士兵全然没有任何防备,突然遭遇到了背叛就像是一场屠杀一般瞬间便损失惨重,纷纷倒在了血泊之中。

“喂,你们干什么!”

有人又惊又怒拔剑想要反击。

然而转瞬间便被人从背后用剑刺了一个透心凉。

“啊——”

长剑穿透了他的胸膛,剑尖从胸前露出了出来,发出了惨叫声。

突然遭遇背叛,潘托斯人瞬间陷入到了大乱之中,难以分清敌友。

而韦赛里斯看到了这一幕眉梢微微扬了扬,他也有些惊讶。

“这是...援军?”

韦赛里斯没有想到在敌人的内部内居然还有自己的援军。

这是风吹团的人?还是梅丽珊卓安排的?

然而正在韦赛里斯有些惊讶的时候,站在他身旁捂着大腿的伊利里欧神情微微放松了一下,随后咧了咧嘴,露出了一点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这是我安排的援兵,陛下。”

这正是伊利里欧提前部下的一只后手。

他曾想过这一次的宴会可能会出现意外,于是提前安排了他的亲信混入到了亲王宫殿之中。

这也是为什么在宴会开始之前伊利里欧告诉韦赛里斯,接下来不论发生什么听从他的安排即可。

随后伊利里欧又望向了对方。

蓝色头发的男人身穿着土黄色的盔甲白色的袖子,头戴着长长尖尖的头盔,正是一名潘托斯城市守备队的打扮,看起来三十左右岁的样子。

“格里芬,你来的太晚了。”

伊利里欧开口抱怨道。

“格里芬?”

而韦赛里斯听到伊利里欧的话也转过头来望着来人。

“嗯?”

然后韦赛里斯微微怔了一下,对于这个叫做格里芬的人他好像突然有一种莫名的眼熟,似乎是在哪里见过。

但可能已经过去了太多年的时间,韦赛里斯也已经记不清了。

“抱歉。”

嘴上生硬的道了一句歉,然而这个名叫‘格里芬’的守备队队长却看都没有看伊利里欧一眼。

他的剑术很出色一看就是受到过严格的训练,刚刚埋伏在人群中突然发动,左劈右砍连续杀死了几名潘托斯的士兵。

随后格里芬转过头来,目光全部锁定在了韦赛里斯的身上多打量了一下,微微深吸了一口气开口道。

“陛下。”

而韦赛里斯发觉对方有一些眼熟后也在继续上下打量着对方,但却没有着急开口。

格里芬。

韦赛里斯淡紫色的眼眸微微闪烁,掂量着这个名字。

他把手中染着魔山鲜血的长剑放在了胳膊肘上,用力夹住然后抽出,轻轻擦干了剑刃上的血迹。

啪——

随后重新把黄昏收入到了剑鞘之中,这才仰起头来声音平静的开口问道。

“你刚刚叫我二王子殿下。”

“你是琼恩?”

而这个‘格里芬’面对韦赛里斯直截了当的问题,面色瞬间微微变了变。

他没有想到二王子殿下竟然如此敏锐,仅仅只是一点点小破绽便被他给捕捉到了。

除了曾经忠诚于坦格利安的旧臣,而且还是在君临甚至是红堡当中任职的,没有人还会称呼韦赛里斯为‘二王子殿下’。

这已经是一个距离他已经极为遥远的称呼,如今会下意识这么称呼他的人更不会多。

然而‘格里芬’的面色微微变了变,但还是没有直接承认自己的身份。

“陛下,现在情况危急。”

“有些话我们可以出去之后单独详谈,现在还是应该先从这里杀出去。”

“逃?”

韦赛里斯的眉头微微扬了扬,随后平静的摇了摇头。

“没有必要逃了。”

“什么?”

而‘格里芬’听到了韦赛里斯的话微微露出了一丝疑惑的表情。

而正在这个时候。

轰——

亲王宫殿的天花板上再一次传来了一声巨响,就像是有什么庞然大物正在剧烈撞击宫殿一般。

咔——

亲王宫殿坚硬的墙面和天花板瞬间裂开了缝隙,尘土扑簌簌的掉落了下来,把下方陷入混乱中的潘托斯人浇了个灰头土脸。

“发生了什么?”

“宫殿顶上有什么东西么?”

而陷入内乱中的潘托斯人不少都扬起了头望向了头顶,发出了惊疑不定的声音。

他们不知道宫殿外究竟发生了什么。

此刻这些潘托斯的士兵们已经陷入到了人心惶惶的状态。

他们甚至都分不清谁是敌人谁是同伴,目光环视左右只能看到到处都是穿着同样铠甲的士兵正在厮杀。

而潘托斯的总督们此刻也陷入到了分歧当中。

有一部分总督大声命令士兵们冲上去抓住韦赛里斯,而还有一部分总督则是预感到了大势已去,趁着混乱的时机想要偷偷从后门溜走。

“快——”

“带我离开这里。”

而这其中就有刚刚主动对韦赛里斯挑衅的那一位斯科特总督,这个年轻的总督此刻额头不断流淌着冷汗,心脏嘭嘭嘭的加速跳动。

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然而这些想要逃走的总督们在卫兵的保护下还没有来得及跑到后门边上的时候…

轰——

紧接着又是一声剧烈的撞击声,如同一记重锤沉重的敲击在了所有人的心脏上不由得咯噔跳了一声。

此刻就算是反应再迟钝的人也发觉到了大事不妙。

“外面——”

然而还没有等到他们喊出口。

下一秒。

轰!

宫殿的天花板和外墙终于在猛烈的撞击下被撞碎,碎石瓦砾飞溅而出。

巨大的墙面也轰然倒塌下来,如同一只大手一般向着下方的人们拍了过去,然后在他们惊恐的目光中把这些想要逃走的总督和卫兵们埋葬。

轰隆隆——

掀起的滚滚尘埃弥漫,顿时大殿内的所有人都捂住了口鼻忍不住剧烈咳嗽了起来。

“咳咳咳...”

“怎么回事?到底发生了什么?”

而那位白发苍苍的老总督在卫兵的团团保护之下,忍不住开口道。

他们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然后宫殿的一边墙面和天花板就突然倒塌了下来。

而在这时。

“嗬——”

夜色深沉的天空下。

一声低沉沙哑的龙吼声就这样突兀的在所有人的耳边响了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