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而留在客栈内的风吹团佣兵阿利仍然在拼死反抗。

哗啦——

客栈的走廊上被打成了一团糟,木质栏杆被砍断,放在走廊上的木桶也被阿利抓起来直接扔了过去,正砸在了一名守备队士兵的脸上。

嘭。

顿时那名士兵便被砸翻在地,脸上像是打翻了酱油瓶,满脸鲜血,鼻梁骨似乎都被砸断了。

看到此景后方追赶的士兵们更加怒不可遏。

“别跑!”

“快!抓住他!”

佣兵在前面跑,守备队的士兵在后面追。

而看到了两个老佣兵都丢下自己跳窗逃跑了,阿利也心如死灰。随后便在楼梯口被从下方赶来的守备队士兵两头夹击困在了当中。

锵——

风吹团的佣兵拔出了腰间的长剑想要拼死反击,然而守备队的士兵却不讲武德一拥而上。

铛铛铛——

长剑剧烈碰撞迸发出来了火花,狭窄的楼梯口内顿时爆发了激战。

噗。

然而阿利拼死负隅顽抗,但奈何实力不济,没有抵抗几下便倒下了。

他在混战中寡不敌众被一剑刺到了大腿,随后发出了惨叫声,捂着大腿跪倒在地面上,手中的长剑也掉了下来。

然而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潘托斯守备队的士兵中也出现了一个意外。

狭窄的楼梯口一片混乱,这些没有怎么经受过训练的士兵挥舞着武器挤在一起,然后不小心伤到了自己人。

其中一名士兵的胳膊被同伴划开了一道伤口。

不过好在没有什么大碍,只是血流出来了不少,脸色有些苍白。

而风吹团的佣兵抱着大腿坐在地面上,鲜血不要钱的流淌出来。

其中一名守备队的士兵刚才追了好久,甚至到了现在还有一点气喘吁吁,看到这个卑贱的佣兵还在地上发出哀嚎顿时气不打一处出来。

拔剑就想要杀死对方。

铛——

“嗯?”

然而他的剑刚准备刺下来,却被这支守备队的队长给拦了下来,他的剑尖上还有没有擦干净的血迹。

这位队长看起来要比其他同僚像模像样多了,潘托斯的守备队中当然也不全是酒囊饭袋。

刚刚也是他一剑刺中了阿利的大腿,制服了这个风吹团的佣兵。

“总督大人要抓活的。”

守备队的队长是一名三十岁左右的中年男人。

他的面容干净修整,眼角有一层淡淡的皱纹,一双眼眸平静。

队长深深地看了一眼那一名鲁莽的手下,随后抬剑把对方的剑推了出去。

“哼——”

那名鲁莽的士兵被推了出去,不甘心的哼了一声,但还是乖乖地认怂。

啪。

收剑入鞘。

他的身份背景可比这个队长要强得多,要不是对方还有一点本事...

然而守备队的队长接下来没有去看他,只是目光落到了坐在地面上血流不止的佣兵身上。

眉头微微蹙了蹙开口道。

“先给他止血。”

“然后带回去审问。”

队长的话音落下,身后有两名士兵也站了出来。

“是,格里芬队长!”

随后。

两名士兵把阿利从地面上架了起来,带去止血包扎伤口。

然后押解到地牢中撬开他的嘴。

...

而这样的一幕不止是在这里,同时还在潘托斯城中其他地方上演。

“开门!”

轰——

一队队气势汹汹的士兵,踹开了一家家旅社客栈大门。

然后手持着武器闯了进去,粗暴的开始搜查所有的客房。

“你!”

“站过来!”

一旦发现了有可疑的人存在,先行抓捕,如果拘捕的直接就地格杀毫不留情。

噗——

士兵一剑杀死了一名明显已经失去了抵抗能力的佣兵。

到处都是混乱。

而在距离此地一里格开外的另外一家酒馆之内,如今这里已经一片狼藉。

几具潘托斯士兵的尸体倒伏在了地面上,看样子刚刚经历了一场大战。

噗。

而在这时。

一名赤裸着上半身的多斯拉克人从一具趴在酒馆柜台上的尸体背后拔出了他的亚拉克弯刀。

鲜血顿时流淌了下来。

多斯拉克人抬手抹掉了脸颊上刚刚被喷溅到的血液。

他正是风吹团的一名佣兵队长,褴衣亲王的左膀右臂卡戈,此刻这名骁勇的多斯拉克人面色有些阴沉。

他知道事情肯定已经败露了,只是不知道是有内鬼泄密,还是其他原因。

然而现在看来或许前者的可能性更大一点。

褴衣亲王想要带着兄弟们发财,改变自己的命运成为潘托斯的主人。

但是在风吹团中还有唯利是图的小人,为了得到更高的利益出卖了团长,把这一次的计划泄露给了潘托斯的总督们。

或许...

还有一种可能。

这个内鬼本来就是潘托斯的总督安插在风吹团内部的间谍。

毕竟褴衣亲王传奇般的身世早就已经广为流传了,并且他也一直对于潘托斯念念不忘。

因此总督们很早之前就已经在风吹团埋下了间谍,然而他们却已经浑然未决...

该死!

卡戈面容有些狰狞,脸颊上的刀疤都在微微蠕动,他平生最恨的就是背叛。

“计划已经败露了,现在已经不能再继续等下去了。”

多斯拉克人目光狠辣的扫过了在场跟随着他的风吹团成员。

“那...那该怎么办?”

“卡戈老大。”

而跟随着卡戈的佣兵们互相对视了一眼。

他们刚刚一起杀光了这些潘托斯的卫兵,如今也已经骑虎难下了,只能跟着团长一条路走到黑。

“现在跟我一起去找团长,不等亲王宫殿的那个小国王了!”

“我们提前发动计划,至于他是生是死——”

卡戈微微冷笑了两声,手上拎着染血的亚拉克弯刀,脸颊上的刀疤狰狞。

“那就看天意了。”

...

潘托斯城中最大标志性的建筑物,是那一座巨大的红神寺庙。

而在这座巨大的红神寺庙中。

一名红袍女祭司静静跪伏在寂静的大殿内,红色的长发均匀披散在背后,她的面前还摆放着一团篝火驱散了大殿内的黑暗和寒冷。

漂亮的女人注视着跳动的火焰,似乎能够从中看到一段段未曾发生的事情。

而在这时。

梅丽珊卓的背后响起了一阵脚步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