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嗯?”

随后韦赛里斯从士兵的手里接过来了这个略有一些沉重的木箱。

咔…

然后掀开了木箱的盖子,便看到了在这其中静静的躺着一颗暗红色宛如凝固鲜血的石头。

“这是什么?”

韦赛里斯眼眸微微凝了凝,看到了这个东西,本能的有一抹心悸的感觉。

随后抬起头看了一眼那名被抓住的兄弟会首领,而对方看到韦赛里斯已经找到了这个木箱,顿时面如死灰。

这就是他们折损了好几个弟兄,冒着极大的风险从红彗星坠落的地方翻找到的东西。

它看起来就像是这颗红彗星的核心,刚刚找到它时仍然散发着强烈的红色光芒,表面拥有骇人的高温。

这些光之王的信徒在烟熏火燎的环境中煎熬等待了很久,这块‘石头’表面的温度才渐渐冷却了下来,因此拖延了很长的时间。

然后把这颗星辰之心装进了木箱之中,刚刚带下了山,结果便正面撞上了同样很早便赶到的安达洛斯大军。

而对方同时也发现了他们,便直接派出了两队轻骑兵从两侧包抄了过来,那时就算是他们想要带着这块‘石头’拼死逃走也都已经为时已晚。

最终这些人只能硬着头皮迎了上来,想要挟持或者骗过韦赛里斯然后带着星辰之心逃离这里,卖出一个好的价钱。

不过,没有想到这些亡命徒大胆的计划还没有来得及展开,便被直接当场拿下。

“这是从里面找到的?”

韦赛里斯坐在马背上,一只手托着沉重的木箱,但却没有着急伸手去触摸这个看起来有些诡异的东西。

然后转过头来对着已经被五花大绑,跪在地上的兄弟会首领开口问道。

“是...是,陛下。”

而此刻这位强盗首领也已经不想着再保下来这块宝物了,他只想要活下去,一边磕头一边开口道,希望韦赛里斯能够饶他一命。

但是韦赛里斯却只是眯了眯眼睛,没有着急答应下来他们的请求。

随后抬起头来又看了看天空浓浓的烟雾,虽然如今的风势朝着相反的方向,烟雾没有向着他们的这个方向弥漫,但仍然看不清楚红彗星坠落的地方到底是什么样子。

“把这里全都封锁住,谁都不许靠近。”

“是,陛下。”

身边的侍卫领命,然后很快向下传达下去。

长长的军团开始逐渐扩散,包围住了这一条能够进入到红彗星坠落之地的道路。

“再找几个人,包括他。”

随后韦赛里斯又指了指这名信奉光之王的兄弟会首领。

“一起上去检查一下还有什么东西。”

“明白!”

接下来又有士兵上前解开了对方脚上的锁链,然后又放出来了其他几名俘虏。

随后几十名安达洛斯的士兵用打湿的粗布捂住了口鼻,然后跟随在这些俘虏的身后进入到了浓浓的烟雾之中,逐渐消失了踪影。

山火不是一天两天能够熄灭的,他不可能一直在这里等到山火熄灭。

韦赛里斯坐在马背上望着头顶阴沉的天空,远处的夕阳已经渐渐接近了地平线。

夜晚很快就要到来了。

并且这里也不是久留之地,如果一旦风向发生了改变,正待在山脚下的安达洛斯军团很有可能会遭受到危险。

傍晚的微风清凉,韦赛里斯下令大军向后撤退,只留下了几十名骑兵跟随在他的左右静静的等待。

随后。

韦赛里斯又看了看这颗放在了木箱内的暗红色‘石头’,然后伸出手来把它从箱子内拿了出来。

这颗石头拥有冰凉的触感,韦赛里斯刚刚接触到它的时候感觉身体都微微哆嗦了一下。

“这么冷?”

少年国王的脸上带着惊奇,他没有想到这颗表面上看起来极为火红的‘石头’接触起来竟然会是极为冰冷的触感。

“这难道就是红彗星的核心?”

韦赛里斯知道陨石从外太空坠落之时与空气强烈的摩擦产生了极大地高温,燃烧尽了陨石表面的杂质,只会留下来最坚硬的石质、铁质或者未知的某种特殊物质,在短短的坠落过程中几乎算是经历了千锤百炼,然后才能抵达到地面。

随后,韦赛里斯的五指微微用力捏了一下。

一股刺骨的冰凉顺着他的五指灌入到了他的脑海之中,微微打了个寒蝉,就像是正在握着一块坚冰。

而这块‘石头’的表面果然没有丝毫的痕迹。

“这看起来不像是一块石头,倒是更像一块陨铁。”

“你来看看。”

随后韦赛里斯又看了几眼,把这块红彗星的星辰之心递给了在他身旁坐在马背上的奥柏伦。

多恩亲王见多识广,刚刚就是他看出来了这些伪装成商队的人不是善类,因此提示韦赛里斯要把他们拿下。

而奥柏伦也没有推辞,从韦赛里斯的手中接过了这块石头,他也微微打了一个寒颤。

“这东西好凉。”

然后用手掂了掂。

“没错,这分量和触感看起来不像是一块石头,而是一块陨铁。”

随后奥柏伦扬起了头,望向了头戴王冠的少年国王,然后开口道。

“星坠城的戴恩家族作为维斯特洛大陆上历史最悠久的家族之一,甚至可以追述到一万年前的黎明纪元时期。”

“传说第一位戴恩便是追寻着一颗坠落下来的星辰,来到了湍流河入海处的一座小岛上,在那里他找到了一块具有魔力的星辰之心,然后建立起来了一座城堡,就是如今的星坠城。”

“而戴恩家族家传的武器‘黎明’传说中就是这一颗星辰之心铸造而成的。”

“恭喜你了,韦赛里斯。”

奥柏伦勒着缰绳,然后把这颗星辰之心还给了韦赛里斯。

“你或许即将拥有一把不输于瓦雷利亚钢的武器了。”

“是么?”

而韦赛里斯接过了这块星辰之心,表情却没有露出来太大的惊喜。

“只是…看这分量充其量只能打造出来一把长剑。”

这颗红彗星的星辰之心并不是很大,或许融化开来也只能够铸造出来一柄长剑,甚至连一把大剑都铸造不出来。

而正在这时。

远方传来了嘈杂的声音,地平线之上似乎有一队军队正在赶了过来。

不过他们也已经看到了安达洛斯军团正在这里驻扎,然后谨慎的停下了脚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