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嘶——

这只青铜色的小家伙发出了愤怒的嘶吼声,张开了双翼摆出来一副攻击的姿态,把丹妮莉丝保护在了自己的身后。

“雷戈...”

蕾妮丝看到了这一幕喉咙再一次滚动了一下她有一点害怕,手指也在半空中也停顿了下来,轻声呼唤着它的名字。

随后又转过头来看了一眼自己的老师。

而冈瑟学士看向这三只小家伙的目光也有些复杂,但还是点了点头,鼓励蕾妮丝大胆的去尝试。

随即少女那一双漆黑的眼眸重新恢复了坚定,然后咬了咬牙无视了小家伙的警告,再一次大胆的把手伸了过去。

嘶…

青铜色的小家伙看到面前这个可恶的人类居然敢无视自己的警告,再一次发出了愤怒的嘶吼声,就像是一只好斗的公鸡。

张开了嘴满是獠牙的口中甚至‘噗’的一声喷出了一道黑烟。

然后,蕾妮丝的手指便触碰到了它的鼻尖。

啵~

轻轻戳了一下。

险些把这个站在丹妮莉丝大腿上张开双翼的小家伙直接戳一个跟头,身体微微趔趄了一下。

呼呼呼...

随后拼命扇动了几下双翼这才重新站稳了脚跟。

青铜色的小家伙鼻子都要被气歪了,瞬间它的怒火和体温都在急剧的飙升。

因为它感觉自己属于天空霸主的尊严受到严重的挑衅。

嘶——

吼~

然后长大了嘴巴,依照着自己的本能,想要再喷出一点什么东西来。

然而正在这时,它的鼻孔突兀的微微动了一下,感觉好像闻到了什么令他亲近的味道。

咦?

小家伙想要攻击的动作停了下来,张大的嘴巴也重新闭合了下来。

随即好奇的嗅了嗅自己的鼻子。

它愤怒的情绪也不知不觉间消失不见了,只剩下了新生儿对于这个陌生世界的好奇。

然后把狰狞的头颅凑到了蕾妮丝的手指前,再一次用力嗅了嗅鼻子,甚至用自己的嘴巴轻轻触碰了一下少女的手指。

这种让它感觉到舒适的亲近感再一次变得更加强烈了。

“雷戈...”

而蕾妮丝此刻眼眸中满是紧张,深吸了一口气,继续轻声呼唤道。

她刚刚鼓足了勇气去摸了一下这个小家伙,然而现如今她对于自己的鲁莽行为有一些后悔,雷戈毕竟不通人性,不会说话,她很害怕这个小家伙会突然发难,一口咬掉自己的手指。

然而...

咕噜——

雷戈充满了狰狞与优美的修长脖颈中发出了一声莫名的声响。

随后突兀的主动把自己的头送到了少女的手心里微微蹭了蹭,就像是一只讨好自己主人的小狗一般,刚刚充满了愤怒的青铜色眼眸中也变得柔和了起来。

“雷戈!”

棕色长发的少女脸颊上顿时露出了惊喜的表情,因为她知道这是雷戈接受了她。

随后蕾妮丝更加大胆的主动把小家伙抱在了自己的怀中,而这一次雷戈也没有抗拒。

只是它没有钻入到蕾妮丝的怀中,而是跳到了棕发少女的肩膀上,高高的扬起了自己的头颅,张开了双翼。

雷戈似乎感受到了女孩体内流淌着的一半坦格利安的血脉,接受了蕾妮丝。

其他的两只小家伙智商也都很高,明白了对方并不是想要伤害自己的母亲。

随后。

“快!”

“小心一点。”

少女依然跪坐在废墟上,棕色的发丝随风飘荡,小心翼翼的望着趴在自己肩头的绿龙。

而学士也瞅准了时机赶忙一摆手,其余的士兵们这才走了上来,转移走了仍然沉睡不醒的丹妮莉丝。

...

很快。

第二天的清晨到来了。

沉睡了一晚的城市重新焕发起来了新的活力。

清澈灿烂的阳光穿透了明亮的窗子,然后洒到了屋中,在房间的地板上留下了一块方格形状的光斑。

因为昨天那一场大火的缘故,安达洛斯堡的主堡已经被完全烧塌了,如今废墟的残垣断壁还没有清理干净。

两个女孩没有了居所,被迫居住到了其他的房间内。

仆人们加紧时间打扫出来了两间城堡内闲置的房屋,而丹妮莉丝不知道为何迟迟没有苏醒,一直陷入在昏睡当中。

学士亲自来诊断但也查不出来任何的端倪,小女孩看起来就像是正在呼呼大睡,然而却怎么叫也都叫不醒。

随后蕾妮丝亲自上阵,为自己的小姑姑洗净了身上烟熏火燎的污浊。

手指轻轻抚摸着女孩光溜溜的头顶。

让人感到惊奇和不可思议的是丹妮莉丝被困在大火之中半天的时间,周身除了尘土和灰烬再加上毛发被烧干净以外,竟然没有受到任何一点点的伤害。

而那三只小家伙虽然接受了蕾妮丝,但也仍然不愿意离开丹妮莉丝的身边。

不过在蕾妮丝看来它们更多的是想要玩水。

热气蒸腾的屋子内三只小家伙一会跳进水里又一会钻了出来,不断地扑腾着翅膀把屋子内搞得到处都是水,气的蕾妮丝给它们的头上挨个来了个脑瓜崩。

然后三只小家伙便跳到了木桶的边缘上,对着棕发少女不断发出了愤怒的嘶吼,就像是正在和她吵架一般。

但是担惊受怕又忙碌了一整天到了半夜的蕾妮丝没有功夫跟它们好好掰嗤掰嗤。

而洗干净之后女孩的身体依然白皙光嫩,就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般,仍然在呼呼大睡,丝毫不知道自己刚刚经历了一场劫难。

这简直就是一个活生生的神迹,黄昏时分头顶划过了的红彗星或许也正是印证了这个奇迹的发生。

不少看到了丹妮莉丝毫发无损被救出来的士兵都认为正是这颗红彗星保佑了公主殿下。

而它是七神之中代表着天真与纯洁的‘少女’,是‘少女’派出了‘红使者’保护住了这个天真纯洁的女孩。

然而这则传言还没有发酵太久,经过了学士的提醒,蕾妮丝随即醒悟了过来。

赶忙连夜下令。

“城堡起火的这件事情要严格对外保密,不允许偷偷嚼舌根。”

“如果让我逮到了...”

蕾妮丝很想要说一些发狠的话,然而女孩的性格善良,做不到像韦赛里斯那般心狠。

“哼,我肯定不会放过他。”

这种话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只是用鼻音轻轻哼了一声。

“而且城堡内也严禁讨论这件事情!”

“听明白了没有!”

“是!长公主殿下。”

随后城堡内便严格展开了封口令,禁止把这件事情的任何蛛丝马迹透露出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