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安达洛斯的士兵们认为再强大的战士也不可能以少胜多,更何况他们又不是待宰的羔羊。

然而他们还是高估了自己和世界上最伟大的骑马战士之间的差距,他们之间相隔的距离其实与人和羊没有差了太多。

呼...

卓戈的眼眸宁静波澜不惊,手中沉重的弯刀携裹着强劲的风声直接一刀劈碎了一名安达洛斯士兵喉咙上的软骨,把他的人头给剁了下来。

人头滚落,鲜血瞬间喷溅而出。

而在与此同时的瞬间,混乱的战局中,卓戈以一敌五。

锵——

金属摩擦的声音。

一名安达洛斯士兵的长剑想要刺死卓戈,但却被对方一刀砍死了他的同伴之余躲闪开来。

长剑紧贴着卓戈卡奥的青铜腰带划了过去,迸发出来了清晰的火星。

“嗯...”

强大的多斯拉克战士呼吸沉重如同雷霆,漆黑的眼眸完全沉浸在战斗之中,他被剩下的五名安达洛斯士兵包围,

刀光剑影。

随后长长的发辫一甩,头颅再一次躲闪开了旁边士兵横扫的一剑。

嗤——

然而他长长的发辫却没有完全躲得过去,不小心被这一名安达洛斯士兵一剑削断了一小节,啪嗒一声落到了地面上。

“卡奥!”

沉默的哈戈看到了这一幕捏紧了手中的弯刀。

任何勇士也很难以一敌多,因为他只长了一双眼睛,并且敌人也不是手无寸铁的农民,他们同样是身经百战的战士。

卡奥的这个举动在他看来有一些过分自信和冒险。

“卓戈!”

而小时候对于卓戈有过救命之恩的科霍罗也想要拔刀上去助阵。

“嗯…”

“Ohos...”

但两个想要拔刀上前助阵的血盟卫还是被卓戈抬了抬手,用多斯拉克语给阻止了。

这名恐怖的多斯拉克战士向后退了几步,脱离开了安达洛斯士兵的包围圈。

随后目光落到了他被斩断落在地上的那一节发辫上,漆黑深邃的眼眸微微凝了凝。

多斯拉克人其实极为的迷信,发辫断裂意味着战败,他觉得这或许是一个不太好的预兆。

呼~

卓戈的呼吸有些沉重。

然而...

“杀了他!”

刚刚一剑险些砍下了对方的人头,不过可惜的是只削下来了对方一截辫子。

然后看到这名强壮的多斯拉克战士退却,剩下的五名安达洛斯的士兵明显士气高涨了一下。

他们认为是对方害怕了,随后便想要乘胜追击杀死眼前这个三个多斯拉克人。

安达洛斯士兵再一次冲了过来,想要杀死卓戈,而卓戈也终于回过神来,收回了望着地面上发辫的目光,抬起头来望向了几名安达洛斯的士兵,漆黑深邃的眼眸中逐渐燃烧起来了怒火还有坚定。

如同一头暴怒的雄狮,发出了低沉的怒吼声。

“吼——”

随后恐怖的多斯拉克战士挥舞起来了染血的弯刀,沉重的弯刀携裹着风声再一次回转,躲闪开了一名士兵的攻击。

噗——

然后一刀砍在了另外一名士兵的腰间,直接把这名士兵的尸体抛在了半空中,拦腰斩成了两段。

铛铛——

随后强壮的身形灵活的转动,手中的弯刀斩断了一柄长矛,如同砍瓜切菜一般杀死了对方。

嘭——

紧接着强壮的手臂又夹住了一柄长剑,肱二头肌和小臂的肌肉夹住了长剑,让对方刺不进去也拔不出来。

随后转头一刀砍下了另外一名士兵的人头。

而那名被用手臂夹住了剑的士兵满脸的惊恐,眼睁睁的看着身边的同伴被砍死,而自己的剑都拔不出来,内心的防线早就已经崩溃了。

原来刚刚对方并不是畏惧了,而是还没有想要杀死自己。

随后这名士兵刚准备松开剑柄扭头就逃,然而却为时已晚,卓戈扔掉了手中的亚拉克弯刀,弯刀落到了地上发出了沉重的声响。

然后一把捏住了士兵的手腕,让他想逃也逃不掉,一双眼眸燃烧着熊熊怒火,近距离的锁定着这名士兵。

布满血丝的恐怖眼眸看的对方肝胆俱裂,双腿忍不住的发抖,大脑一片空白,只知道张着嘴想要求饶,却连声音都发不出来。

因为他不知道多斯拉克语中的求饶该怎么说。

然而卓戈也没有给他求饶的机会,他强行压下了内心对于不详预兆的敬畏,坚定了自己要为柯索复仇的决心。

随后在对方惊恐万分的目光中直接捏碎了这名安达洛斯士兵的手腕,用他自己的剑割开了他的喉咙。

噗——

鲜血喷在了卓戈强壮的胸膛之上,然后松开了双手,尸体无力的倒在了地面上。

转瞬之间。

六名安达洛斯士兵被卓戈一个人杀死了五人。

“啊…”

“啊…”

而最后一名手持盾牌的士兵看到了这恐怖的一幕感觉心跳都已经停止了。

哆哆嗦嗦的手持着盾牌,扭头便想要逃跑。

然而却被卓戈一脚踹倒在了地上,随后捡起了自己的亚拉克弯刀,一刀剁下来了对方的头颅。

这行云流水杀死了六名安达洛斯士兵的举动瞬间强烈提振了多斯拉克人的士气。

“嚯嚯嚯——”

顿时多斯拉克人中爆发出来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而所有安达洛斯士兵也注意到了这一点,望向了卓戈卡奥的目光都多了几分畏惧,咽了一口吐沫,甚至在被对方目光扫过的时候,不由自主的向后退了几步。

“用箭!”

“快用箭射死他!”

随后便是大呼小叫,希望弓箭手用箭射死这名恐怖的多斯拉克战士,决不能让对方带领多斯拉克人冲到了阵前。

这就是卡奥作为整个卡拉萨最勇猛战士的作用,个人武力虽然在战争中起不到太大的作用,但是却会鼓舞人心。

多斯拉克人敬佩强者,他们心甘情愿的臣服于强大的卡奥,并且为对方驱使征战劫掠四方甚至是去死。

而卓戈做完了这一切便迅速被一拥而上的多斯拉克人保护在了身后,望着远方的安达洛斯阵线,目光冷冽不苟言笑。

他当然不会亲自冲阵,那样纵然他有九条命也不够用。

然而正在这时。

已经撤下阵来的卓戈鼻子微微嗅了嗅,他突然闻到了一股陌生的味道。

卓戈对于战场上的味道极为的熟悉,然而这一股味道不同于鲜血的恶臭味,反而有些刺鼻。

“这是什么?”

随后卓戈低了低头望向了脚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