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扑棱棱——

一群在城堡的塔顶上休息了很久乌鸦,在这个时候突兀的振翅飞向了天空。

而韦赛里斯也和学士一起离开了庭院,去往了会议厅。

与此同时。

远方。

一座宏伟的神庙中,到处都有穿着红袍的僧侣在庙宇中穿行,互相见面之后双手合十微微躬身施礼,然后一言未发,匆匆离去。

一名身穿红衣的女子跪坐在蒲团上,而她的面前摆放着一个火盆,火焰正在火盆中燃烧。

女子红衣收敛静静的跪坐在原地凝望着面前的这一团火。

而在这时。

呼~

火盆中的火焰突兀的微微一跳,打乱了之前燃烧的韵律,红袍女的心脏也咯噔了一下,豁然从刚刚观想的状态中惊醒了过来。

“怎么回事?”

女子的眼眸微凝,目光落到了跳动扭曲的火焰之中,随后,她仿若从这一团火焰中看到了一幅幅画面。

“这是…”

女子的脸上惊讶的表情逐渐变得平和,一双漂亮的眼眸眨都没有眨一下,看着火焰中的画面甚至变得有一些如痴如醉。

“原来是魔龙即将复生。”

这名身穿红袍体态妖娆的女子刚刚从火焰中看到了一名银发少年的身影。

他似乎正在烧烤着一颗巨大的蛋,然后和一个女人交谈着什么,随后又有一名身穿灰袍脖颈上挂着链环的学士走了过来,两人又交谈了几句。

然而她所看到的所有画面都只是静默的短片,没有丝毫的声息,最终戛然而止。

“怪不得祂的力量正在复苏。”

而在画面停止之后,女子微微沉默了半晌,随后轻声低语。

不只是她包括庙宇中的其他红袍僧都能够感受到自己和光之王的联系正在变得紧密。甚至成功率很低的小型火焰魔法都能够施展出来,再加上最拿手的魔术,最近红色神庙门前的信徒都比往常要多了不少。

而这一切是自从龙灭绝之后便再也没有重现过的奇迹。

光之王的信徒们与其他形式的魔法信仰者不同,他们并不认可魔法潮汐的存在,并且这些人提出来了一个相驳的论点。

他们认为是龙带来了魔法,而不是魔法带来了龙。

因为他们发觉当龙存在的时候他们和光之王的联系便会加深,而龙灭绝之后所有的僧侣都无法感受到影子与烈火之神的踪迹。

因此,这些光之王的信徒们虔诚的认为龙和神明一定拥有什么样的联系。

随后,一阵微风吹过,火盆中的火焰彻底消散了。

女子铜红色的发丝随风飘动,露出了半边精致的脸颊,轻启红唇,自言自语道。

“看来...伟大的光之王已经给予了我指引。”

随后这名面容姣好的女子从跪坐的蒲团上站了起来,宽松的红袍也微微收敛,遮挡住了胸前的白皙。

她的体内仿若蕴含着一股滚烫的热量,总是会吸引人的目光不由自主的落到了她的身上。

“我需要走一趟了。”

随后女子的目光望向了远方。

...

而在远方。

安达洛斯堡的议事厅内。

“铁群岛发生了叛乱,巴隆·葛雷乔伊自己称王了?”

韦赛里斯坐在议事厅内的座椅上,看着手中的情报随后扬起了头。

这就是学士口中所说的大事,铁群岛的叛乱在维斯特洛上如同一颗重磅炸弹一般掀起了狂风巨浪。

毕竟事先没有人能够想到铁群岛不声不响的居然突然发动了叛乱,甚至打了兰尼斯特一个措手不及,同时也打乱了韦赛里斯的计划。

韦赛里斯依稀记着铁群岛确实发生过一场叛乱来着,那一位后来失去了弟弟的席恩还成为了临冬城公爵艾德·史塔克的养子。

然而他哪里记得这件事具体发生在哪一年,没有想到居然就在这个时候。

“这么看来当初七神圣堂被焚毁的事情真的不是无的放矢,葛雷乔伊家族早就有所预谋。”

“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

韦赛里斯扬起了头望着会议厅内的几人,他的御前首相杰弗里爵士,来自多恩的奥柏伦亲王,教头威廉·戴瑞爵士也拄着拐杖来了,还有龙石岛的学士。

“陛下,我认为我们应该趁机袭击君临。”

“杀死篡夺者,夺回铁王座!”

而教头听到了韦赛里斯的话音落下,顿时情绪微微有些激动,迫不及待的站起身来开口道。

他的身体已经很差了,不知道还能再活几年,如果不是在安达洛斯安心静养或许早就已经撒手人寰。

然而他最大的愿望替自己的兄长琼恩·戴瑞复仇,还有帮助坦格利安夺回铁王座都还迟迟无法实现。

如今他们在安达尔人的故乡扎下了根,开始积蓄实力,而维斯特洛大陆上突发变故再一次卷起了波澜,他认为此时正是出兵攻打维斯特洛的好机会。

毕竟七国之内还有不少忠于坦格利安的贵族,如果陛下带兵杀回到了维斯特洛,随后振臂一呼…

然而灰发老人的话音落下,在场的所有人都一片沉默没有言语。

虽然如今已经积蓄了一定的实力,但是这个时候攻打维斯特洛是不是有一些为时尚早?

“咳——”

而在这时,老爵士轻咳了一声开了口。

他先是看了一眼威廉爵士,这位曾经的红堡教头足足比他小了二十岁。然而如今一只眼睛半瞎,腿脚还不灵便需要拄着拐杖走路,满头灰白的头发看起来比他的年龄还大,随后继续说道。

“如果和铁群岛联盟,再加上多恩,我们三方能不能攻打下来维斯特洛?”

老爵士提出来的观点让在场的所有人都面面相觑。

而坐在最中央位置上的银发少年依然穿着一身朴素的便装,一只手撑在下巴上,淡紫色的眼眸落在桌面上不知道正在想着什么。

韦赛里斯没有开口,而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到了多恩亲王奥柏伦的身上。

而奥柏伦微微揉搓了一下下巴柔软的胡子,没有着急开口,先是沉默了一下随后开口道。

“现在不是攻打维斯特洛的最好时机,狼鹿鱼鹰联盟的实力仍然很强,而且现在还加上了狮子。”

兰尼斯特现在可是有一位王后在红堡。

“不过就算时机尚未成熟,但不代表我们不能参与这场战争。”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