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封板的那一刻,陆鸣打开群编辑一条消息发出去:

[板了,这个封单数量基本不可能出现炸板,封单量是我预期的两倍,超预期,明天看加速连板预期,不排除一字板的可能性]

发出去后,陆鸣又编辑了一条再发出去:

[今天可以提前收工了,该吃吃该喝喝,躺好然后看着利润飞奔疾跑就行,管理猿可以提前解除禁言了。]

管理猿刚刚解除禁言,消息就飞快的刷新。

“牛笔!”

“神!这就是神!”

“说今天必板他就必板,还有谁?”

“我都找不到合适的表情包来形容内心的震撼了,只能说个‘卧槽’聊表敬意。”

“言出法随我一哥,太屌了。”

“准的实在可怕啊,今天的量能对比昨天竟然真的缩量了差不多10个亿,开盘十五分钟就安排的明明白白。”

“那就是说明天看连板,加速一字板,就算不是一字板也必板?@一鸣惊鹿。”

被艾特的陆鸣回复了一个字:

[嗯]

“稳了,冲冲冲!”

“我都想加杠杆了。”

陆鸣坐在电脑前看着群员的们聊天内容,看到有个群友说想要加杠杆的时候,陆鸣本想让他别玩杠杆,杠杆把一行字打出来准备发出去的时候,又放弃了。

开群的时候就表明了态度,陆鸣选择不做任何的干预,不给任何建议、不赞成、不反对、不过问、不关心,一切看天,以无喜无悲的态度看待这一切,群员们的一切行为都视为市场行为的节点之一。

收盘之后,陆鸣也在淘吧更新了动态,现在他的粉丝数量已经涨到了快过五千整数关口了。

关注他的人越来越多。

陆鸣并不担心会被主力盯上,也不担心什么人怕出名猪怕壮。

没别的原因,就是躺在仲信证券这样的权重大票里面,日成交量一百五十多个亿的大票,在趋势期间是不可能被个人所影响的。

主力资金、趋势资金都进来了,就算有所影响也不会改变大的趋势。

因为势一旦起来,就是势不可挡,只能等这股势自己缓慢降温。

陆鸣在群里潜水后,又在淘吧更新了今天的操作帖子,主要是把群里盘中发言截图上传到帖子里,同时显示发帖的时间。

同时帖子里面编辑的内容也很欠抽。

[又是枯燥无味的一天,这行情没什么变化,无聊透顶]

标的:仲信证券(600030)

数量:41000股

成本:18.45元

现价:21.07元

市值:86.38万元

当日盈亏:+7.87万元(+10.02%)

浮动盈亏:21.52万元(+33.18%)

这份数据也是看的淘吧里面的一众吃瓜韭菜们羡慕嫉妒,同时也莫名的想要揍陆鸣一顿。

内话说的太特么气人了。

陆鸣现在的目的很直接,就是要晒出来,就是把操作秀起来,就是要高调起来,根本就不怕出名被其它资金狙击。

大资金不屑,小资金?谁狙击谁还是两说呢。

……

12月05日,星期五。

在两百号群友们万分期待之下,迎来了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

早盘09时25分,仲信证券的竞价结果出来了,今天以22.47元,高开6.63%开盘,如此强势的高开,在结合昨天陆鸣的研判预期,今天没有一字板但也肯定能连板了。

开盘直接秒向上脉冲又回落,在开盘价附近上下窄幅震荡了,到了09时40分的时候,主力资金在这一时刻点火,万手大单接连扫货。

直到五分钟后,确切的来说是在09时45分33秒这一时间节点出现的一笔2万手大单成交后正式封死了涨停板。

影子群里的一百多号人聊的火热,纷纷在群里高喊“打爆空方狗头”的宣言,甚至都做出了表情包。

他们所有人也都老早的抛售了其他的股票,选择放弃思考无脑跟一哥了,而且也是永远满仓永远热血疯狂。

主群里的成员看到封板了,以为会结束禁言提前收工了,但管理猿并没有解除禁言。

三个管理猿很有纪律性,严格按照陆鸣当初的要求,虽然只说了一遍,但他们都知行合一,除非陆鸣发话,否则就按纪律操作。

虽然封板了,但是陆鸣没有特意要求,三个管理猿都选择继续禁言。

……

10点整的时候,陆鸣突然截图发消息到了群里:

[我板上直接挂跌停核按钮了,盘面情绪太过于高涨,昨天的情绪太超预期,一致性太强了,未必是好事,有可能会炸板,见势不妙先跑为敬]

群里全员看到这个消息二话不说,全都跟着核了,挂板上挂跌停秒出货。

一哥影子群正在讨论。

“一哥板上核了,你们出了吗?”

“跟核了。”

“同核。”

“有游资的感觉了哈哈!”

“这么强势的封板,真的会炸板?”

“淦,管他呢,我反正是已经放弃思考,只要我紧跟一哥,我的实力就跟一哥一个水平……[手动滑稽]”

“哈哈,没毛病。”

“抄作业不香嘛,思考?思考个屁!”

“卧槽,10点11分封单在锐减,70万手封单瞬间少了50多万手,尼玛要开板!!”

“哇靠真的炸了!”

“一哥持续超神,一哥无人能当,一哥杀疯了都!”

……

与此同时,陆鸣在他建立的主群里编辑一条信息发出去:

[炸板了,意料之中,预期之内的炸板,主力资金果然也和我想的一样在板上做T,那跟随主力一起做就行了,等一个比较合适的低位我要满仓接回来,仲信的趋势不变,加速中,继续满仓猛干]

群员们看到这条信息的时候已经五体投地的陷入了膜拜之中。

这种能够提前精准洞悉主力资金意图的人简直可怕到了极致。

全体群员都睁大了眼睛,提起了精神,他们都已经把埋单填好一半了,直接挂涨停价买入,当然还没有买入,就在最后一下点击确认。

只要一哥到时候发消息,看到了直接一键买入。

没办法,必须要快,手速慢一点的就只能提前向设置好一半,一哥发出消息就能一键秒挂买单。

……

11时34分,前面一分钟突然急跌到了21.85元,从涨停板跳水到了现在的+3.7%,陆鸣一看,好家伙,比自己预期跌5个点都狠,主力为了做T砸的这么狠,超跌这么多那还用说?

直接上满仓杀进来。

愣是被他抢到了这个最低点,刚刚在21.85元+3.7%的位置买入成交没一会儿就被秒拉升到+4.65%,然后一分钟拉到了5.74%这个位置。

陆鸣给群里发消息:

[干进去了,仓位全部打满,这个买点舒服,主力拉的太快了,刚刚买入就秒拉了1个点……]

陆鸣一发他的操作,全体群员一并满仓干进去,不过他们的买点就没有陆鸣这么秀了,大多都在22.37元,涨到6.17%附近成交。

就算是抄作业,也跟不上陆鸣有木有。

不过大家已经很满足了。

陆鸣随后又编辑一条消息发到群里:

[日内T做完,可以提前收工了,午后看回封板,管理猿可以解除禁言了]

“一哥跑的比主力都快,太秀了。”

“感觉自己像一名游资了哈哈,这种先知先觉,先手于他人的感觉太爽了,比赚实打实的钱都爽有木有。”

“@一鸣惊鹿,一哥这个买点也是绝了,反弹速度那么快,一哥你是怎么抢到筹码的?有什么诀窍吗?”

陆鸣看到有人艾特他,旋即回复道:

[没啥诀窍,就是够果断和手速快,急跌超预期,干就完事了]

……

(Ps:一个舵主打赏“嗖”的一下就冲榜到15名了,有木有继续点火接力冲到前10名?求票各种求~)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