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咳咳,好了,时间也不早了,要不今天就先这样,明天早上我们在继续拍摄。”

这时朱文突然开口说道。

他的声音惊醒了还在震惊的众人。

众人听到后急忙点头然后各自散去。

不过在离开的时候他们依旧一直皱着眉头思索着贾晨说的话。

等到众人离开后,贾晨也从椅子上站了起来,然后朝着外面走去,至于杨蜜蜜则是跟在他旁边。

因为杨蜜蜜一直没有签约公司,所以没有经纪人和助理,以前杨蜜蜜出去拍戏的时候,杨蜜蜜的母亲都会跟随,但是这次因为是有贾晨在,所以杨玲也放心杨蜜蜜一个人出来。

两人一起上了贾晨的保姆车,接着车子朝着酒店的方向驶去。

叮铃..

车子里贾晨的手机响起。

贾晨拿起手机看了一下,显示的是刘诗这个小丫头的号码,他不动声色的看了一眼傻愣愣看着窗外的杨蜜蜜,随后伸手接通了电话。

“贾晨哥哥,听说你回长安拍戏了?”

电话接通对面那头传来刘诗的声音。

“嗯,是啊,怎么了小丫头?”

贾晨点点头笑着问道。

旁边听到小丫头这个称呼的时候,杨蜜蜜就下意识的看了一眼贾晨,她才刚到十一岁,还不是很懂得吃醋这个词,她只是感觉心里有些不舒服而已。

“明天周六我去找你玩好不好?”

刘诗笑嘻嘻的问道。

“不要来,来了我也没有办法陪你,而且还给我添麻烦,我这边拍完戏再找你。”

贾晨直接拒绝。

“那..那好吧。”

电话那头的刘诗也不坚持,只能有些失望的答应了下来。

接下来两人又聊了几分钟,直到电话那头传来刘诗母亲喊吃饭的声音后,刘诗才和贾晨挂了电话。

“贾晨哥哥,刚才的是谁啊?”

电话刚挂断,耳边就传来杨蜜蜜的声音。

“没事,刘诗那个小丫头。”

贾晨也不隐瞒,直接说道。

“什么!那个爱哭鬼!”

听到贾晨的话,杨蜜蜜顿时瞪大双眼看着贾晨。

而贾晨则是没有搭理杨蜜蜜,直接拿着手机玩起了贪吃蛇。

这个时候的手机还不是智能机,里面的游戏只有贪吃蛇或者是俄罗斯方块,虽然只有这两个,但是贾晨玩起来的时候丝毫不比玩3A级大作还要专注!

一直到了酒店贾晨依旧在玩着。

第二天,拍摄继续,今天的拍摄变得顺利了很多,之前乱糟糟的场面,还有一些最低级的失误也都已经不再出现。

就在这样的拍摄中,时间到了12月28日。

当天剧组给所有人放了七天的假,因为再过几天就要过年。

放假之后众人开始各回各家。

贾晨也是一样,他带着杨蜜蜜乘坐飞机回到了山田市。

到达山田市,贾晨下了飞机,刚把手机开机,手机就响起了电话声。

“小晨晨,刚才《灵异第六感》给我发来了消息,你饰演的科尔入选了今年的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除此之外还有时代周刊的年度评选也出来了,你被评选为全球十大童星,亚洲最美面孔第一名,全球最美面孔第一名,他们想要这几天来这里给你做一期专刊。”

接通电话,慧姐有些兴奋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听到慧姐的话,贾晨心里也很高兴!

不过..

“时代周刊什么时候过来采访?马上就要过年了,我想在家过个好年,等过完年在采访不行吗?”

贾晨问道。

“这应该没问题,我现在联系那边,要不你看初二这天怎么样?”

慧姐问道。

“嗯,行。”

贾晨点点头。

“好的,那我先挂了,对了,你看要不要抽空拍几组写真?现在市面上根本没有你的写真,而市场上对你的写真需求很高,你的很多粉丝都希望你能拍摄几组写真出来。”

慧姐想到什么开口又说道。

“嗯,这些你都安排吧。”

贾晨随意道。

“好的,那有时间再联系。”

说完慧姐挂了电话。

电话挂断之后,贾晨收回手机,和杨蜜蜜朝着机场的出口走去,一边走着他的心里一边思索着、

其实前世灵异第六感里饰演科尔的小演员也获得了入选奥斯卡男配角的的奖项,不过最后没有获奖,但是现在的灵异第六感,无论是从演技还是名气亦或者是外形,贾晨都比前世的那个演员要强得多。

他感觉拿下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应该有希望!

如果真的拿下了最佳男配角,他算不算是创造历史!

影史上获得最佳男配角最年轻的演员!

**影史上真正意义上第一个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演员!

为什么说真正意义上,因为在84年的时候,有一个美籍华人演员获得过最佳男配角,不过因为是美籍,所以并不算得上是华人!

想到这里贾晨有些激动了!

他恨不得立刻到明年的三月份,也就是奥斯卡开始的时候!

“贾晨哥哥,你怎么了?”

旁边的杨蜜蜜看到了贾晨激动的样子,疑惑问道。

“哈哈,小丫头!哥要创造历史啦!”

贾晨哈哈一笑,双手抱住杨蜜蜜的小脑袋亲了一下,然后便兴奋的朝着机场出口走去。

原地杨蜜蜜脸蛋通红,傻傻的愣在那里!

直到远处传来贾晨的叫声,杨蜜蜜才反应过来,急忙喊道:“来啦。”

说完,急忙小跑上去。

五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4月30日到5月4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