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啃脚丫..啃脚丫...

曾经年少无知,咬了贾晨的脚丫,这件事虽然贾晨一直没有提起,但是杨蜜蜜一直记得!

现在被贾晨提起来,杨蜜蜜顿时羞愧懊恼!

“你才啃脚丫!你个大笨蛋!”

杨蜜蜜说完直接朝着贾晨扑了过去。

看着冲过来的杨蜜蜜,贾晨哈哈一笑,朝着远处逃开。

两人一前一后在屋子内追逐着,双方的家长看到也不阻拦,而是笑了笑继续忙着自己的事情。

过了许久,杨蜜蜜喘着粗气停在那里,大大的眼睛瞪着贾晨!

而不远处贾晨完美的脸上露着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随后又挑衅的对着杨蜜蜜招招手。

“你过来呀!”

“哼!”

对于贾晨的挑衅,杨蜜蜜冷哼一声,反正也追不上,她已经选择了放弃。

看到杨蜜蜜放弃,贾晨笑的更加开心!

此时他的表现完全和现年龄的孩子一样,顽皮喜欢逗小女生,还有让人讨厌!

或者在外面贾晨永远不会这样,只有在家里,在面对自己亲密的人的时候,贾晨才会真正的放松下来!

“好了,小丫头不闹了,问你个事,要不要跟我一起拍场戏?”

贾晨走到沙发上笑着问道。

“拍戏?和你?你不要骗我!”

听到贾晨的话,杨蜜蜜原本生气的脸上顿时露出笑容,不过随后又将信将疑的看着贾晨问道。

“我骗你干什么,不过不是什么重要角色,只能算是一个小配角,小鬼当家知道吗?”

贾晨说道。

“嗯嗯,我知道,我知道,上个月我去拍一场戏的时候,我听我们的导演提过这个名字。”

杨蜜蜜急忙点点头说道。

“就是这部戏,到时候你当片中主角的表姐吧。”

贾晨说道。

“那主角不就是你吗?”

杨蜜蜜眨眨眼睛问道。

“是啊。”

贾晨说道。

“那我不就是演你姐了!嘻嘻,现在叫一声姐姐听听。”

杨蜜蜜顿时兴奋的说道。

贾晨没有说话,而是白了她一眼。

.............

贾晨在家里待了一个星期,直到长安那边发来消息《小鬼当家》准备开拍,贾晨才离开家,跟着他一起离开的还有杨蜜蜜。

因为贾晨准备让杨蜜蜜在剧中演主角的表姐,只是一个小角色而已,台词并不多,其实主要还是混个脸熟而已。

三个小时后,贾晨和杨蜜蜜到了长安,接着两人上了慧姐的车子,直接前往了酒店。

因为剧组此刻正在酒店举行一个见面会。

见面会是内部见面会,就是剧组的工作人员和所有演员在一起吃个饭聊聊天相互熟悉一下,这样方便接下来的拍摄会更顺利一些!

半个小时后,贾晨和杨蜜蜜到达了酒店,直接前往了四楼的宴会大厅。

此时宴会大厅内已经占满了人,少说也有一百多个,其中大多数都是剧组工作人员,演员只有二三十个而已!

其实无论是现在的年代还是后世的年代,一个剧组的工作人员永远比演员多!

当贾晨带着杨蜜蜜来到宴会大厅的时候,此时宴会场内所有人第一时间就注意到了这个无论是长相还是演技都完美的少年!

每个人神态各异,有的是羡慕,有的是不屑,有的则是充满了感激!

就比如黄博!

虽然贾晨比他小了十岁之多,但是他并没有因为贾晨年龄小而不感激他!

如果不是贾晨的话,他根本不可能有这个机会!

他有可能还要等上一年..五年..甚至十年的时间都不一定能够接到戏!

“贾晨你来啦!快!快!上座,上座..”

不远处朱文笑着走了过来。

之前他还称呼贾晨是小家伙,但是这段时间随着灵异第六感的一炮而红,贾晨的地位无论在好莱坞还是**都水涨船高,朱文心里清楚已经不能像之前那样称呼贾晨了!

哪怕是贾晨不在意,他也不能再称呼贾晨为小家伙!

“朱文叔叔,你太客气了,我就是一个小孩子,你还是直接叫我小家伙就行。”

贾晨急忙笑着说道。

“哈哈,走过去坐。”

听到贾晨的话,朱文哈哈一笑急忙牵着贾晨朝着一个桌子走去。

那张桌子上坐着这部剧中的几名主要演员,其中包括蔡铭、黄博、范维...

而这些演员中除了黄博外,其他的演员都是**演艺圈里比较知名的演员。

“蔡老师好,范老师好,黄师弟好...”

贾晨笑着和众人一一打着招呼。

而众人也没有因为贾晨年龄小轻视他,毕竟在2001年的时代里,能够混下去的都是聪明人,不可能去得罪贾晨。

所以众人也是全都站了起来,笑着和贾晨打着招呼。

打完招呼之后,贾晨笑着把身后一直不说话的杨蜜蜜拉了上来对着众人又介绍了杨蜜蜜。

而听到贾晨的介绍,众人纷纷露出古怪的笑容在贾晨的身上打量着!

前世活了四十多年的贾晨,当然知道这些人的笑容是什么意思,不过他也没必要解释,解释了也没用。

就在这种你懂我懂大家懂的气氛中,宴会结束。

众人在自己助理的搀扶下各自离开。

贾晨走在最后面,他只是因为去了一趟厕所所以走的比较晚。

从厕所出来,贾晨看到门口黄博站在那里。

“贾..师兄,好久不见。”

看到贾晨出来,黄博急忙迎上来叫道。

从宴会开始到结束,黄博一直没有什么机会和贾晨说话,等到宴会结束后,他所以特意最后离开想和贾晨单独聊两句。

当看到贾晨从厕所出来后,黄博原本想直接叫贾晨名字的,不过想到这样不合适,只能叫师兄!

毕竟贾晨之前是北影的特招学生,比他早好几届,所以叫师兄也很合适。

五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4月30日到5月4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