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几秒后,劳斯莱斯停在红地毯前,接着车门打开,托妮柯莱特从车里走了出来。

出来之后她站在那里,等到贾晨出来之后两人才一起迈着红地毯朝着剧院内部走去。

周围记者们看到两人开始疯狂的按动着相机快门!其中女性看着贾晨的目光纷纷变得狂热!

“晨!晨!”

“上帝!你就是天使!”

“你是上帝的宠儿!”

.......

周围粉丝们的呼声传来!

西方人和东方人的审美观不同,有的还会脸盲!

然而贾晨的五官却完美的让双方都达成了一致!

对于周围人的呼喊声,贾晨嘴角微扬,脸上露出孩子特有的单纯笑容,一只手抬起对着周围粉丝打着招呼。

接着呼声更加激烈!

一分钟后,贾晨和托妮两人进入了剧院内,随后来到了前排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坐了下来!

紧接着其余人也开始纷纷落座,很快五百人的巨大影院坐满了人!

台上主持人开始上台,说着脱口秀段子,等待着12点首映的到来!

与此同时,北美各地影院,灵异第六感也开始进行检票!

“你好,麻烦给我来一张灵异第六感的影票。”

其中一家影院内,一名金发少女踮着脚,双手扒着前台对着里面的工作人员说道。

“嗨,不好意思,灵异第六感被定级为PG级,你的年龄需要家人的陪伴下才能观看。”

工作人员打量了一下少女,随后耸耸肩说道。

“该死的!我已经十岁了,为什么晨.贾都可以参与拍摄为什么我不能看!”

少女一脸懊恼的说道。

听到少女的话,工作人员再次耸耸肩不过并没有在继续搭理少女。

“好吧,我加钱可以吗?”

“不好意思,真的不行。”

“我给你十美元的小费,贪心的家伙,十美元已经可以了,PG级别只是普通级,我是可以观看的。”

少女等着工作人员说道。

“那好吧,先给钱。”

工作人员思索了一下说道。

五分钟后..

少女来到了观影厅,随后找到了一个地方坐了下来,接着就开始打量起了观影厅内。

影厅内人不是很多,上座率只有50%左右,其中大多数还都是女性!

咚咚...

这时放映厅内的灯光突然关闭,紧接着前面的大屏幕出现了画面!

影片正式开始!

首先出现的是电影的发行商,剧组里导演以及演员的名字,贾晨的名字排在演员表的第二位,是用华语写上去的,这一块当初是贾晨特意要求的!经过了好几天的协商才同意。

伴随着演员名单的出现,背景音乐响起!

音乐有些阴森低沉,听起来很有灵异片的感觉。

听到这个声音后,少女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她也只是一个十岁的孩子,如果不是因为喜欢贾晨的话,她才不会看灵异类电影。

很快背景音乐结束,屏幕里出现了画面!电影的故事也算是正式的开始!

开头讲述的是一名名为麦尔康的心理医生,他专门为孩子看心理疾病,凭借着几年的辛苦就在今天获得了shi长颁发的奖章,所以医生和他的女朋友准备好好庆祝一番。

不过就在两人要庆祝的时候,却发现家里出现了一个陌生男子!

那个男子是医生以前的病人,那病人以为医生放弃了他,所以开枪直接击中了医生,接着开枪自杀!

开头拨到这里后画面一闪,屏幕上出现了一个一年后的字样!

那名叫做麦克康的医生再次出现在画面中!

这次是在外面,他坐在一张椅子上,手里拿着一张纸,纸上写着科尔,十岁的年龄,父母离异,极度焦虑等症状..

看完这些医生收回本子,朝着前面看去,而同时镜头也向前移动,一名面色苍白,看起来瘦弱,黑色的眼睛里挂着哀伤的小男孩出现在画面之中!

看到那小男孩的出现,观影厅内的一些女性观众忍不住深吸口气,眼里满是心疼!

出现的小男孩就是贾晨!

他那完美的五官时不时的露出哀伤让女性观众们都很是不舒服!

接下来贾晨饰演的科尔从背包里拿出一个黑框无镜片的眼睛戴在了脸上,然后朝着远处走去,而医生麦克康则是急忙跟了上去。

随着时间电影的内容缓缓展开!

医生想要治疗小男孩科尔,然而科尔却好像一直不太愿意和他交流,所以两人不能不欢而散,紧接着医生回到家,但是他的妻子好像对他爱答不理,似乎没有看到他一样。

除此之外电影里也出现了一些诡异的事情!

比如说突然打开的柜子门,小男孩离开之后原地留下的水手印,母亲在照片上发现的光印,诡异的信封文字等等..

诡异开始渐渐出现,就像是其他恐怖电影一样!

而这些诡异的事情似乎只有贾晨饰演的科尔知道,而其他人则是完全没有察觉出来!

甚至有的人对他造成了误解!

学校里的同学还有老是称呼他为怪物!

再一次同学的生日聚会,原本他不会被邀请,但是经过孩子大人的协商,最后同学还是邀请了贾晨,不过就在那生日宴会上,他们把他关进了一个封闭的小门里!

那门中传来诡异的咒骂声,只有贾晨一个人能够听到!

电影里他在门里无助的叫喊,大声求救!

但是因为音乐声太大根本没有听到!

直到他母亲发现他的时候,贾晨已经晕倒在小门里!

看到这一股难以形容的感觉从观众们的心里浮现!她们被电影的剧情完全吸引!心里开始好奇小男孩到底隐瞒了什么!

五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4月30日到5月4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