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樽龙!**人!

孤儿一名,从小未见过父母,被一名残疾妇女收养,十岁的时候学习京剧,十八岁独自前往了好莱坞,依靠自己的本事在好莱坞打下了一片江山,在八四年的时候在获得了好莱坞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八八年获得了金马奖影帝,九零年的时候被评为全球五十最美人之一,零一的时候获得了自由国华人博物馆传承大奖!在零七年的时候他退出了娱乐圈!

他的一生中一直独自一人!在退出演艺圈后,他一人住在温哥华,收养了一条狗,认了两棵千年老树并把它们成为祖父祖母,在难过的时候,他会抱着两棵树哭泣!

他曾经说过“我不太会做人、没有名字,没有亲人,没有童年,人与人的关系我从来不懂,从没人保护我,只能自己保护自己,所以我关闭了心门..”

在前世贾晨最喜欢的演员就是樽龙!

不过在贾晨大了之后,樽龙已经淡出娱乐圈,从未见过他的样子!

现在穿越到这个世界,见到自己的偶像,贾晨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樽龙先生!你是我的偶像!我从小就喜欢你!”

贾晨走到樽龙面前,稚嫩可爱的脸上满是认真的表情说道。

而听到贾晨的话,樽龙笑了笑说道:“哈哈,小家伙还从小就喜欢我,你现在才三岁。”

“所以才是从小就喜欢你啊!”

贾晨继续一脸认真道。

听到贾晨的话,樽龙再次哈哈大笑起来。

“行了,有什么事情等下说,先试镜吧。”

笑完之后樽龙认真说道。

“好的。”

贾晨急忙点头然后走到房间的正中间空地。

“我们这次招募的演员是末代皇帝赙仪的小时候,你的年龄很适合,不过还需要看一下你的演技,现在你来演一下,一个人来到陌生的地方。”

看着贾晨走到中间,导演贝纳尔多开口说道。

紧接着旁边的樽龙把贝纳尔多的话翻译成了华语告诉了贾晨。

听到导演的话后,贾晨点点头。

深吸口气,贾晨闭上双眼,几秒后他的眼睛睁开!

与此同时他的眼眸中多出了几分复杂的表情!

害怕!恐惧!好奇!

紧接着他的身子缩了缩,伸手抚摸着空气,不过似乎想到了什么,双眼内的瞳孔一缩,双手微不察觉的颤抖了一下,又赶紧的缩回了手!

最前面樽龙和贝纳尔多两人看到这里脸上纷纷露出惊讶状!

无实物表演!而且表演的还那么自然!

“好!好!很不错!”

樽龙这时笑着鼓着掌说道。

而旁边的贝纳尔多则是双眼放光犹如看宝贝一样看着贾晨!

“上帝!亲爱的樽龙,你们**绝对是一个神奇的国度,为什么这些天才都出现在你们**!这位贾晨小朋友的演技是我见过目前为止,他年龄段了最厉害的一人!”

导演贝纳尔多则是表情夸张的说道。

对面贾晨听到贝纳尔多的话,嘴角一扬,前世他也学习过英语,虽然达不到可以交流的地步,但是也能听得出一大半。

“呵呵,那贝纳尔多导演,赙仪的幼年时候导演就确定是这个小家伙了吗?”

樽龙呵呵一笑开口问道。

“嗯,就是他了,这个世上没有比他再完美的演员来进行扮演了!”

贝纳尔多也不思索直接说道。

听到贝纳尔多的话,樽龙笑着点点头,接着转过头看向贾晨说道:“小家伙很不错,你试镜通过了,稍后你就可以联系你的经纪人来进行约谈,同时联系你的监护人,准备和我们签订合约。”

“谢谢,谢谢樽龙老师,谢谢贝纳尔多导演。”

贾晨急忙感谢道。

“呵呵,小家伙不用谢,你的演技真的很不错!非常的不错,**的演艺圈以后就靠你们了!”

樽龙笑着摆摆手道。

听到樽龙的话,贾晨急忙露出一副害羞的样子。

...........

试镜很顺利的通过。

离开了试镜地方,慧姐开始联系徐慧珍让她来好莱坞一趟签订合约,等联系好了之后,她又要忙着和末代皇帝剧组那边进行商谈,商谈片酬等事情!

而贾晨这边则是让茜茜带着他前往好莱坞大道!

好莱坞大道也被称为星光大道,而至于为什么取这跟名字,主要是因为道路上有许多用特殊石块制作的星星,每一颗星星上都有一个人的名字,而留名字在上面的人都是娱乐圈里获得了一定成就的人!

半个小时后,贾晨乘车来到星光大道!

此时大道上有许多旅游的游客,有的是一家三口,有的则是独自一人。

此刻贾晨走在星光大道上,他低头看着脚底下的那些星星,还有那些星星上的名字!

“茜茜姐,你猜我多少年可以把名字留在这里?”

突然贾晨抬起头看向身边的助理茜茜问道。

听到贾晨的话,正在四处观看的茜茜一愣,疑惑的看着贾晨!

不知是不是幻觉,她此刻从贾晨的身上看到了一种奇怪的感觉,这种感觉很难形容!

意气风华或者还是什么?

“我猜我十八岁之前能留下自己的名字!”

看到茜茜没说话,贾晨张开双臂大声说道。

“嗯,我也相信我们家小晨晨可以在十八岁之前留在自己的名字!”

茜茜也认真的说道。

听到茜茜的话,贾晨开心的笑了起来!

笑的很开心!

周围一些游客被他的笑声吸引,他们视线纷纷落在贾晨的身上!

当看到贾晨的面貌后,所有女性全都捂住嘴巴,双眼冒着星星看向贾晨!

“上帝!好可爱的孩子!”

“好可爱,好像抱一下!”

“我也想!”

........

五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4月30日到5月4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