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哟!你还有作品?”

听到贾晨的话,三人又是一阵惊讶!

“是啊..咳咳..”

贾晨认真的点点头,随后咳嗽两声便开口唱道:“两只老虎爱跳舞、小兔子乖乖拔萝卜、我跟小鸭子学走路,童年是最美的礼物...”

“小螺号啊滴滴的吹,我学海鸥展翅飞,不怕风雨不怕黑,快快把本领都学会..”

....

贾晨唱的是前世一首很经典的儿歌叫做《宝贝宝贝》。

至于为什么选择儿歌,是因为自己现在的年龄是三岁,如果创作的话,在合理性的前提下也只能选择儿歌!如果说自己创作了一首山丘、或者是爱情买卖,那就完全不合常理了!

总之在不超出科学的前提下,贾晨会把这个逼装完!

三分钟后..

贾晨一首歌唱完,而房间里哥哥、梅芳还有慧姐三人则是瞪大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贾晨!

其中作为歌手的哥哥和梅芳,两人听到贾晨唱的这首儿歌,心里已经知道这首歌绝对有成为经典的潜质!而儿歌成为经典的前提是歌词朗朗上口,曲调欢快,充满童真和欢乐,刚才贾晨唱的这首歌把这几个要素全都包含在内!

慧姐这边,心里又是震惊又是欢喜!

没想到自己签约的这个小家伙不仅是天生吃演员饭的料,而且竟然还会唱歌,并且自己还会作词作曲!

他才三岁啊!

妖孽!

慧姐的脑海里再次涌现出了这个词!

“小家伙你要认真的告诉我,不许说谎话,姐姐不喜欢说谎的小朋友哟,这首歌真的是你创作的吗?”

许久...梅芳面容严肃的看着贾晨认真说道。

而听到梅芳的话,贾晨也是一脸认真的点点头道;“当然了姐姐,这首歌叫宝贝宝贝,就是我创作的,你要是不相信我可以去版权所查,看看有没有这首歌曲,”

看到贾晨那可爱的小脸上写满了认真的神色,哥哥、梅芳还有慧姐三人心里也确信了几分!

“小家伙既然这些是你原创的,那你记得一定要注册版权哟,别到时候被人抢先注册版权了,那这首歌就不是你的了!”

哥哥开口提醒了一句。

“啊,对..对,版权我来注册就行,对了,小晨晨你还有什么作品?我一起帮你注册了。”

旁边的慧姐急忙说道。

听到慧姐的话,贾晨思索了一下说道:“还有几首,等下我在告诉姐姐。”

“还有几首?”

众人再次愣住。

“还有七八首吧。”

贾晨想了想说道。

众人已经震惊的说不出话了!

“小家伙还是个小作曲家,既然有七八首作品,有没有考虑出个专辑呢?”

这时哥哥突然说了一句。

听到哥哥的话,贾晨眼睛顿时一亮!

是啊!

自己怎么没想到呢!

要知道自己现在是三岁,现在有自己能够拍摄的影片太少,就算是有也都是一些小配角之类的,三岁小孩的主角电影基本上可以说是没有,到时候自己可能有一种无戏可拍的尴尬地步!

而无戏可拍就代表着会淡出观众视线!

但是如果自己录制几张专辑的话,那就不一样了!

想到这里贾晨抬头对着慧姐说道;“姐姐,我要出专辑!”

“啊?”

慧姐一愣,表情奇怪的看着贾晨。

“小晨晨,出专辑不是那么容易的,而且小孩子出专辑,出的还是儿歌,从未有过先例。”

慧姐说道。

慧姐的话刚说完,旁边的哥哥就说道;“其实小家伙出专辑也不是不可以,因为市场上从未有过先例,也代表着这一市场是一个大蛋糕根本没人搭理,如果成功的话,那小家伙的人气可就不得了啊!”

“嗯,确实,而且我刚才听了小家伙唱的宝贝宝贝,还有昨天的那首歌,如果下面的歌曲质量都能像这两首这样的话,成功率高达60%”

梅芳也很专业的分析着。

听完了梅芳和哥哥的分析,慧姐坐在那里皱着眉头思索了片刻,然后点点头说道:“行!我现在就联系公司!”

“嗯,那麻烦姐姐了!”

贾晨脸上露出笑容感谢道。

慧姐笑着伸手摸了摸贾晨头发,然后走到外面开始给公司拨打电话。

十分钟后..

电话慧姐从外面走了进来,面带笑意说道;“公司同意了!”

“太好了!谢谢姐姐!”

贾晨脸上挂着激动的表情兴奋道。

“咯咯,小家伙加油哟!”

慧姐笑着说道。

随后接下来的时间里,几人继续聊着天,一直到了晚上的时候,慧姐才带着贾晨离开。

第二天..

贾晨待在酒店里开始把前世的一些儿童歌曲全都写了下来,不过写的时候他负责说,而助理茜茜负责写,花费了三个多小时的时间里,贾晨终于弄完了九首歌曲!

这九首歌分别为:《笑起来真好看》、《宝贝宝贝》《小跳蛙》,《虫儿飞》《小宝贝》《海草舞》等等...

等到写完之后,贾晨联系了慧姐,让她把歌曲拿去注册版权。

另一边..笑林小子2的首日票房已经出来!

因为有第一部打基础,第二部的首日上座率就高达了99%,全国总票房达到了六百万!直接击败了同期的几部电影,成为了当日票房冠军!

而如此火爆的成绩,让所有媒体记者又是一阵吹嘘!

宝岛娱乐报《萌娃来袭!准备笑了嘛!》

新闻娱乐报《国民弟弟贾晨新作,萌化你的心!》

今日娱乐八卦报《笑林最大赢家,晨弟弟的崛起之路!》

.........

五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4月30日到5月4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