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那虫子浑身玉色,如同翡翠一般耀眼,但外型过于难看,让人忍不住作呕。

许默没再继续观摩,伸出发丘指探进女粽子的嘴里。随着他的手指一夹一捏,虫子很快从舌头上剥落下来。

与此同时,伴着一声惨叫响起,女粽子的身体突然软了一片,皮肉松塌塌的如同液体滑在了地上。

“叮,恭喜宿主消灭尸煞,获得奖励:回声定位。”

许默向系统了解了这奖励的效果,按照它的解释,回声定位是一种类似蝙蝠的能力,可探测距离为方圆五十米内。

一旦探测成功,那探测目标距离自己的方位和大小,都能清晰呈现在他的脑海中。

这是高科技!人型自走雷达啊!

如是想着,许默准备用这能力先找找胖子他们。

然而还没来得及发动,几道人影突然出现在了他的眼中。

胖子!吴天真!杨雪利!

真是见了鬼了!

许默看的清清楚楚,原本连个人影都没有的地方,他们就这样凭空出现在了那里!

“默哥!”

胖子大喜,尖叫起来。

三人跑到许默身边,没等他说什么,就开始一阵发问。

“默哥,你刚才去哪里了?怎么找也找不到你。”

“是啊,我们还以为你偷偷摸摸的进耳室捞油水去了,结果找了一圈,连个影子都没看见。又想着你可能进了那座石门,咱正准备找呢,你就突然出现了。”

许默眉头微蹙,问道,“我是突然出现的?”

“对啊,就是嗖的一下,他丫的,差点把胖爷吓死。”胖子显然心有余悸。

“那你们有没有遇见什么粽子?”许默追问道。

三人摇了摇头,把刚才的情况简单说了一通,又听许默把自己的遭遇讲了一遍,四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场面一度诡谲。

“会不会是空间折叠?”吴天真猜到。

在原作里,他的一大特点就是想象力丰富,思维跳跃不穷。

“可能吧,亦或者是那女粽子使的什么障眼法。”杨雪利美眸灵动,分析着。

几人围在一起,简单讨论了一会,不过事情已经发生而又结束,继续去说道这些也没什么意义,就没再扯东扯西了。

“成,咱们赶紧去其他地方找找吧,阿柠被禁婆抓走,闷由瓶又不知所踪,而且三叔也没见着人影,现在不是浪费时间的时候。”吴天真道。

许默点点头,迈步到了玄殿最里侧的那道石门面前。

按照刚才的说法,胖子他们找过了左右耳室,里面除了一些瓷器摆着以外,再没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

既然没有棺材,不如直接去这石门里瞧瞧。

放眼门内,只见一阶接着一阶石梯往上建着,由于里头的光线太暗,最上面是什么情况,又通往哪里,谁也看不清楚。

确认过眼神,四人小心翼翼的一个跟着一个往上走。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却始终没有走到尽头。

“他丫的,这墓主人脑子指定被驴踢了,修一条这么长的楼梯做什么?”胖子扶着腰,气喘吁吁。

杨雪利也香汗淌满了额头,喃喃道,“这一路走着,少说有个两三分钟,即便我们走的再慢,也早该走出老远一段距离了,如此想来,这石梯未免长的过分。”

这时,许默的声音悠悠传了过来,“恐怕不是石阶太长,而是我们中招了。”

闻言,几人停下脚步,举着矿灯往上照了照。

只见一层接着一层石阶的尽头淹没在了黑暗里,完全看不到所谓的尽头到底身在何方。

“默哥,你的意思是,我们遇到了鬼打墙?”吴天真诧异的说着,又瞥眼看了看四周。

不过墓道里黑的可怕,就凭几盏矿灯的光晕,除了脚下几层石阶之外,当真屁都看不到。

“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我们可以用办法验证一下。”

许默说完,将身后的背包取了下来。

随着背包的拉链打开,里头露出一大堆冥器。

胖子看得眼睛都直了,星芒在瞳孔里闪烁,“默哥,你这就有点不厚道了啊!啥时候捞的这么多宝贝?”

许默没有回答,随手取出一件青花瓷摆在了石阶上。

“好了,我们继续走。”他道。

(ps:求鲜花,月票!求各种数据!!)

春节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月31日到2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