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面对询问,许默这才知道自己有些唐突了。

不过他的反应很快,立马编了一个理由对付胖子。

“你和老胡也算是倒斗界的前辈了,我多少听说过一些。”

“哦,想不到胖爷我的名头那么大了。”胖子没有放在心上,哈哈大笑起来。

随后,许默也得知了胡巴一的一些消息,胖子只说他独自去了米国,就没说什么了。

一手托着下巴,许默靠在座椅后背,打着自己的小算盘。

他手里有了《十六字阴阳风水秘术》的下部,现在就差上部,就能获得全套秘术。

这段时间里,他也翻阅过几遍此书。

按照许默的理解,自己这本更趋向于天星阴阳术,主要讲解了鬼物粽子一类。

别以为粽子就是那么简单,它里面的文化可海了去了,又有白毛,红毛,绿毛之分,像什么刀枪不入的尸煞,能引发旱灾的旱魃,都涵盖其中。

而且什么地段容易起尸,何种棺材容易尸化,又以何种方法克制,里面都有提及。

再提鬼物,里面的记载同样详细,水鬼,吊死鬼,小鬼云云,外加上各种稀奇古怪的克制方法,一时间是说不完的。

至于风水之形之势,这本天星阴阳术里虽然也有记载,但其中的囊括少之又少,怕是大头都在胡巴一手里的那份天星风水术中。

思忖时,胖子又发话了,“默哥,我看你对下斗的事情很了解啊。”

听出了对方的话里有话,许默一笑置之,“干咱们古董一行的,你也知道,想赚大钱怕是不可能了,现在的客人一个个精的像猴子一样,指不定自己还会被宰一刀。”

“要想发财,还得.....”许默用手指了指地面,意思显而易见。

“说来也是。”胖子点点头,他当初和老胡走上这一行的原因,也不过是缺钱而已。

胖子顿了顿,突然眉眼弯弯的看向许默道,“默哥,我最近接了一笔生意,你要不要陪我走上一趟?那价格绝对不差,就算墓里捞不到油水,也不至于白跑一趟。”

“嗯?什么生意?”许默故作震惊,其实心中已经有了几分底数。

从目前的时间段推算,这笔生意还能是啥,不就是要下海底墓吗?

随后,胖子将事情和许默讲了讲,和他的想法如出一辙。

脑海里回想起一副精明美艳的面孔,许默两手一拍,算是同意了胖子的提议。

“成!那我待会就和雇主联系一下。”胖子也笑了起来。

他的小算盘打的其实也很简单,一来,他和许默在鲁王宫出生入死了一回,两人的交情多少是有的。

二来嘛,许默的身手确实厉害,他也想要傍个大腿不是?

“胖子,你到时候就这样跟她说.......”

“啊?”胖子惊呼,狐疑的看了看许默,却见对方郑重的点了点头。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不过许默既然交代了,那胖子也就卖个情面好了。

..............

接下来,两人吃饱喝足以后,便出了新月饭店。

先前那位挨揍的美女迎宾还莫名其妙的给他俩送了一张VIP贵宾卡,倒是让胖子激动了好半天。

随后,许默和对方告别,赶往自家古董店。

店里的生意其实并没有那么重要,只算闲暇时打发时间的落脚点罢了。

一来店里人流本就不多,许默懒得打点。

二来,许默从墓里倒卖的冥器让他捞了一大笔,现在的身价早就够潇洒一辈子。

三来,霍家那么大的产业,许默就算什么都不做,想饿死自己都难。

不过他也从没想过入赘藿家,身为一个男儿郎,许默能自己做到三媒六聘十二贴,明媒正娶藿秀秀,没必要刻意去舔别人。

………………

没多久,许默就回到了店里,他启动电脑登陆聊天软件,又信手打开了某个朋友的聊天窗口。

迅速输入几行文字,确认东西没缺以后,许默点击了发送。

很快,对方回复了。

“默哥,这次是要下海斗吗?不过你买仿真人皮做什么?”

信手输入几行字,许默再次发送。

“不该问的别问。”

春节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月31日到2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