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2003年初,天寒地冻。

阵阵冷风在空气中呼啸,游荡于山间峡谷。

葱绿的林野中,一处方圆的窟窿洞在泥地里生着,旁侧堆叠着干巴巴的泥土。

洞内,蜿蜒曲折,谁能想到里头竟有一座偌大的墓室!

墓室之中,某道人影正站在一副极其精致的棺椁前,眼中眸动。

“铜角金棺!”许默喃喃,倒吸了一口凉气。

按照前世的知识储备,这玩意是为了防止墓主诈尸所特制的。若是遇见这种棺材,里面的死人怕是在下葬前就有某些尸变的迹象。

是的,许默不是这个世界的土著民,前世的他作为一名考古专业的博士生,在半夜研究一综文献资料时,意外穿越到了这里。

穿越以后,许默凭借自身的专业能力,在北京潘家园开了一家古董店维持生计。

机缘巧合之下,他还结识了一个古灵精怪的女丫头藿秀秀,一来二去两人有了感情。

也正是如此,许默才了解到这个世界居然是网文中的盗墓世界!!

不过想当藿家的女婿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之所以来到这座南宋古墓,也是为了取得墓主人肛穴里塞着的夜明珠,以通过藿仙姑的考核。

但这些都是过去式了,后续有的是时间解释,眼下还是先取宝物为紧。

..............

落目在铜角金棺上,许默用短刀削开板缝的蜡层,随后用撬棍将棺盖掀起。

只见棺中藏着一个模样清秀的女人,身披六道宋制殓服,面容细嫩,并没有丝毫腐烂的痕迹。

“无意叨扰,但求一物,以陈香,纸钱,寿衣换之。”

说完,他从身后的背包里摸出一系列丧物,用火焚烧。

妥当好一切,许默闭住呼吸,探出手掌搂住女尸的后脖子将她提了起来,另一只手则锁住她的双手,用力一掀。

电光石火之间,整个女尸的身体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旋转后,又重新趴在了棺材里。

“得罪了!”许默陪了个礼,随即脱下对方的殓服。

不一会儿,一片诱.人的雪白印入了他的眼眸。

不得不说古人的防腐措施做的很好,虽然不知道其中的原理,但这女尸的屁古看上去就极富弹性,如同活人一般。

没有犹豫,许默的食指和中指并拢,准备入穴取物。

这一招双指探洞的绝学是他前几天激活系统的时候,从新手礼包开出来的奖励,没曾想今个第一次使,居然使在了这种地方........

正当许默要出手时,余光中却瞥见女尸的手掌动了!手背之上,甚至还隐隐长出了丝丝绒绒的白毛!

所以说,她是不同意这笔买卖,要起尸的节奏?

这也难怪,毕竟有人把自个儿的裤子都扒了,换谁都得跟人急。

不过急归急,这笔买卖你同意也好,不同意也罢,现在都得给我安排上!

眉目一拧,许默两指回抽,摸向了自己的腰腹,

便见他的手中多了一枚四四方方,精巧玲珑的铜印,其上刻有“天官赐福、百无禁忌”八个大字。

此印乃是发丘印,身为一名正统的发丘天官,这玩意是下墓起棺时必不可缺的一件神器。

前世的时候,许默也曾听说过发丘印,据传它有“一印在手,鬼神皆避”的霸道威慑力,但毁于明代永乐年间,早就不复于世。

没想到激活系统以后,这发丘印竟和双指探洞一样,作为新手大礼包送给了他。

“天地为炉,众生为铜,水生火热,万劫其中!”

收回神思,许默嘴里低喃,直接手持发丘印朝着女尸的手背压去。

一刹那,恍若有一道黑气从她的尸身里跑了出来,消融在空气中。

与此同时,女尸手背上的白毛逐渐退散,恢复成了原先的光洁滑嫩。

确认死尸没有再尸化的迹象以后,许默收起发丘印,将手指探入了对方的肛穴内。

抓到了!

迅速将手抽出,他的手里已经多了一颗晶润纯净的圆珠子。

那珠子不是很大,也就一个幼儿拳头的大小,不过作为夜明珠而已言,却算是价值不菲。

随着宝物取出,一阵空灵的声音突然在许默的脑海中响起,这是系统提示!

“叮,恭喜宿主降服即将尸化的女粽子,获得奖励:发丘传承——镇尸尺。”

春节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月31日到2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