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准提脸上带着些许冷冽的神色,但是后土并不害怕。、

她甚至有点想笑。

后土是谁?

开天之后,巫妖量劫的主角,盘古大神精血所化的十二祖巫之一。

不敬天道,不敬鸿钧,不敬地,只敬地府,称呼盘古为父神的大佬之一!

巫族最为好斗,这一点哪怕后土是十二祖巫之中最为温和的一个也是没有例外。

斗战是融入巫族骨子里面的东西,谁都是不可能抛弃。

她只是轻轻的哼了一声,脸上带着不屑。

眼神中的情绪却是显然意见:“有本事你就来啊?”

“老娘怕了你?”

一副谁都不会害怕的样子,让准提眼睛中充斥着火气。

准提站在云端,看着下方的站着的后土,恨的牙痒痒,当年能够让巫妖量劫出现,而后让巫族几乎全部覆灭。

今日依旧是能够做到!

只是不到时候而已。

他的眼底闪过一丝狠辣的神情,之后便是消失在了这众多云端之上。

极乐世界

准提的分身回到极乐世界之后,端坐在莲台之上,闭着眼睛仔细的思索着。

“师兄,地藏不可能无缘无故的出事”

“那后土不可能有这个脑子想到这个主意,定然是有人出手干预了这个事情了”

“所以我们必然是要解决这个事情的”

他的脸上一丝杀气闪过:“而且,现如今孙悟空的事情也是出现了些许的问题”

“那只猴子没有按照我们的计划去大闹地府,也没有按照我们的计划去大闹龙宫”

“这种情况下,若是想要让他造反,然后让天庭按照我们的剧本去招收孙悟空已经是成了无稽之谈。”

“所以,我们必须是提前行动了”

接引脸上带着些许的无奈之色,他双手合十,轻声道:“那,我们应该如何?”

准提思索了片刻之后,手慢慢的握紧了。

“实在不行,便是让这天庭提前招揽孙悟空,就让他们说这孙悟空实力高强,所以招揽他上天为官”

“至于其他的,便是按照我们之前安排好的事情去做就行了”

接引点了点头:“既然师弟这般说了,那么我们便是按照这般去做吧”

准提缓缓地闭上了眼睛,心中火气升腾着,他最心爱的一个弟子竟然是背叛了佛门。

自己不是和阐教的元始天尊一个德行了么?这怎么能行?

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一缕黑色的魔气缠绕在他的心头,他的佛果位之上,已经是有些许的黑气缭绕。

.......

地府之中

后土坐在那彼岸忘川之前,看着这曼珠沙华,眼睛中带着些许的笑意。

“没有想到,哪一位前辈的主意这么管用,直接就是将这地藏王给解决了”

“现如今地府之中,倒是少了些许的蛀虫了”

她拖着自己的下巴,看着面前那飘荡在面前的十一滴精血以及精血之中的神魂。

“那么前辈所说,我能够拯救回来我的兄弟姐妹也是真的了?”

后土眼睛中带着些许的不理解:“之前也是曾经使用过的,但是为什么没有察觉到需哟使用功德?”

想到这里,她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天空,而后便是低下来了头。

心中却已经是有了猜测,看来是有些人不想要让巫族的十二祖巫复活啊。

“呵呵”

“哪怕是你不想要我的哥哥姐姐们复活又能够如何?”

“当初,是你把这化轮回的功德送到我的手中,导致了我们巫族惨败的”

“现如今,正是这些功德破坏了你的计划,让我的哥哥们能够复活”

“这一切,或许就是一饮一啄,皆是定理吧”

后土的嘴角掩饰不住的笑容,她感受着身后的功德巨轮,眼角带着些许的期待。

现如今还不是时候,等到了时候,便是能够将这功德巨轮以及那无穷无尽的力量融入精血之中。

让十二祖巫重现于人世。

天庭

凌霄宝殿之上

昊天,瑶池坐在那里,金灵圣母坐在他们的身旁,三人都是脸上带着沉思。

昊天更是用手不断地叩击着这桌子,脸上的沉思之色更重。

片刻之后,他才是缓缓地开口了

“帝君,你觉着那一位是什么意思?”

金灵圣母身边无穷无尽的力量激荡着,天上的星空笼罩住了她的身体。

她无时无刻不再借助这星光以及天庭尊位修炼,到了帝君这个尊位和之前就不一样了。

哪怕是封神榜上的人也是可以修炼。

金灵圣母抬起头,眼角带着些许冷冽:“想必是急了吧”

说这话的时候,她的嘴角还是挂着一抹嘲讽的笑容:“陛下之前可是曾看到那冲天而起的魔气?”

昊天点了点头,眼角同样是带着笑容。

显然是看到了这佛门的笑话。

金灵圣母继续开口道:“这地藏王菩萨乃是佛门的四大菩萨之一,而且是未来的未来佛人选”

“等到佛门大劫的时候,现在佛如来退位,回归我截教”

“未来佛弥勒成为现在佛,过去佛燃灯圆寂”

“琉璃药师佛成为过去佛尊位”

“那么,还剩下一个最重要的佛陀果位,也就是未来佛”

“这个果位便是这那一位为了地藏留下来的”

“到了那个时候,他只怕是会用大法力,让这地狱暂时空那么一瞬间”

“只是这一瞬间,地藏王便是可以成佛”

“证得未来佛果位”

“但是现在,一切都是被破坏了,那一位只怕是着急了,所以才是要赶紧启动这西游计划吧?”

昊天同样是点了点头:“不错,朕也是这般想的”

“这西游计划对于佛门来说很重要,更甚至是这佛门大兴的机会和开端”

“若非是遇到了什么重大的事情,那一位绝对是不会让这个事情更改的”

“即便是之后的未来佛没了,他也仅仅只是提前了西游量劫而已”

他看着金灵圣母,眼角带着笑:“那么,我们便是如了那一位的心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