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此时的六界都已经震惊了,人界的雷劫,声势浩大,即使隔着壁垒,他们都能感受到那种威压,没有人可以抵挡那种从心底传来的尊崇,只能跪下恭迎他们的神。

更别说,雷劫过后,那弥漫整个六界的祥瑞气息,一些困了很久的阶段竟然轻易突破了。

“君上,这么大的动静!莫不是殿下回来了!”

妖神宫前,妖界四圣君都期待又紧张的看着夕照。

夕照默默的站了起来,他对九歌许下了心魔誓,而且当初他又以神魂为器,蕴养了九歌的灵魂那么多年,从九歌回到这个世界那一刻,他就已经感受到了。

“已经超期十年了!殿下总该回来了!”

自从九歌进了九黎界以后,他们也没有别的事情做了,除了做好殿下交代的那些事情和盯着神魔界外,剩下的时间都用来等殿下出来。

只是一波波的人派去九黎界入口,却始终等不到九歌出来的消息。

如今人界闹出那么大的阵仗,想来也只有他们的殿下了吧,别人哪有那么厉害!

瑶姬骄傲的想,又看着殿内夕照一脸淡然的脸庞,戳了戳一旁的津蓝,小声问道:“也不知道君上是咋想的,怎么一点都不急呢?”

津蓝看了她一眼,说道:“君上都等了殿下上万年了,还会在乎这区区几年光阴吗?”

瑶姬想了想,觉得津蓝说的在理,正准备继续开口,就看见远远的几个小兵跑了过来。

他们寻思调整坐姿,恢复妖界四圣君平日里高冷的样子。

“报告四位圣君,有人闯进了妖界!”

“什么?”瑶姬一听,猛地坐了起来,眼睛一瞪,问道:“是谁!”

莫不是神魔界的人?可他们也只是怀疑殿下的身份,殿下如今在九黎界,他们就算进不去抓不到人,也不用来大举进攻妖界吧。

还未等小兵说话,殿内的夕照已经如离弦之箭一般冲了出去。

瑶姬等人见状,以为要开战了,急忙追随着他的身影朝妖界大门走去。

彼时,九歌一袭红衣,已经制服了妖界守门的小兵,她看着许久未见的妖界大门,手指摩擦着大门的柱子。

这是她曾经生活了数万年的地方,对于妖界,她的记忆还停留在墨韵大举入侵那天,她向里面看去,隔着迷雾结界,她看不清里面的景象。

刚才那小兵已经逃走去请妖界四圣君了,这么久没见,她如今又换了容貌,不知道瑶姬她们几人还识不识得她。

这样想着,耳边忽然传来了整齐的队伍的声音,迷雾结界逐渐散去,九歌看过去,发现瑶姬四人正带着数以万计的士兵朝她走来。

九歌呆呆地看着眼前的景象,看着他们四人在她面前五米处站定,然后齐刷刷地单膝跪下,说道:

“属下恭迎妖主重回妖界!”

一声声呼喊响彻云霄,九歌的双目逐渐开始湿润,她看着他们,一时间竟然忘记了叫他们起身。

还是朱雀在她耳边小声呼唤,九歌才反应过来,快步上前扶起妖界四圣君。

这是曾经追随她征战六界的人啊,后来为她而死,虽然前世她强行驱动了禁术,以生祭灵魂的办法企图换回他们重生。

但是她并没有看到过他们活着的样子,所以她也不确定自己的禁术究竟有没有用。

可如今她终于看见了,他们就活生生地站在她的面前,九歌一时间百感交集,眼中涌出热泪。

“你们……你们还活着……”

虽然九歌一遍遍告诉她的身份,她不能哭,但亲眼看见瑶姬他们还是让她的心情变得有些激动。

他们不仅是她的属下,更是陪伴她一同长大的同伴啊!

“殿下,快别哭了,君上还在妖神宫等您呢。”瑶姬扶住九歌劝道。

刚才他们随着君上一起出来,原本以为君上是要迎战,结果君上告诉他们是殿下回来了。

他们欣喜若狂地想要去迎接殿下,便急忙召集人马,想让九歌看一看妖界如今的盛况。

原本以为夕照会与他们一起出来迎接,可谁曾想,君上居然退怯了,他选择了独自一人在妖神宫等待着她回来。

九歌听了瑶姬的话,想起自己心中的疑惑,她几乎可以肯定小白就是瑶姬他们口中的君上,但是与不是,还是要她亲自去查证。

思及此,她便整理好心情,随着瑶姬等人朝妖神宫走去。

一路上,街边站满了妖界的子民,九歌一出现,他们便全都单膝跪下,将自己的手握成拳头放在胸口,以妖界最虔诚的方式迎接他们的王。

九歌看着眼前欣欣向荣的景象,对妖君心中充满了感激。这一切,便是她梦想中的模样,是她曾经期盼的六界模样。

没想到妖界在她走后,竟然真的成为了这种模样。人们脸上的笑容做不得假,如今的妖界子民生活的真的很幸福。

妖神宫很快就到了,妖界四圣君在九歌身后站定,说道:“殿下,君上正在妖神宫内等您,属下就不陪同您前往了。”

九歌点头,深深地看了一眼妖神宫,宫门口一块玉石做的牌匾挂在正中央,推开大门,一条长长的玉石台阶通向妖神宫的大殿。

九歌朝里面走去,从前被墨韵毁了的桃林,如今又重新种了起来,如同昔年一样,甚至就连树上挂着的秋千,也被重新立了起来,整个院子里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足以显得主人的用心,

穿过桃林,九歌惊讶地发现,台阶两旁竟然种满了她最爱的曼陀罗花,红色的花随风飘荡,远远看去,如同一片红色的绚丽花海。

终于她走到了大殿外的门前,九歌整理了一下心情,深吸一口气,推开了大殿的门。

门内灯火通明,大殿的中央站着一人,他穿着一件玄色的斗篷,带着帽子,背对着门站立,双手背在身后,让人看不清模样。

九歌一步步向前走去,走到那人的背后三米站定,她看着他的后背,说道:“小白,你精心布置了这么多,如今,到了谜题揭晓的这一刻,你竟是不愿露面了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