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一会儿,裴音就看到了一个悬浮的破旧的包裹,她微微一笑,看来这个东西就是传承之匙了。

裴音上前两步,伸手才碰到包裹,眼前一黑就进入了传承之境。

五人都在传承之境接受传承,传承塔内似乎感受不到时间的流逝。

眨眼间,百年过去了,传承塔内毫无动静。

落灵大陆上,已经是第十三个年头了,这几年,五大帝国之间的摩擦越来越严重,边境线上开始了无休止的战争,各大帝国的国君就好像疯了一样,发布一些奇奇怪怪的命令, 另他们的民众苦不堪言。

只有东境帝国的萧齐还能保住理智,没有像别国的国君一样,作出一系列亡国的傻事儿。

不只是人界,妖界当初反叛的那一些人竟然也有死灰复燃的迹象。

神魔界里数得上名号的一些上神也变得脾气暴躁,总是动不动就打架斗殴。

冥界更严重,许多死去的灵魂一队队的失踪,往生河下镇压的怨灵也跑了好几个,冥主害怕事情传出去别人又要来说冥界办事不力,就死死捂住了这些消息,但是冥渊就在妖界内,夕照自然收到了冥主的求助。

巫界的十二大巫确实陆续复生了,还好瑶姬他们曾经跟着九歌打过巫族,也有一些祖传的法器,陆陆续续也消灭了三个刚复活的大巫。

六界好像都有了不同程度上的变化,这些变化都是缓慢进行的,若是没有九歌走之前留下的任务,夕照可能根本不会把这些事情放在心上。

“九儿,你是不是知道什么了?如今不过才十三年,你说的事情竟然都已经应验了,但是我甚至根本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影响着这些人。”帝都学院禁地,夕照蹲在石碑旁边说。

“九儿,你在九黎界还好吗?我好想你啊,闭上眼睛感觉你就在我面前。”

“你走之前那番话,你是不是知道什么了?如今你情魄已经全部都恢复了,你是不是已经忘了我了,你还会想念墨韵吗?”夕照不厌其烦的问着这些问题,似乎想要问出一个结果。

“九儿,你能不能别忘记我啊……”夕照看着石碑,就好像在看自己的爱人一般深情。

“君上!那群人又来闹事儿了。”这时,岳鸣出现,夕照闻言,脸沉了下来。

“若不是念及九儿,他们真以为我还会容忍他们或者?”夕照冷声说到。

“九儿,你等我处理完那群人就来守着你。”夕照看了一眼石碑,转身消失在虚空中

石碑上的铁链被风吹得叮当作响,似乎是在回应夕照的话。

九黎界内,又一个百年过去了。

传承之境内,九歌的睫毛颤了颤,还选哪个要苏醒了,灵元似乎是感应到了,在半空中显现了身形。

“主……老祖。”九歌睁眼看到灵元,迟疑了片刻,乖巧的叫了一声老祖。

“小家伙悟性不错,不过四千年,竟然就基本吃透了我的毕生所学。”灵元看了看九歌,满意的点了点头

“抱歉,老祖,我……对您的道果没办法深入感悟了。”九歌垂下眼睑。

“不用道歉,一个人永远没有办法完全复刻另一个人的路线,我的道果只能帮助你快速入道,摸到大道的门槛,剩下的,要靠你自己。”灵元却并不例外,笑着安慰九歌。

“既然你已经小有所成,不如试一试你的成果吧。”灵元说着,轻轻一点,九歌眼前一黑,在睁眼竟然是在一片绚丽的星空之中。

九歌还来不及感慨星空的美丽,就看见后方冲过来了一群妇孺儿童,他们坐在一辆马车之上,表情惶恐,身上还有未干的血迹。

后方是十个身穿黑色盔甲的士兵,他们的盔甲上已经糊满了厚厚的血迹。

“追啊!杀死这群千机界的贱种!带着他们的头颅,回去领赏!”为首的男人高高的扬起长枪,对着马车就射了过去。

九歌听到千机界就皱紧了眉头,见男人射来的长枪,想也不想就飞身上前拦住了长枪,转手将长枪投向男人。

“什么人!又是一个小贱种!还是一个漂亮的小贱种率!杀了她!”为首的男人被九歌投回去的长枪划破了脸颊,他意味不明的看着九歌,伸手摸了摸脸上的伤口,舔了舔指尖的鲜血,率先冲了过来。

九歌甩手,一条红色的鞭子出现,她卷起男人的长枪,率先缴械,又狠狠的抽了男人一鞭子,将男人抽下马。

马车也停了下来,那些人看着九歌的背影,光亮一点点代替了惶恐,一双双眸子越发的明亮了起来。

九歌抬手,一道耀眼的金光打向男人,男人闷哼一声,身子被打的向后横移几十米。

“你是天妖体!”男人感受到九歌的力量,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不可能!这世界应该只有两个天妖体!主神被帝尊拦住了,少神也已经被帝子和世子他们杀死了!怎么可能还有一个天妖体!”

“你很畏惧天妖体吗?”九歌上前一步,走到了男人面前,冷声说,“你应该害怕我。”

说着,九歌挥手,一道金光闪过,男人的头颅掉在了地上,男人的眼睛睁得大大的,似乎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就死了。

“到你们了,刚刚他说,用我们的头颅,可以去领赏?”九歌勾唇邪笑。

“你们来自哪一个世界呢?遮着脸做什么?是没脸见人吗?”

看着那些人遮面的盔甲,九歌嗤笑,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的孩子们,九歌心中的怒意达到了巅峰。

双手结印,九歌打出一朵金色的莲花,和以前的攻击不同,这莲花不是火系的元力,自从她转化为天妖体后,她体内的水火两系的灵脉都已经溶解了,不过却是件好事儿。

如今的她,完全可以吸收五行元素修炼,也可以使用任意一种元素的力量,甚至他还可以使用以前的咒术。

不过她大概能明白灵元在训练她对天妖决的熟悉程度,所以都在使用天妖决战斗。

她和那九个人打到了一起,从一开始的有些生疏,到后来越来越熟练。

“真是弱鸡呢,不过这么一会儿,你们已经不行了,既然没用了,那就去死吧。”九歌抬眼看了一眼对面的人,狠狠地打出一击。

那九个人都被打倒在地,愤恨的盯着九歌。

“不服气吗?你们刚刚可不是这样的。”九歌冷笑,抬手一挥,片片金色的花瓣飞过,九个人都没了气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