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那个男生惊恐的摇头。

“我出去会和我父亲说清楚的,既然你那么喜欢和静,那就好好的去舔你的和静去吧!我们之间的婚约结束了!”那姑娘倒是果断,竟然直接当场退婚了。

“不要啊!明瑄我错了!原谅我!”齐零阳半跪着爬到那姑娘前面,哭着哀求,不能让萧明瑄退婚,他父亲会宰了他的!

“明瑄,我爱的是你!我就是一时糊涂啊!”

“一时糊涂?”萧明瑄哼了一声,上前俯身仔细看了看齐零阳的脸。

“哼,齐零阳,你以为你凭什么能和我订婚?凭你这张小白脸吗?若不是祖父念旧,你以为你们齐家还能在帝都安稳的做你们的官?不过既然你那么喜欢和静,那我就帮帮你。”那姑娘俯身,捏着齐零阳的下巴冷笑。

眼看着小姑娘麻溜的退婚,眼睛都没红,九歌都忍不住欣赏的看着少女。

“抱歉,是我识人不清,受了他的哄骗来找你麻烦。”少女转身对九歌道歉,端正的鞠了一躬。

“没关系,你很不错!”九歌难得遇见这样洒脱的女子,倒是升起了一丝结交的念头。

“汝阳王府萧明瑄,待初赛结束我自会上门拜访,亲自道歉!”萧明瑄笑着说,然后转身离开了,根本没有再看地上的未婚夫一眼。

“抱歉,苏道友,是我们识人不清,误会你了。”剩下的学生也都纷纷向九歌道歉,然后相继离去,没人再看地上的那群人一眼。

“好了,人都走了,现在我们来算算账,把你们身上的卷轴都交出来!”九歌伸出白净的手,打劫的理所当然。

“你!你的卷轴和我们的又不一样!你拿我们的卷轴干嘛?”一个男生问道。

“你这说的什么傻话?你们来找我的麻烦,大晚上扰人清梦,我自然是要收点利息的,至于初赛的规则,不是你们说的吗?弱肉强食,优胜劣汰。”九歌嗤笑。

这群人身上的气息还算纯净,都不是修炼过巫术的人,她也愿意给他们一条活路。

“你……”阿阮红着眼睛就要反驳,看到九歌的眼睛突然吓得说不出话来,怯怯的缩成一团。

过了一会儿,终于还是有人撑不住了,交出了自己的卷轴,眼前的人一个个消失不见,九歌欢快的和他们摆手。

“下次见!合作愉快啊!”那群人被九歌的笑吓得一哆嗦,九歌那眼神分明是在看待宰的羔羊。

九歌满意的看了看自己背包内的东西,难怪赛制组委会给的背包竟然是个储物袋,原来是这样用的。

九歌想要离开,却看见一旁的那堆枯骨,叹了一口气,刨了一个坑,将那堆枯骨埋了进去。

九歌和朱雀在土堆前站了片刻,准备离开,一道火系元力甩到她的面前,竟是苏璃。

看着苏璃的脸,九歌无语的翻了个白眼,抬手扬了扬手中的卷轴,嘲讽道:“这就是你和和静找来对付我的人?也太不经打了,不对,我这都还没出手呢,就一个个都送走了。”

苏璃却并没有恼羞成怒,她只是看着九歌意味不明的笑。

“怎么?苏璃,这比赛场地到处都有水镜监控着,你以为你做的那些事,别人发现不了吗?”

苏璃一出现,九歌就敏锐的闻到那股若隐若无的臭味,果然苏璃修炼了巫族禁术。

面对九歌的质问,苏璃却突然笑了,她看着九歌说道:“苏九歌,究竟是你蠢还是我蠢,我既然要带人进来,你觉得,我会不提前做好准备吗,你以为水镜里会出现那些画面吗?”

闻言,九歌瞬间明白了,苏璃身后还有别人,这里的结界难道已经被人破坏了,任何人都可以进入?或者,只有苏璃的人可以进来?

想到这里,九歌发现不对劲儿了,一开始她以为苏璃与和静只是想给她找点麻烦,阻止她进入复赛。

而刚刚,那堆枯骨还有那群学子的出现,九歌又以为苏璃的目的是像当初一样污蔑她是巫族,直接取消她的参赛资格。

可是如今看来,这些都不是苏璃的目的,她究竟想干什么?

难不成苏璃想趁机把她还有逍遥他们杀死在这里?然后沈墨羽顺势上位当沈家家主?可是她和沈墨羽都闹成那样了,这不太像苏璃的性格啊。

“苏璃啊苏璃,我倒没想到你还是个痴情种啊,沈墨羽那般对你,你竟然还想着为他筹谋。”九歌试探性地问道。

苏璃一愣,没明白苏九歌为何要扯上沈墨羽,不过很快就想清楚了九歌的意思,她捂嘴轻笑,毫不在意的说道:“提那个没用的废物干嘛,他哪里值得我为他做这么多。”

“我的好妹妹,姐姐如此费心筹谋,可都是为了你啊。”苏璃目光一动不动地盯着九歌,笑容娇柔而诡异。

“姐姐做这一切都是为了让你早点下地狱啊!咯咯咯!”苏璃大笑着说。

说完这句话,苏璃催动元力,身体向后一退,开启战斗模式,打斗前她还不忘在声音里注入元力,让声音传得更远。

“苏九歌,你休想杀了人便这样离开!”

十几里地外,那些刚刚离去的学子也听见了苏璃的话,转头看了一眼后面,剧烈的元力波动传来,他们相互看了一眼,继续往远处走了,毕竟这是苏家内斗,和他们无关。

而九歌此时也终于确定了苏璃是冲着她来的,她心情总算放松了一点,还来不及松一口气,却发现伴随着元力的释放,苏璃的外形也发生了变化。

她的指甲开始变黑,眼圈乌青宛如被人打了一拳,瞳孔中倒影出一个神秘的血色符文,从前的一双美眸如今变得阴森又恐怖,手背上还开始浮现出一些神秘的纹路。

九歌的视线顺着纹路上滑,突然睁大了眼睛,瞳孔巨震,苏璃带着的镯子,是用来掩盖真身的法器。

竟然与师尊之前给她的一模一样!

“什么情况?为何苏璃也有这个东西!莫非是她背后的大巫给的?但是为什么会和师尊给我的一模一样?”

九歌来不及细想,因为苏璃已经发动了攻击,九歌催动元力和灵诀,迎了上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