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灰衣人领命离开了,苏璃检查了一下自己身上的卷轴的文字,将它记在心里,然后催动了元力。

一道道黑色的光波围绕在她身体的四周,将以她身体为中心方圆百里的事物都投入到她的脑海之中。

“师父给的东西果然好用,有了这个东西,找起卷轴来就要方便多了,还不用一个个的看。”

“等我先把卷轴找到手,再来处理那个贱人。”

“苏九歌,就让你再悠闲一会儿吧,我已经不是五年前的我了,今时不同往日,苏麻喇大森林就是你的葬身之地!”

下午的时光转瞬即逝,在临近傍晚的时候,苏璃终于找到了与她卷轴一致的人。

用残忍的方式将人杀害以后,苏璃拿走了那人手上的卷轴,拿在手里把玩,她手上的黑色指甲还未褪去,与她白净的肤色倒是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真是不自量力,老老实实地将东西给我不就好了,非要以卵击石,现在好了,人死了,又是一个麻烦。”

苏璃看了一眼地上的尸体,眼中没有一丝同情,有些烦躁的皱着眉头,突然想到什么,直接拿出一个骨哨,对着空中吹了一下。

几乎呼吸后,一个穿着劲装的女子,跪在了她的面前。

“辛奴,将这里收拾干净。”

辛奴应了一声,苏璃留下她,独自一人继续向密林深处走去。

另一边,正在赶路的九歌听见异动,身形一顿,停下了脚步。

朱雀也扑闪着翅膀飞到了她的面前。

“老大,你也听到了?”

九歌点点头,“这声音,听上去有点像巫族用来呼唤巫奴的骨哨。”

“该死!到底怎么回事儿?巫族当初不是已经被我荡平了,剩下的都应该是一些正常的巫族遗民,为什么巫族反叛军现在会接二连三的出现!”

“老大……”九歌的精神之海一时间突然涌现了很负面的暴戾情绪,朱雀作为契约神兽,受到的影响最大,她脑袋突然剧痛,连忙大叫试图唤回九歌的理智。

九歌精神之海中的六道轮回轻轻震了震,一道银光扫过,那些负面情绪被净化干净了。

九歌也回过神来,暗自庆幸,还好六道轮回还在,果然是巫族反叛军太烦人,自己多久没有这样动怒了。

朱雀也力竭瘫在九歌怀中,不住地喘息,老大这一次真的好恐怖啊,竟然滋生了那么多的负面情绪。

九歌看了看前方,有些迟疑,这里距离纳兰风所在的位置也不远了,而且纳兰风好一会儿没有移动了,大概是在原地休整。

她又转头看了看骨哨传来的方向,犹豫再三,终究还是调转方向,像着骨哨的方向跑去。

毕竟还是巫族的事情更重要,若是这群人中混入了一个巫族,那森林里的所有人都有危险。

辛奴目送苏璃的身影离开以后,就开始凝神聚气,一股黑气笼罩在尸体的上空,她的身体也随着黑气的释放开始放生变化。

若是九歌在此,便会发现,辛奴此时的模样与当初在离岛地宫的守门人一样,双目皆白,样子十分骇人。

她不断吸食着尸体中的精气,地上的尸体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萎缩下去,最后变成了一张人皮包裹着一堆白骨。

吸收完尸体最后的生气和灵魂后,黑雾凝聚成为辛奴的模样,辛奴满足的打了一个嗝,发出“桀桀桀”的笑声,在月色下显得格外可怖,突然不远处传来动静,她身形一闪,隐在了树后。

九歌赶到的时候,看见的就是地上的人皮和白骨,以及空气中还未来得及消散的恶臭。

与巫族纠缠万年,九歌对这些巫族人可谓是了如指掌,再结合地上遗留下来的东西,她心中瞬间了然,看来又是老朋友了。

“果然。”朱雀也难得凝重的瞪着鸟眼。

“巫奴现,大巫出行,就是不知道,这又是哪一个老朋友神奇的‘复生’了。”九歌嘴角勾起一抹邪笑,一个个早已经死了多少年的老东西一个个突然出现,真的是令人烦躁啊。

“难道是苏璃?”朱雀灵光一闪,突然想到了苏璃,她也是刚刚才想起,几年前苏家分家的时候,苏璃就使过巫族的咒术,而如今在苏麻喇大森林里唯一一个已知的,和巫族有关系的只有苏璃。

“不会是她,就算苏璃修炼了巫族禁术,但她是人族,种族之间是有阻碍的,她无法像巫族人一般修炼那种邪恶功法,而且能炼制巫奴,只有纯种的巫族才能做到。”九歌一口否定了。

“不过这些巫族大巫还真是命硬啊,玄湫就算了,当初是我亲自净化了她的巫魂送入轮回的,那什么奚琴到底怎么活过来的?如今又出现一个,还不知道到底是哪一个大巫呢。”九歌忍不住吐槽。

“这群人都是打不死的小强吗?居然一而再再而三的复活出来蹦跶。”

九歌叹了口气:“看来六界即将再次迎来一场浩劫了。”

她看了一眼地上的人骨,终是不忍心,释放出了六道轮回,将那人的尸骨进行了净化。

“抱歉,我来晚了,没法救你,只能净化你的尸骨,也算是让你干干净净的走了。”九歌净化完,低声说。

“老大,你也别太难过了,这不是你的错。”朱雀感受到九歌隐隐的自责,连忙安慰她。

“我没有难过,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用别人的生命作为自己进阶的养分呢?那都是活生生的命啊。”九歌抬头看了一眼天空,轻飘飘地话随风吹散。

当初巫祖带领的十二大巫,还有他们手下的一些将领,都修炼了巫祖传授的一门秘术,可以吞噬一切,人神魔妖巫冥六界子民的血肉、生机,包括灵魂。

而所有被那秘术吞噬的人,根本没有来世之说。

辛奴躲在树后,目睹了全过程,然后悄然消失在了夜色里,她一路向北,离开森林,最后进入了轻云学院的后山的禁地。

“好辛奴,你回来了?”一道阴森的声音从禁室内传出,紧接着一股巨大的吸力由内而外的释放,将辛奴整个人直接拽进了禁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