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几年来,苏璃在轻云学院的名声很好,傲人的天赋,扎实的修为,还有她刻苦求学的态度,导致了帝都学院多的是老师要收她为亲传弟子。

如今苏璃进入帝都学院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沈墨羽也跟着她来到了帝都。

今日他本来是在府里休息的,可是在府里听她们说起苏九歌也来帝都了,说是来参加学院赛的,如今住在国师府。

又听那群侍女说起国师是如何如何对苏九歌好的,两人如何般配什么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下意识的就出了府门,失魂落魄的他在街上闲逛,走着走着竟然来到了国师府附近。

他一眼就在人群里看见了她,不同于之前匆匆一瞥,这次近距离看才发现,她出落得更加好看了,少女亭亭玉立,面容姣好,一颦一笑皆是风情。

沈墨羽看着苏九歌,宛如痴了一般。

“沈墨羽,你已经和苏璃成亲了,不要再来烦我妹妹!”沈逍遥看见沈墨羽那副模样就恶心,现在这么一副样子给谁看呢?

“你自己不在乎名声,反正你本来也没有什么好名声了,但是九歌还小,她一个清清白白的姑娘家,可受不住你们夫妻倆联合泼脏水。”

沈逍遥沉下脸,紧皱眉头,却还是控制住自己没有大声吼叫,毕竟现在帝都里,沈墨羽就意味着桃色新闻,沈逍遥不想九歌再被牵扯进去。

沈逍遥警告的看了沈墨羽一眼,转身就要拉着九歌走,沈墨羽却突然好像清醒过来一般,酿跄着朝前跑了几步喊道:“九歌妹妹,这次学院赛,苏璃布下了好几个阴谋陷害你!”

听见他的话语,九歌心中一沉,狐疑地回头,看着他,没有说话。

见九歌回头看他,沈墨羽心中一喜,急切地说道:“苏璃如今变得很强,连我都不是她的对手了,而且她修炼的功法邪门的很,可以越级虐杀高阶元师。”

九歌轻轻点了点沈逍遥的手心,示意对方先别动。

有点意思,看来这对夫妻如今不仅仅是疏离额问题了,这沈墨羽竟然还跑来跟她揭露苏璃的阴谋,这是恩爱眷侣变仇人了?

见九歌停住了脚步,好像在认真听自己说话的样子,沈墨羽有些激动,他上前走了两步,想要靠近九歌,却被沈逍遥的眼神制止了,只能停在九歌一米之外。

“最近她召集了很多陌生人来府里,看上去都很凶狠,身上那种气息,绝对是杀过不少人才有的血腥,我偶尔路过她的房间,也会听到他们在屋里密谋着什么,我听见他们说起过你的名字。”

“然后呢?”

九歌勾勾唇,露出一抹邪笑,“她具体召集了什么人,又有什么计划呢?”

沈墨羽一愣,九歌的反应不对啊?她不应该会感动的看着他,然后原谅他曾经犯的错误吗?

而且这种事情他怎么可能会知道,他已经告诉了她苏璃的计划,让她早做防范,这难道还不够吗?

他都为了她背叛了苏璃,背叛了自己的妻子了!难道还不够吗?

这些!难道还不足以让苏九歌原谅他吗?他当初不过是犯了一个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误啊!

“所以其实你什么也没有告诉我,却企图让我感恩戴德,甚至想让我像当初一样对你痴迷。”九歌的脸上仍旧笑着,可是笑意不达眼底,“沈墨羽,你果然还是老样子。”

不过是付出一点点微不足道的好意,就企图让别人回报一片真心,真是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

“我,我没有!九歌妹妹,我不是那样的,我只是,我只是怕你受伤……”

“怕我受伤?”九歌笑出声来,好像听见了什么特别好笑的事情,“如果怕我受伤,你就应该在苏璃密谋的时候就跑进去制止她,告诉她不可以这样做!而不是跑来告诉我,仅此而已。”

“哦,或许是你觉得,你和苏璃曾经在选拔赛上诬陷我勾结妖族这件事情,我已经忘了,你稍微对我好点,我就会像从前一样重新回到你身边?对你俯首帖耳,对你唯命是从?”九歌一边说一边看着沈墨羽的眼睛,眼中满是恶趣味。

听到她提起之前的事情,沈墨羽下意识的反驳道:“那件事情我也是受害者啊!那时我是受苏璃的挑拨,而且你后来不是也平安无事了吗?”

“沈墨羽,用渣来形容你,真的太轻了,你是彻头彻尾的烂,你已经烂透了。”九歌丝毫不留情面地说道。

“我平安无事是因为我有本事,是我靠自己度过了你们给我设的局,而不是因为你们放过我。”

“确实,我平安无事,而且还进入了轻云山,拜了一个厉害的师傅,但这并不代表你做的事情就可以一笔勾销,因为这一切,跟你没有一点关系。”

“沈墨羽,我今天明明白白告诉你,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你从前做的那些烂事我只要想到就会觉得恶心,你和你那个禽兽不如的爹还曾经不止一次设计逍遥,这一桩桩一件件,我永世不忘。”

“看在你小时候也是真心爱护过我,今日就算了,若你以后再出现在我面前,我见你一次就打你一次,我说到做到!”

说完,她也不再看沈墨羽一眼,拉着一旁的伙伴们走进了国师府的大门。

国师府的大门在沈墨羽面前缓慢而坚定的关起来了,越来越小的夹缝中,少女曼妙的背影越走越远,他好像再也追不上那个少女了,曾经追在他身后的小姑娘,好像被他亲手弄丢了。

沈墨羽怔怔地站在原地,张着嘴巴,刚才少女的话如同一把刀子深深插进了他的心里,他从没有这般清晰地觉得,自己错了,而且错的这么离谱。

“我倒是不知道,沈郎竟然也有这般痴情的时候啊。”

娇娘不知何时悄悄出现在他的身后,眼里充满了嘲讽,只不过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沈墨羽并没与发现。

一想到自己刚刚看见的场景,娇娘就感觉异样的满足。

“原来,这就是那个骄阳般的苏九歌啊,真的,好喜欢你啊!”

娇娘痴痴地望着国师府的大门,黏糊的目光似乎穿透国师府的大门,望向九歌,黑沉沉的眼中交织出莫名的执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