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没错,两个月前在天泽竞技场擂台上,九歌等人同时被巫蛊控制了,那种巫蛊是当年印鱼大巫制作出来的,后来,巫祖举兵霍乱六界,九歌就发现印鱼的巫蛊被加入了一些别的力量,增加了一种控制人心的力量。

还好六道轮回对于那种陌生的力量很敏感,才即使将九歌从被控制的状态解救出来,九歌也反应很迅速的抗住了杀戮战队的攻击,不然那一场比赛,暗灵小队五个人可能都会死。

由于蛊虫已经死了,九歌也无法判断自己一群人到底是在什么时候中招了,但是能够炼制出不被她发现的巫蛊,看来是一个很厉害的巫师。

而且这两个月来,九歌好好的捋了捋自己重生以来的经历,警觉巫族也许在酝酿一个很大的阴谋,从云梦村开始,到处都有巫族的影子,无孔不入。

神魔界怎么这么垃圾,巫界当初被她打的那么惨,如今竟然已经有如此实力了。

“墨韵果然是安逸日子过太久了,已经忘了当初巫祖霍乱六界时生灵涂炭的样子了,竟然还有空纠结我复活没复活。”九歌不屑的冷哼。

“老大,毕竟当初墨韵可是根本没有上过战场,他会知道什么,还有琉璃那个坏女人,他们在后面游园享乐,你是在战场上厮杀拼命啊!”朱雀不忿的说。

“哼,这六界,我当年能守得住,如今一样能守住,一群废物,还得靠本尊。”

九歌已经打定主意,学院赛结束后就去追寻巫族余孽的踪迹,一边修炼,一边用巫族练手正好。

至于和静,南城天泽竞技场可是她和静郡主的产业啊。

小白这些年的势力也不是白经营的,那件事情之后,小白立刻调查了泽天竞技场的背景,好巧不巧,幕后老板竟然是和静郡主家仆的亲戚,哪有这么巧合的事情。

所以九歌敢肯定,杀戮战队就是和静给她准备的杀招,本来不足为据,谁知道恰巧被巫族钻了空子,差点真的团灭在南城了,九歌想到这里,又提高了几分警惕。

“如今我实力确实不够,还是要格外小心了。”

“没关系,老大,我也会保护好你的!”朱雀连忙表忠心。

九歌和朱雀说话的时间也不过一刹那,谢秋突然拉了拉九歌的胳膊。

“阿九,你知道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张嘉清是哪里的人吗?倒是挺帅的。”谢秋看着眼前单方面碾压和静郡主的男人,有些崇拜。

“男人婆你要不要这么花痴啊!怎么你见谁都帅!”纳兰风看谢秋竟然这样夸奖一个陌生的男的,脸都酸了。

“你懂什么啊!”谢秋本想狠狠地怼纳兰风,不过一回头看见纳兰风吃醋委屈的表情又有些想笑。

“哼,我不懂,你见谁都帅,就我啥都不是!”纳兰风气鼓鼓的冷哼。

“我只是觉得他给和静郡主找不痛快的样子很帅啊,毕竟敌人的敌人不就是朋友吗?他在帮我们不是吗?”谢秋笑着解释。

“那你也不能一天天的夸别人帅啊!”纳兰风脸色和缓下来。

“怎么,纳兰风,你这么小气啊?”谢秋其实也知道纳兰风对自己的想法,毕竟当初纳兰风帮她去找慕容绝,后面在森林里还义无反顾的保护她。

谁也不知道情愫是从何日生成的。

也许是与少年的每次嬉闹中,又或者是在兽主秘境中一同参加试炼的朝夕相处。

她虽然大大咧咧惯了,但于男女之事上倒也不是那么粗线条,更何况还有顾明这个教科书整日在他们面前上演“追妻”戏码,她看也看会了。

记得及笄那日,娘亲问她的心意,与纳兰家的娃娃亲究竟还作不作数,她第一反应竟然是羞红了脸,这才明了自己的心意。

只是每次看到纳兰风气鼓鼓的样子,她就忍不住想逗逗他,毕竟炸毛的纳兰风真的太可爱了。

“我就是小气了!”纳兰风被戳破了小心思,脸上有些发热。

“知道了,大不了下次我不当着你的面夸别的男人帅好了吧。”谢秋一脸无可奈何的安抚纳兰风。

“嗯?”纳兰风愣住了,九歌等人也愣住了,就连一边在和和静郡主吵架的张嘉清都忍不住笑了。

“你……说的好有道理啊,夸你。”纳兰风看着骄傲的谢秋,无奈的说,眼中满是笑意。

九歌他们知道纳兰风和谢秋心意相通,也渐渐的习惯了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

两人就跟欢喜冤家似的,一天不打闹就不舒服,不过他们的感情倒是越吵越好,如今看来,他们也在为对方改变自己。

纳兰风学着不再像小孩子一样说反话引起谢秋的关注,谢秋也为了纳兰风愿意改变自己的暴脾气。

这大概就是两情相悦的爱情吧,九歌看着谢秋和纳兰风的笑,突然有些感慨。

“老大,其实也有很多人如此纯粹炽热的爱着你,只是当年你太傻,执着的选择了墨韵。”朱雀感受到九歌竟然难得的生出一丝羡慕,连忙说。

“嗯?”九歌有些疑惑,很多人?她怎么都不知道?

朱雀失笑,果然老大就是神经大条啊,特别是当初老大眼中心里满满的全是墨韵,哪里会看别人一眼。

“老大!当初钦慕你的人都可以从妖神宫排到魔界大殿去了,什么妖族各位世家公子就不说了,其他五界当年的青年才俊,谁不是您的裙下臣。”朱雀板着自己的小翅膀细数。

“妖界青丘少族长、冥界玄冥宗大师兄、魔界的四小魔君、神界的青岚上神、巫界的玄湫大巫,这个老大您应该知道,对了!还有人族,当初人王的弟弟对您那么殷勤!”朱雀越说越激动。

“嗯?朱雀你倒是记得很清楚吗。”一道阴恻恻的声音响起,朱雀顿时感觉浑身的毛都炸了。

完了完了!忘记大佬能听见了!

“就不说从前了!老大您看现在!夕照不是就很喜欢老大你!超级无敌喜欢!爱你爱的死去活来!”朱雀努力挽回自己的鸟命。

“你说的那些人……现在都是些糟老头子了吧?还有一些,坟头草都比我高了吧?”九歌迟疑着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