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爷!老夫敢保证,王君已经只剩一口气吊着了!绝对活不过三天!”御医署署长肯定的回答。

“太好了!那个小贱种,以为他杀了父王和母妃就可以万事无忧了吗!他一定想不到,你是我的人!这三年来也一直在给他下毒!”宁王仰天大笑。

“父王!我一定杀了那个小贱种以慰藉您的在天之灵!”

“把人都叫来吧!既然那个小贱种要死了,我们就好好地送他一程!”当晚,宁王府格外的热闹。

王宫内。

“王君,今日我先清除了您经脉内的一些毒素,您中毒的时间太久了,我必须还要再来两次,才能彻底清除你的毒素。”九歌惨白着一张小脸,虚弱的靠在夕照身上。

“无碍,我能感受到我的身体前所未有的轻松!苏家主果然是少年有为,治好了本君,本君一定重重有赏!”萧齐站起来走了两步,满意的笑了。

他扭头就看到夕照亲密的扶着九歌,似乎发现了什么,背着九歌对夕照挤眉弄眼。

夕照也配合的笑了笑,萧齐瞬间明白了,这三年来他不是没有给顾明赐过女人,但是都被顾明拒绝了,他甚至一度以为自己这位国师大人是个和尚,原来这家伙好这一口啊。

夕照见萧齐笑的恶趣味,也知道他在想什么,不过他就是故意的,自己的九儿这么优秀,要是这几次治病祛毒,萧齐喜欢上九儿怎么办?

“苏家主可有婚配?”萧齐摸着下巴问,自家国师大人第一次春心萌动,自己作为好兄弟自然是义不容辞,一定要帮忙的!

“未曾。”九歌奇怪的看了萧齐一眼,这王君又想出什么幺蛾子了?

“甚好甚好!”萧齐虽然自己没有爱人,但是也见惯了后宫女人,自然也看出来了苏九歌对顾明没啥别的心思,那自己这时候可不能乱点鸳鸯谱,得一步一步来!

九歌见萧齐笑的一脸猥琐,不明所以的被夕照叫出去了,她以为是夕照和萧齐有什么国家大事要商量,便去殿外等候。

“王君!她目前对我无意,您就别添乱了。”夕照知道萧齐闹腾的本事,连忙制止萧齐乱出幺蛾子。

“本君知道,本君知道,我有分寸!不会惊扰了你的心上人的!”萧齐难得看到自家国师大人如此小心的模样,笑的越发开心。

“你赶紧陪着你的心上人回去吧!”萧齐赶紧赶人。

“王君,晚上务必小心,宁王已经召集了人马,我怕他等不及就来刺探您的情况。”夕照不放心的嘱咐。

“知道了知道了,我这里这么多人守着呢,你赶紧回去吧,别让人家小姑娘等久了!”萧齐不耐烦的推着夕照,“对了,对小姑娘好点,看把人家累的。”

“微臣告退。”夕照见此行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也麻溜的退了。

“小白,王君是不是中毒太深,脑子不太好了?”回到国师府,九歌忍不住说。

“啊?”夕照一脸懵,什么鬼?

“那他刚刚说的什么鬼话?”九歌无语的翻了个白眼,“他不会是垂涎本小姐的美色吧?”

“哈?”夕照更懵了。

“你看,他刚刚竟然还问我是否婚配?这是正常的医患之间该问的问题吗?”

“这个啊,其实,那啥,他是想为我倆保媒呢。”夕照不好意思的说。

“啥?我俩?”九歌一脸疑问。

“就,我怕他因为这几次和你接触喜欢上你,就故意对王君表露了我喜欢你的意思。”夕照挠了挠脑袋,不好意思的小声说。

“?”九歌简直无语,“你当我是什么香饽饽啊,谁见到我都会喜欢我?”

“你那么优秀!谁不喜欢你那是他眼瞎!”夕照立马说,“你长得又好看,性格也好,还特别的厉害,又会打架,你这么好,谁会不喜欢你啊!”

九歌扑哧一声笑了出来,看着夕照满脸的认真,不得不承认,这一刻吗,她的内心是及其欢喜的。

“我真这么好?”九歌温声问,“我怎么都不知道我这么好啊?”

“你真的超级超级好,九儿,你不知道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光,你的存在才是我生命的意义。”夕照看着九歌,认真的回答。

“臭小白,你这三年到底学了些什么?”九歌感觉脸颊有些热,面对夕照深邃的眼睛,她下意识的闪避。

“油嘴滑舌的,以前怎么不见你这样,这三年找不少小姑娘试过了吧!”九歌一想到夕照曾对别的姑娘说这些话,就感觉有些心酸,光想想就觉得浑身不舒服。

“怎么会!九儿,我这一世、上一世,生生世世都只会爱你一个人!”夕照连忙表忠心,“要是我有一句谎言,天打……”

“得了得了,我就随便说说,你怎么还急了。”九歌看夕照认真的模样,心中窃喜,但还是保持着镇定,不泄露一丝一毫的欢喜。

“我休息去了。”九歌和夕照挥手告别,回房间休息。

朱雀感应到九歌内心的一丝窃喜,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自家老大果然还是逃不过啊!

太难了,本来以为大佬已经走了,结果大佬竟然又出现了!而且目前看来,大佬拿下自家老大的芳心还是很有希望的。

不过如果是大佬的话,比墨韵那个渣男要好,至少从前世到今生来看,大佬是爱自家老大爱的死去活来的,反正老大不吃亏。

朱雀想通了这一点,也就放心了。

“王君,这是最后一次祛毒,可能会很痛,您要忍住。”王宫内,九歌对盘坐在床上的萧齐说。

“没问题,这么多疼痛我都忍过来了,我可以的!”萧齐一想到今天以后自己就可以拥有健康的身体,忍不住内心的激动,说话都是颤抖的。

“好,那我开始了!”九歌运起灵决,绿色的妖力从她的指尖注入萧齐的眉心,深入萧齐的灵脉和精神之海。

萧齐感觉一股清凉的气从眉心没入自己的身体,随着这股气的运转,他的脑袋突然开始疼痛起来,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凿着自己的脑壳一般,然后自己的全身都开始剧烈的疼痛起来。

萧齐握紧拳头,咬紧牙齿,冷汗直冒,打湿了他的衣衫。

半个时辰过去了,萧齐突然面色赤红,猛地喷出了一口黑色的血。

“好了,王君,这一口黑血就是你体内最后也是最深处的毒素。”九歌收起了自己的妖力,假装很虚弱的模样。

夕照立马上前托住九歌。

“苏家主,多谢。”萧齐细细感受了一下自己的身体,是前所未有的松快,他确信自己这一次是真的好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