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老者双手合十,往地下狠狠地一拍,这一块天地突然黑了,沈逍遥连忙拉住苏婧雯的手将人护在自己身边。

“少侠赶路也辛苦了,不如在这里多歇息片刻吧。”老者大笑着说。

“逍遥哥哥!”苏婧雯一瞬间陷入了慌张,抓着沈逍遥的手。

“别怕。”逍遥安慰她。

冷静下来的苏婧雯打了一个响指,一团火焰出现在空中,驱散了黑暗。

“看来是阵法,先找找阵眼,如果找不到只能暴力破阵了。”沈逍遥和苏婧雯在阵法内摸索起来,找了半天却还是什么都没找到。

沈逍遥召唤出寒灵,寒灵细细感受了一下阵法的元力流动,对着一个方向猛地撞了过去。

“咔擦!”

是什么破碎的声音,一瞬间光涌了进来,阵破了。

“兽主青龙?你是沈逍遥?”老者他们还没有走,看到沈逍遥他们破阵而出,有些许惊讶,就看见空中的寒灵,脸色瞬间变了。

“老头,你见过我吗?”寒灵问。

“我没见过,我当然没见过了!”老头大笑,突然掏出一把大刀。

“但是我的兄长就是被你杀害的!”抡起大刀,老者猛地冲了上去和沈逍遥打了起来。

“我什么时候杀了你的兄长!”沈逍遥一边闪避,一边不解的问。

“三年前,南城外。”老者眼露凶光,一边砍向沈逍遥,一边使出了术法。

沈逍遥发现脚下的土地开始晃动,一道道土墙破土而出,他险险的避开,也使用了咒术和老者缠斗起来。

苏婧雯在一旁也急了,掏出自己的箜篌在一旁为沈逍遥助阵,一团团火焰飞刀旋转这刮向老者。

剩下的黑衣人联手攻向苏婧雯,苏婧雯只能艰难的和他们周旋,战局一时非常混乱。

沈逍遥配合青龙将老者打伤,立马冲进人群中打了起来,叫上苏婧雯准备跑,老者不甘心的对他丢出了一柄翠绿的匕首。

“逍遥哥哥!”沈逍遥背对着老者,察觉到危险却依旧来不及躲避,苏婧雯下意识的扑了上去。

“噗!”匕首深深的扎进苏婧雯的后背,她的嘴角缓缓流出了一丝鲜血。

“阿雯!”沈逍遥飞扑过来接住苏婧雯,周围的人见苏婧雯受伤,连忙一团的攻了上来,寒灵即使撕开一个传送卷轴,三人消失在原地。

老者气的喷出了一口鲜血,“给我追!竖子,我必杀之!”

老者也受了伤,一群人连忙上去看他的伤势,到给了沈逍遥他们逃跑的时机。

且不说沈逍遥带着受伤昏迷的苏婧雯一路逃亡,另一边的谢秋终于醒了。

才醒来她就发现自己竟然在一辆马车上,身边倒是没人,不过外面有人说话。

谢秋不敢动,甚至不敢用力呼吸,害怕外面的人发现自己醒了,她悄悄地内视己身,发现自己根本调动不了元力,手脚都软软的,想起前两年和九歌无聊研究过一些药物,她大概锁定了几种药。

其实她随身携带的荷包内有解药,但是现在她手脚酸软根本使不上劲儿,谢秋只能静静等待。

终于,大概是他们休息吃饭,有人上来看她了。

“醒了啊。”来人只是淡定的说了一句就下去了。

过了一会儿,一个老者过来了,“谢小姐醒了,感觉怎么样。”

“我想去方便,我憋不住了。”谢秋说。

“是老夫思虑不周了,来人。”老者招呼人过来给谢秋喂了一小杯水,谢秋感觉自己的手脚渐渐有了一点力气,但是根本不能支撑自己走太久。

谢秋抬眼看了老者一眼,默默地下马车了,对方的人似乎很放心,不过的确,谢秋现在不能使用元力,还被下了药,跑不了的。

谢秋过了一会儿就回来了,老者笑眯眯的看着她。

“谢小姐别担心,我们家小姐就是请你去府上坐坐,没有什么坏心思的。”

谢秋冷笑,“这就是贵府请人的态度?好歹我也是赤金城城主的女儿,你们就不怕我母亲报复?”

“谢小姐说笑了,我们不过是请你去御林城玩一玩,何来的报复一说呢?”

“呵,你是慕容家的人?”听到御林城,谢秋只能想起慕容家了,莫不是当初慕容绝根本就没有揪出所有反对他的人,现在是那群人要用自己威胁他吗?

“老夫不是慕容家主的人,不过如果事情顺利,倒是也可以是。”老者笑着说。

谢秋不再言语,沉默着坐着。

“我饿了。”不一会儿,谢秋的肚子突然响起来,她看了看周围,不自在的说。

“是老夫疏忽了,谢小姐毕竟已经两天没吃东西了。”老者失笑,这谢枫的女儿,倒是比她好玩的多,小姐毕竟还要嫁给慕容绝,对这丫头还是要好点。

挥了挥手,有人立马给谢秋准备了吃的,竟然还是热乎的,谢秋沉默的吃着,待她吃完,一行人又要上路了,有人准备给谢秋继续吃药,谢秋抗拒的摇头。

“我都不能使用元力了,不用下药让我睡着了吧?”她直直的看着老者,老者沉默半晌,点了点头。

下午,谢秋听到老者下属来汇报消息,好像说被发现了什么,一边说他们还一边看自己,谢秋假装不在意的看着天,一边努力听着。

却只听到什么失踪,快来了的话,谢秋心头一喜,莫非是娘亲来救自己了。

傍晚些,一群人停下来修整,谢秋也乘机下去透气。

她观察了许久四周的情况,趁着夜色浓烈了些,提出要去方便,老者也放心的让她去了。

谢秋走进草丛后面,手指轻动,一堆土悄无声息的凝聚起来,大概有她蹲着那么高,然后她又将刚刚藏起来的水弄在土堆上,弄出水声。

谢秋则悄悄地猫着身子跑了。

谢秋跑远一点立马取出自己的剑,踏上飞剑御剑飞行,看着越来越远的火光,她得意的笑了。

小样儿!还好当初和九歌看多了话本子,自己可是在身上藏了不少药,就怕遇见这种情况。

半晌没动静,老者冲过去才发现谢秋竟然跑了,直接气笑了,一群人连忙追了过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