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恭喜你们,正式成为轻云山的学员。”

待大家都破镜而出,钟声总共也响了六次,一群人来到了石坊前站定,迷雾散尽,门口乌压压的一群人。

“你们真的是百年来第一次全部过关的学员!”纪衡倒是一点老师的架子也没有,兴冲冲地拉着一个少年说道:“这是赵无缺,轻云派的二师兄,他会带你们去宿舍的,有什么事情你们都可以找他!”

“对了这些都是今日没课师兄师姐们!他们迫不及待想来看看新的师弟师妹!”纪衡指了指身后的一小群人。

“师弟师妹好!”大家突然同时大喊了一声,九歌一行人愣住了,瞪大眼睛看着他们,有些不知所措。

“师兄师姐们好啊!”九歌率先回过神,笑着跟大家打招呼,其他人也跟着问好。

那群师兄师姐们点了点头,说着笑着就散去了。

“走吧,我带你们去办理住宿!”赵无缺咧嘴一笑,一口大白牙分外显著,他的皮肤是健康的小麦色,身上穿着学院的夏天制服。

跟着他一路走进石坊,大家才发现,从前对轻云山真的是误解太大了,与其说是一个门派,倒不是说是一座城。

她们进城的时候正赶上下课,学生们三三两两簇拥着走在一起,看着眼前起码一百出头的人,九歌瞪着眼睛说不出话来。

“轻云山……不是人丁凋零吗!”谢秋震惊地问道。

赵无缺走在前面,听见他们的话扭头说道:“这都是外界的谣言,除了十年一次的大陆学院精英战,我们几乎从不外出,才不像帝国那些学生那么招摇呢!”

“可是轻云山不是百年才收一次徒吗?”九歌提出自己的疑问,赵无缺看了她一眼,少女穿着一身绯色衣衫,说不出的明艳动人。

他一时有些挪不开眼,视线就被一道白色身影挡住,一个少年神色不善地盯着自己,眼神里满是警告。

他瞬间感觉有些尴尬,轻咳了一声解释道:“百年收徒本来就是糊弄神魔殿的说法,而且百年收徒收的是内门弟子,平日师父他们出门,遇到一些孤儿,也会捡回来。”

“天赋极高而且通过门口问心阵的元师可以成为内门弟子,代表门派参加大陆学院精英战。”

“那是什么?”

“神魔殿组织的比赛,为了选拔精英,还有奖金,很丰厚的。”赵无缺兴奋的说道,“不过在此之前帝国会先进行比赛,选出优秀的代表参赛。”

“咱们轻云派虽然不招神魔殿待见,但每次依旧会努力获得参赛资格。”

“为什么?”九歌不解,这不是送上门让人嫌弃吗。

“因为奖金啊!小师妹,咱们门派很穷的,若你能为门派夺得全部的奖金,纪衡老师一定会非常喜欢你的。”

九歌突然明白为何每次纪衡见到自己都那么开心了,思及纪衡那“迷人”的微笑,她忍不住笑出声来,赵无缺一愣,心中微微泛起了一些涟漪。

小师妹……长得可真好看啊。

资质也厉害,小师妹过问心阵的速度比大师兄还快呢,赵无缺有些失神。

宿舍很快就到了,赵无缺指着右手边说道:“那里就是女生宿舍了,往里走第五间房子是你们的,房间里有你们的制服和课表。”

“周一到周五上课,周六休息,你们可以去周边的城里随便闲逛,带好自己的玉牌就好。”

说着便将兜里的玉牌递给了众人,然后带着男生去了男寝。

六人就此分道扬镳,夕照虽然有心跟过去,可到底男女有别,只得认命的跟着赵无缺去了男生宿舍。

“啊,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刚一进房间,谢秋就往床上一扑,一脸的满足。

九歌看着她,微微一笑,朝另一张床走去。

“阿九。”谢秋突然叫她,九歌回头,就看见她一脸开心的说道:“美好的同居生活开始喽!”

许是因为折腾了一天,这一晚所有人都睡得很踏实。

第二天天还未亮,九歌便醒了,谢秋还在熟睡,她简单的洗漱了一下,便走出了房间。

楼外的广场上依旧有不少学生起来修炼了,看着这个新面孔,大家脸上有些惊奇。

“这就是新来的小师妹吗,长得真好看。”

“这不是苏九歌吗,她可是东境帝国出了名的废柴,怎么也来我们门派了?纪衡老师终于忍不住向钱妥协了?”

“什么废柴啊。”一个精瘦的男学生科普道,“这小师妹才没有外表那么无害呢,超级彪悍,学院大比的时候不仅碾压了自己的堂姐苏璃,还契约了神兽,毁了轻云学院莫起生的灵器。”

“那老匹夫的灵器都给毁了?这么强?”

“可不嘛,才十岁,就已经是黄阶巅峰了,她那个表哥沈逍遥十三岁就已经是橙阶元师了!”

“天呐,魏老师这次是招了些什么人进来啊,也太逆天了吧。”

“而且魏旭老师说了,苏九歌她过问心阵的速度可是比大师兄还快呢!”

“天呐!不说了不说了,我要赶紧修炼了。”

听着众人七嘴八舌的议论,九歌丝毫不为所动,她穿越人群顺着香味,朝食堂走去。

一晚上没吃饭,真的太饿了。

“九歌,这里!”刚一走进食堂,就传来了纳兰风的声音,他在桌子边大力的挥手示意,夕照也在他旁边站着。

原本九歌还担心夕照性子木讷,怕夕照与他们生疏,现在看来相处的还算融洽嘛。

心里的大石头落下了,九歌朝他们走了过去,自然又收获了一波议论和注视。

“九歌,男人婆呢?”纳兰风朝她的身后看了又看,却没有看见想看的那抹身影。

“阿秋还在睡觉。”九歌端起一碗粥,说道:“纳兰你不要整天男人婆男人婆的喊阿秋,她毕竟是个女孩子,也会难过的。”

纳兰风挠挠头,不好意思地说道:“谁让她天天这么凶巴巴的,我这不是……”想了半天也没有想到好的理由,他尴尬地摆摆手说道:“我以后不这样喊就是了。”

九歌点点头,夕照坐在她的旁边问道:“昨晚睡得好吗?”

“还不错。”九歌嘴里塞的全是吃的,声音含糊不清,夕照嘴角微勾,从怀里掏出一块帕子帮她擦去了嘴角的渣滓。

他的动作过于熟练,眼神温柔宠溺,分外腻人。

“慢点吃,不够还有。”夕照投喂的很满足,九歌吃的也很开心。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