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九歌她们往前走了几步,快要到夕照感应到的摊贩那里了,他拉了拉九歌的袖子,九歌回头,夕照凑近她的耳边悄声说着自己的感觉。

九歌不自在的听完,就快速和他拉开了距离,小白干嘛靠这么近啊!痒痒的难受死了,痒意似乎顺着耳朵爬进了心底,酥酥的麻麻的,好奇怪。

“走吧。”她示意夕照带路,“你下次别靠我这么近说话!”走了两步,九歌凶巴巴的瞪了夕照一眼。

看着她微粉的耳垂,夕照一本正经的点头答应,“我不是害怕别人听见吗,下次不会这样了。”

他低垂着脑袋,似乎是被九歌伤了心,其实他嘴角都控制不住的上扬了,浅褐色的眼里满是笑意。他当初也是无意间知道这个秘密的,九儿的耳朵特别敏感,也最受不了他靠近她那样悄声说话。

从前只要他一靠近九儿,低声说话,九儿那害羞的小模样,简直美极了,可惜如今九儿竟然只是微微红了耳垂。

三人跟着夕照走到那个黑袍人的摊前,黑袍人抬起脑袋,漏出一张满是皱纹的脸庞。

“两位小姐要买什么啊?”老人颤巍巍的说,皱巴巴的脸挤出一个慈祥的笑容

九歌和谢秋对老人笑了笑,蹲下来仔细看着地上的东西,夕照也蹲下来随意看了看。

他看了几样东西后,状似无意的捡起残破的玉简,似乎挺感兴趣的反复看了看,又把它摆回去了。

老人看着他的动作,心脏随着夕照的动作跳了跳。

又翻了翻别的东西,夕照又拿起了残破的玉简,“老爷爷,这东西是什么啊?”

夕照敏锐的发现他叫摊主老爷爷的时候,摊主似乎抖了抖?

“小公子啊,这是老朽在一个秘境拼死抢到的,不过太破了,里面的东西玄乎的要命,老头子我看不懂哟。”黑袍人提了提帽檐,“若是小公子想要,我可以给你便宜点,两百上品元石!”

“你这骗谁呢?”谢秋张嘴还没说话,纳兰风先忍不住了,他不满的嘟囔。

“这位小公子可不能冤枉老朽哦!这都是老朽拼命才得到的,要不是因为身体不好需要元石买救命的药材,老朽才不买嘞!”黑袍人有些恼怒,但是他也知道自己要价太狠,也没有发火。

九歌接过夕照手中的玉简,探出灵识细细感应,眼中闪过一丝明了。

“老朽也不骗人,若是小公子诚心想要,我给你打个对折,一百上品元石!够有诚意了吧。”黑袍人笑着说。

九歌探出灵识检测黑袍人的身体,的确是有暗伤未愈,看来这人没说谎,九歌掏出一百上品元石,替夕照付了钱,几人就起身离开了。

夕照拿着手中残破的玉简,一股不真实的感觉油然而生,九歌爽快掏钱的模样还在眼前,夕照忍不住露出了痴痴的笑,他珍重的把玉简放进自怀里,这可是九歌对他的爱啊!

“喂,兄弟你别笑了,我瘆得慌!”还是纳兰风忍不住拐了夕照一胳膊肘,夕照才停止了痴笑,面无表情的瞪了纳兰风一眼,快步跟上九歌。

纳兰风无语的在原地,这小子指不定有那个什么大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