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直到观众席坐满人以后,对决双方才慢慢进场。

沈墨羽依旧是由苏璃陪伴在侧,他们皆一身白衣,俊男美女看上去仙气飘飘,不惹凡尘。

跟在九歌身后的谢秋看见这一幕,忍不住吐槽:“我就真是的看不惯他俩这种做派,一天天的装给谁看啊,真当自己是什么神仙啊,一天天穿个白衣,给谁服丧也不知道。”

“就是就是,我隔夜饭都快吐出来了。”纳兰风在一旁帮腔。

九歌推着沈逍遥的轮椅没有说话,苏璃她迟早会收拾,沈墨羽今天就会被收拾,这两人嘚瑟不了多久,就让他们继续风光一下吧,毕竟前面有多风光,后面被踩在脚下才会更痛。

只是一想到原主被这对狗男女害得那么惨,她的心里就怒火中烧。

正在她胡思乱想之际,一双冰凉的手附在了她的手上,她看过去,就看到沈逍遥关切的眼神。

“哥哥给你报仇。”一句话,如同融化冰川的阳光,让她的心情瞬间由阴转晴。

“我相信你。”九歌点了点头,“等你赢了,我有礼物送给你。”

“小白!你干嘛!”

九歌话音未落,手里的轮椅就被抢走了,手也被另一只有温度的手包裹住。

“太重了,我来推吧。”夕照对着九歌挤出一个微笑,低头面无表情地看着沈逍遥说。

夕照少有的霸道让九歌一愣,内心悱恻他明明一直都是乖乖巧巧的来着,突然来这么一出,霸道给谁看啊。

“那你来吧,推稳点哦。”九歌一边说道,一边抽出自己的手,倒也没有和他抢轮椅了,默默站在一旁。

逍遥扭头看了看夕照,轻笑一声没有拒绝。

沈墨羽已经站在对决台上了,一身白衣随风飞舞,倒的确有几分人模狗样的,但是看到他洋洋得意的表情,九歌就忍不住想把骚包两个字印在他脑门上。

他的腰间系着一块玉佩,正是九歌还给他的那枚,九歌见到玉佩就笑了。

台上的沈墨羽还以为九歌是在对他笑,自以为帅气的对九歌挑了挑眉,九歌被油的一阵恶心。

此刻他正居高临下地看着沈逍遥,似笑非笑地说道:“弟弟,你来了。”

“其实哥哥真的不想和你打,毕竟就算赢了你,也不能证明什么。”沈墨羽继续嘲讽道,“因为就算赢了,也只是赢了一个残废,没什么意思。”

听着他的这些侮辱,纳兰风等人气的不行,倒是沈逍遥自己,脸上依旧是温和的笑,似乎并不受影响。

沈墨羽见沈逍遥竟然还能笑,有些愤怒,不过是个残废罢了,运气好夺了榜首便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了?他继续打击道:“我们水系以速度为主,你这样一个残废,真的使用的了水系元力吗?”

“我要是你,就直接自请退出沈家宗庙,自断灵脉,免得令沈家蒙羞。”

“欺人太甚!”纳兰风最是冲动,已经气的想要冲过去揍他,却被九歌拦住了。

纳兰风不解地看向她,刚准备质问就听见场上所有人发出一片倒吸声。

将视线重新移回对决台,他瞬间瞪大了眼睛,转头不可思议的看着九歌。

那个原本安静坐在轮椅上的少年,不知何时竟然站了起来,背脊笔挺,如同松柏一样立在对决台下。

少年脸上挂着温润的笑容,眼神清澈而坚定,他站在那里,似乎没有什么可以将他打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