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直到神君神后先后陨世,唯一的皇子继任新君,巫族入侵人界,他下令征战,她应征上了神界,才与他重新相逢。

可他却变得全然陌生。

她觉得,他只是经历了太多,假以时日她一定会重新温暖他,可等来的,却是万劫不复。

“为……什……么……”睡梦中,九歌不住地呢喃着,“为什么不来找我,为什么要骗我!”

身患灵毒的九歌一遍遍的重复着前世的相遇相知,重复着妖族子民的死亡,一声声质问如同刀子一样落在了夕照的心里。

“不会了,再也不会了。”夕照紧紧抱住九歌,在她耳边低语,“我来了,阿九我来找你了,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

一团混沌的神魔之力侵入九歌的精神之海,净化着梦魇兽的毒素,许是毒素减少,许是九歌听到了什么,她渐渐平复下来,安静的睡着了。

夕照一眼不眨的盯着九歌,轻吻她的泪痕,没人知道这万年来他是怎么度过的,当初他拼死逃出神界,得到的却是妖主身亡的消息,他连她最后一面都没能见到。

他知道她定是恨极了他的,不然怎么会死前都不忘捏碎情魄,但是那不是他啊!

神后诞下长子之时,六界同庆,却没有人知道,神后当年产下的,是一对双生子。

神界主祭预言,神子双生,神魔两面,巫祸终至,暗灵同行。

老祭司极力要求杀了他,但是他的母后不忍心,便瞒着所有人将他偷偷养在地宫里。

他从小便生活在地宫中,从来没有外出一步,许是因为亏欠,母后对他极好,其实他知道,他能活着,是父王默许的,父王很多次都有偷偷来看他,也会教他一些法术,每次看到他的进步,父王都会默默叹气。

日子过得很快,他终究还是被墨韵发现了,墨韵似乎接受不了他这张和他一模一样的脸,两人打了起来,说来可笑,他竟然打伤了父王精心教导的继承人,墨韵重伤,父王只好让他代替墨韵露面。

也就是在那个时候,老魔君为自己的女儿求取九幽草,父王命他将功补过,去往穷极之境。

在那里,他遇见了九歌,她如同一道光照进他的生命里,在她的眼里,他不是所谓的祸世魔星,不是见不得人的影子,更不是墨韵的替代品,他就是独一无二的。

她说,她们妖界崇尚一生一世一双人,她还说,她特别喜欢一句诗,“一往情深深几许,深山夕照深秋雨”。

为此他给自己取了名字叫夕照,他有了名字,也拥有了想要保护的人,想要过的人生。

他无可自拔地爱上了她,却不敢向她言明自己的身份,他害怕她不要他,直到临别时他才鼓足勇气告诉她,他让她等他,他真的想要娶她。

可是等回到神界,他和父王母后说明了一切,他愿意放弃一切,甚至他可以一辈子戴着面具,遮住这张和墨韵一模一样的脸,一辈子默默无闻,他只想和九歌在一起,却被关了起来。

不仅如此,这一切还被墨韵听到了,他万万没想到他会在父王母后陨世后,冒充他与九歌相认,更没想到这一切,全是他的阴谋。

听闻墨韵要趁着大婚的时候攻进妖界,他已经很快了,却还是没赶上,九歌死了。

她致死都不知道,与她许下红叶之盟的人不是墨韵。

honghuang.org